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的教做菜的電視節目有哪些?

2023-02-24 22:10:04 字數 2415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南方2臺星期六,日傍晚七點食過返尋味。

北京衛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很好` `直接 問我 吧 ``你想做什麼菜。

3樓:陳堅

廣東南方2臺星期六,日傍晚七點食過返尋味。

教人健康做菜的電視節目都有哪些? 50

4樓:雅質心情

健康新煮流 大明星突襲小廚房 滿漢全席 天天美食 方太廚房 味分高下 甄能煮 三人餐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五年的《型男大主廚》推薦。

有什麼電視節目是教做菜的

現在教煮菜的節目有哪些?

6樓:小海侃國際

教做菜的節目很多,比如央視的天天飲食,北京的城市一點通等。

《天天飲食》 是**電視台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乙個以介紹做菜方法、暢談做菜體會為主要內容的知識性、趣味性、服務性為一體的欄目。也是**電視台開播最早的一檔飲食欄目。

節目目的:每期介紹一道居家常吃的家常菜的做法,手法上打破了已往由專業廚師單純傳授烹飪技藝的傳統節目形態,代之以主持人與觀眾邊聊天邊介紹的節目形式,場景設計也由傳統的單一灶台轉入了現代的廚房飯廳。

每週一期將有嘉賓參與節目,嘉賓陣容來自各界名流,目的不僅在於提高節目的觀賞性,還向觀眾拉近、揭示名人、明星生活的另一側面。從而達到欄目與觀眾的良性互動,實現「貼近百姓、貼近生活和貼近時尚、以服務為本」的創辦宗旨。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台天天飲食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飲食》,《人氣美食》裡也有一小部分:"民星愛廚房"

有哪些做菜的節目?

9樓:帆布鞋1號

1、南衛視的《食來運轉》,每天中午11:45;

2、cctv-7的《天天飲食》,中午12:25,晚上20:55;

3、btv-7的《食全食美》,每天18:25;

4、cctv-2《健康早班車》,早上6:30播出;

5、btv7的《快樂生活一點通》,每天19:10播出。

10樓:漫客

食全食美。

是北京電視台唯一的一檔日播的美食節目。自2023年1月1日開播以來,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收視率年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公升。

快樂生活一點通。

一檔在全國92家電視台聯合播出的生活服務類電視節目,專門傳授旨在提高生活質量、從生活中來的各種小竅門。

食來運轉。《食來運轉》,福建東南電視台迄今以來第一檔有關美食類別的欄目。節目以輕鬆詼諧、生鮮獨特的藝術形式,結交八方廚藝精英、挖掘美食秘門絕技。

我家廚房。是河北衛視於2023年6月1日新推出的午間檔美食烹飪節目,節目設計了家庭情景劇環節,定位於在輕鬆之中做家常菜,聊家常事。

爽食行天下。

是一檔美食體驗類真人騷節目,由華少、左巖組成「白吃」特攻隊,他們的任務是不花一分錢,吃遍全國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街頭美食。他們能完成這樣的任務嗎?

11樓:陸浩然

1、東南衛視的《食來運轉》。

2、**電視的《天天飲食》。

3、北京衛視的《食全食美》。

4、河北衛視的《我家廚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衛視 有乙個 吉林衛視 也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節目不如去書店裡買烹飪書,可以慢慢來,能仔細研究,而看電視一看就忘,做筆記又麻煩,買書看好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頻道每天晚上也有。

教做菜的美食系列節目有哪些? 10

關於教你做飯的電視節目有哪些?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北京臺每晚7點多一點有個節目叫《快樂生活一點通》,有教做美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2套每天下午播出5:30吧(大概,就是這個時間段左右)《好管家》

17樓:地獄水煮魚

btv7的《快樂生活一點通》,裡面教許多好吃的做法,而且一般都有小巧門什麼,挺好做的,我媽在那裡學了好幾道好吃的菜。

應該是7、8點的樣子。

教做菜的節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我部落格,有做菜的步驟。我部落格裡還有很多做菜部落格的連線,電視上有很多節目都是關於做菜的,比如:

天天飲食**一的,型男大主廚這個是三立的,還有為您服務裡面也涉及到一些。

有關電視節目的英語單詞,有哪些電視節目類的英文單詞?

綜藝節zhi目 variety show.talent show 新聞報dao 導 news report 體育節目專 athletics program.教學節目 teaching program談話節屬目 talk show 節目 cartoons cartoon city 動畫城 magic ...

想學做菜有哪些教人做菜的節目教做菜的美食系列節目有哪些?

1,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是 電視台1999年2月22日推出的乙個以介紹做菜方法 暢談做菜體會為主要內容的知識性 趣味性 服務性為一體的欄目。也是 電視台開播最早的一檔飲食欄目。2,回家吃飯 回家吃飯 欄目是 電視台財經頻道最新推出的生活服務類節目,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和她的助手 小二 走進廚房,邊準備美...

有哪些電視節目看來比較能增長見識

探索發現 百科探秘 百家講壇 走進科學 新聞會客廳 生活 為您服務 環球360 等等 增長見識的電視節目 去網上搜搜囧司徒每日秀看吧,乙個集搞笑 諷刺於一身的節目,美國的,內容以美國時政為話題,非常有意思。說天下和超級新聞場,cctv10我愛發明 cctv12 十二 那我建議你多看看各種型別的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