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接壤省份有哪些,與雲南省相鄰的省份有哪幾個?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354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相鄰的省區有四川、貴州、廣西、** 3個鄰國是緬甸、寮國和越南

2樓:楊柳依依吳

雲南東部與貴州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為鄰,北部同四川省相連,西北緊倚**自治區,西部同緬甸接壤,南同寮國,越南毗鄰。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貴州和廣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重慶,貴州,廣西。

與雲南省相鄰的省份有哪幾個?

5樓:斯帕狄

雲南省東部與貴州、廣西為鄰,北部與四川相連,西北部緊依**,西部與緬甸接壤,南部和寮國、越南毗鄰,雲南省總面積39.4萬平方千公尺。

雲南,簡稱雲或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昆明,位於中國西南邊陲,界於北緯21°8′-29°15′,東經97°31′-106°11′之間。

截至2023年底,雲南省下轄8個省轄市,8個自治州,67個縣,29個自治縣,16個縣級市,17個市轄區。

6樓:網球寶貝

與雲南省相鄰的省區有四川、貴州、廣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貴州,廣西,**,你要去玩

我的心都碎了乙個人在一起了。我是個很贊哦。我是個很贊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都碎了乙個人在一起了。我是個很贊哦。我是個很贊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貴州,廣西,**,你要去玩啊

哪個省與周邊省份接壤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跟陝西、甘肅、山西、寧夏、河北、遼寧、黑龍江、吉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陝西和內蒙,都是和8個省份接壤。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徐州市吧,嘻嘻,不確定

我國與最多鄰國接壤的省份是哪乙個

13樓:sky寥若晨星

新疆:東西最長達2000公里,南北最寬處約1600公里,新疆是我國面積最大、國境線最長、交界

專鄰國最多的屬

省區。從東北到西南分別與蒙古、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接壤,西南部和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相鄰,同鄰國共有5400多公里的邊界線,約佔中國與鄰國邊境線總長度的1/4。總面積為166萬多平方公里,約佔全國總面積的1/6。

14樓:

新疆是我國面積最大、國境線最長、交界鄰國最多的省區.

雲南省有幾個縣,叫什麼名字,雲南省有幾個縣?

2010年12月,雲南省下轄地級市 8個 少數民族自治州8個。其下管轄的市轄區13個 縣級市11個 縣76個 少數民族自治縣29個 昆明市 呈貢區 含呈貢新區 盤龍區 五華區 官渡區 西山區 東川區 安寧市 晉寧縣 富民縣 宜良縣 嵩明縣 石林彝族自治縣 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 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 曲靖...

雲南省菸草訂貨系統,為什麼雲南省菸草訂貨系統進不去

你好,我也是一名菸草客戶經理,你現在的情況還沒有開通網上訂貨,你必須向你的客戶經理提出申請,得到自己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使用者名稱一般是專賣證號,第一次的登陸密碼也是客戶經理告知的,但登陸以後可以更改密碼。網上訂貨 相當簡單,客戶經理也會指導你如何訂購捲菸。樓上說的不錯,要先提報申請,賬號才能給你生...

雲南省勐海市勐奮鎮,雲南省有多少個市?

勐海縣沒有bai勐奮鎮。du勐海縣轄6鎮zhi5鄉,即勐海dao 鎮 專打洛鎮 屬勐遮鎮 勐混鎮 勐滿鎮 勐阿鎮 勐宋鄉 勐往鄉 格朗和哈尼族鄉 布朗山布朗族鄉 西定哈尼族布朗族鄉。勐海縣是聞名中外的 普洱茶 的故鄉和中國產茶最早之地,有著1700年前的野生 茶樹王 以及星羅棋布的古茶樹群。四季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