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具適合幾歲兒童玩,樂高玩具適合幾歲孩子玩

2023-02-24 22:15:03 字數 2261 閱讀 6869

1樓:網友

樂高的玩具上有標明適合多大以上的孩子玩。買的時候看一下,最重要的是孩子自己喜歡,有的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的玩具基本都是積木,上面一般都寫著2-5歲,不過我覺得小孩開始比較喜歡玩積木、並且能發揮創意和想象力基本要到3歲以後。

樂高玩具適合幾歲孩子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玩具零件又多又小,搭建過程是手腦並用,太小的孩子手指還不靈活,玩必較困難,最好三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介入玩,7歲就可介入偏程。

4樓:無心其他自然而然

樂高玩具適合五歲以上的小孩玩,有點小孩還沒有開發智力。

5樓:爆笑**小達人

多大的都有。德寶系列,大顆粒,適合1歲半到5歲的。小顆粒裝,6歲以上小朋友適用。

城市系列,城市內的建築和公用設施、車輛等,適合小孩子認知和搭建環境。科技系列,特別適合男孩子,了解機械結構認識,增強動手能力。等等。

樂高是適合任何年齡的人玩的。下面的是4歲到99歲呢。

6樓:天空城

從2周歲到4周歲半,建議讓小朋友去玩大顆粒積木,平時比較常見的是得寶(duplo)系列,百變螺絲刀等系列的積木套裝。大顆粒積木主要是培養小朋友手部大肌肉,手眼協調。從4周歲半以後,建議可以讓小朋友玩小顆粒積木,小顆粒積木的塊頭最小,但是搭建時需要耗費更長的時間。

在玩小顆粒的時候,搭建作品的難度很大,主要就是為了培養小朋友手部精細動作的訓練,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的能力。

樂高積木適合多大孩子

想問下樂高玩具適合多大年齡的孩子

7樓:鑻忓皬姘粹潳

12000塊的樂高彩色玩具,**1000元。適合4到99歲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有適應年齡的。

樂高基本上是10歲以上都能玩。

木製玩具適合幾歲孩子玩

9樓:啊吖阿阿阿熙

木製玩具可以分為兩種:純木製玩具和合成制玩具。

且大多數木製玩具都適合幾個月或1歲以上寶寶們使用。

1、積木。通常是立方的木頭或塑料固體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裝飾著字母或圖畫,容許進行不同的排列或進行建築活動積木有各種樣式,可開發兒童智力,可拼成房子,各種動物等。

2、拼圖。我國古老的益智玩具裡就有拼圖,如四巧板、七巧板。這些木製拼圖玩具能夠開啟寶寶智力,促進他們智力發展。

3、拖拉玩具。

木質類拖拉玩具由於本身有一定的質感,所以穩定性比較好。如果做成寶寶所喜愛的形象,如小鴨子、小汽車等等,就更適合學步的寶寶玩了。

10樓:信

根據年齡不同,可以選擇的木製玩具很多,首先木製產品比較環保,耐用,對孩子是非常安全的,無毒,無味。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1樓:雙魚婦聯鋼鐵俠

木製玩具一般應該是在孩子1歲左右購買,而且要買一些比較大的玩具,防止孩子誤吞。大部分玩具應該類似積木玩具,主要是開發兒童大腦與動手能力,還有一種就是車類玩具,兒童玩具車,搖擺木馬等等!!可以多關注阿哦玩具了解一下!

12樓:time老魔術師

一歲以後吧,太小的孩子容易導致誤傷。

13樓:梵樂玩具o2o體驗館

木製玩具涵蓋面很廣哦,不同年齡的人都適合玩玩具,小到1歲,大到退休後,都可以玩的。

4歲的孩子適合玩哪幾款的樂高玩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的德寶系列,是大的模組,適合18個月到5歲的兒童。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城市系類,4到5歲年齡的孩子的心理逐漸進入乙個叛逆期,在這個時期多給孩子接觸一些正面的資訊和能量,對孩子的正面性格形成是很有幫助的。city系類多是救援,航天,較色扮演等,很積極向上的玩具。推薦去專賣店去買,北京最大是朝陽公園樂高小鎮。

16樓:荷奇

搬書回巢的微博裡有推薦。

孩子幾歲適合玩樂高 家長怎麼陪孩子玩樂高

17樓:笑_tp笑

樂高是有陪伴性的玩具,而且也可以定製的,從小孩能識別之後就可以玩了。好像是從2個月開始就有的了,每個週期所玩的玩具都不同,我家大寶4歲半現在是配的積木。你可以到官方諮詢一下哦。

樂高玩具配件遺失如何買,樂高玩具丟了乙個小零件去哪裡配

沒有專門的樂高零件商店 專賣店也沒有賣樂高的,只能去 上買,上有好幾家樂高零件店 還可以 樂高玩具丟了乙個小零件 去 配 打盒子上的 會從國外免費寄過來的,我丟了乙個小棍已經收到了 我遇到這種情況時 我就把所有的零件都放到茶几上慢慢找 要不你把每個零件包都開乙個小口 需要哪個就去哪個包找 一般乙個包...

樂高二戰日本鬼子玩具,大家都知道樂高最早出的一款玩具叫3052火炮城堡日本戰國武士幻影忍者的玩具嗎?

應該是具有收藏價值的。只有國外有中國肯定買不到。樓上的弄錯了,樂高積木二戰前就有了,不過那時候的模式和現在不同,以插接為主。塑料的樂高積木是二戰後出品的1949年。大家都知道樂高最早出的一款玩具叫 3052 火炮城堡 日本戰國武士 幻影忍者的玩具嗎?其實樂高絕版抄模型都很貴bai的,在海外有乙個 有...

適合3 4歲兒童的玩具都有哪些,7歲兒童適合什麼玩具

數碼類兒童益智玩具功能多 花樣多,像動腦益智遊戲機,鍛鍊語言 記憶 觀察 邏輯 各方面能力都能做到 適合3 4歲兒童的玩具具體來說,3 4歲兒童玩具可以分為以下十種 拼圖玩具類 提高兒童的認知能力 分析能力 想象力,培養幼兒的成就感。遊戲玩具類 在提高兒童認知能力的基礎上,培養孩子的動手 動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