雲南省瑞麗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2-28 02:40:03 字數 961 閱讀 8540

1樓:蠍子沒長刺

瑞麗與緬甸相鄰,是雲南與緬甸的邊界小城,這裡一共有兩個邊境口岸,乙個叫姐告,另乙個叫畹町。這是兩個國家級的內陸口岸,而想要感受瑞麗的熱風情的話,就一定要去莫里熱帶公園去看看了,那裡還有一座十分有名的莫里瀑布哦。莫里風景真的很好。

可是我沒看到那裡有遊客野炊。

其實去那裡時,我時間大多花在了逛市場上面了。不過莫里的風光,至今記憶猶新。

2樓:陸林楓

德巨集一定要去,我剛從那回來的,莫里也是,熱帶雨林。都不錯哦。中緬一條街,基本上都是賣玉的,不建議去。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瑞麗有什麼旅遊的地方嗎?

3樓:葉笑天

是邊境城市,緊靠緬甸,翡翠珠寶比較多,邊疆風貌,一寨兩國,國門,莫里瀑布,獨樹成林,掏寶場等等。

4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瑞麗一般和騰衝 芒市 緬甸一起走,從瑞麗走出國門可以去緬甸。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瑞麗有些什麼好玩的景點?

5樓:飛翔一夏夏

著名景點有:莫里瀑布,一寨兩國,瑞麗江廣場,瑞麗珠寶街,獨樹成林。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絕對地理位置處於東經97. 31′~98.

02′,北緯23. 38′~24. 14′之間。

陸路距省會昆明752公里,距州府芒市103公里,為東起上海西達瑞麗的320國道終點,是滇緬公路與中印公路(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東連潞西,北接隴川,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望,毗鄰緬甸國家級口岸城市木姐。

瑞麗市裡哪個地方好玩點

瑞麗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瑞麗好玩的地方

雲南瑞麗經濟,雲南省瑞麗市的經濟在雲南排第幾

瑞麗經濟發展一般,有一定空間,去年被列為橋頭堡重點建設口岸,開發實驗型口岸,當地經濟主要是外貿 進口木材 水果等,出口機器,摩托 日用品等 和玉石 木製品。所以在雲南邊境縣級城市中算比較發達的。瑞麗一年裡大多天氣比較熱,多雨,冬季少雨暖和,物價較高和昆明有的一拼,例如早點公尺線瑞麗一般為6到10元一...

雲南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雲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1 雲南地處雲貴高原,室外紫外線照射較強,注意防曬,帶好防曬用品 2 每天早晚溫差較大 5 18攝氏度 請注意著裝,預防感冒 3 中甸海拔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現高山反應 4 版納地區地處 帶,氣候比較悶熱潮濕,多雨,請注意攜帶雨具 雲南旅遊景點門票 昆明旅遊景點門票...

雲南省接壤省份有哪些,與雲南省相鄰的省份有哪幾個?

雲南省相鄰的省區有四川 貴州 廣西 3個鄰國是緬甸 寮國和越南 雲南東部與貴州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為鄰,北部同四川省相連,西北緊倚 自治區,西部同緬甸接壤,南同寮國,越南毗鄰。四川 貴州和廣西。四川,重慶,貴州,廣西。與雲南省相鄰的省份有哪幾個?雲南省東部與貴州 廣西為鄰,北部與四川相連,西北部緊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