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天就長痘 100,為什麼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2023-02-24 14:45:05 字數 926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只要每天臉要保持清潔,不要有油臉,平時要喝口味苦的茶,對體內能起到調理內分沁的作用。

為什麼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為什麼一到秋天身上就身很癢,還長痘

2樓:匿名使用者

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讓便秘的情況得到改善,痘痘自然會消失。

荷爾蒙失調、藥回物 :請去看中答醫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問題,通過內服中藥與外養肌膚來達到標本兼治,痘痘問題自然迎刃而解。容易長痘痘的人在使用藥物的時候請先注意其藥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藥習慣的女孩子請。

為什麼一到秋天臉上就長痘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一下子比較乾燥 身體沒有那麼快的適應變化。

4樓:

應該是秋天突然乾燥 **沒適應過來 還有腸胃身體適應不過來··建議多喝水 多護膚··多吃水果哈··

為什麼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連續三年了,一到秋天臉上就長痘痘,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性過敏。

對秋天的什麼東西過敏。

有的人春天的時候過敏,有花粉啊,灰塵啊,什麼的。去藥店說明一下,開個外塗的藥。

快到秋天的時候要注意保護**,護膚品也要到位,做好預防措施。

6樓:heart最愛晴天

秋季乾燥,**容易缺水,毛孔收縮,油脂排不出來就要長痘。

7樓:小賤愛

少吃爛辣,多吃水果,蔬菜,

8樓:辦公室小張呀

秋季**更容易缺水,所以一定要給**補水,勤敷**。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摳就長疙瘩,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溫度和衣物都可能有刺激 這是一種身體免疫反應,建議去門診查具體 再決定如果 不能隨便用藥打針。過敏了吧,我之前好像症狀差不多 過敏了,趕緊換了被席子還有床單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會不會是蕁麻疹呀?建議你先用一點塗 的軟膏,或者用一些保濕乳物,盡量保持 濕潤,平常多...

為什麼一到秋冬身上就開始長痘痘,一到冬天就長痘痘怎麼回事

你好因為秋冬季節,比較幹。幹起痘痘有很多原因 乾性 一般情況下發痘痘機率比油性 低的多,因為乾性 皮脂腺不發達,但是也會有多種因素造成,如電腦輻射,空氣汙染,毛孔堵塞 內分泌以及攝入水分不足也可以在乾性 基礎上誘發痘痘 痤瘡。現在天氣氣溫的公升高導致 油脂分泌加劇 油脂大量地從毛孔內排出,如果 一旦...

為啥一到晚上肚子就難受,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脾胃弱,建議晚餐少吃點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下。這個具體啥病還得醫生來看 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懷孕的孕婦肚子裡面的胎兒每一天都會成長發育的,所以才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的,這個是不要緊的啊,沒事的 我一到晚上肚子就脹氣可難受咋回事 這是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