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濕疹,怎麼回事?

2021-03-03 20:42:53 字數 3122 閱讀 8449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一般是由於對環境、接觸物、飲食等不耐受導致的過敏症狀,春季過敏原增多,空氣中的柳絮、花粉均會引起濕疹的**,也可能是季節性濕疹。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到春天就反覆長濕疹,這可能是對什麼過敏,可以去做個過敏原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避免接觸就好了。

3樓:青島**病研究院

盡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劇烈搔抓等;盡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皮毛製品;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鮮、辣椒、酒、咖啡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反覆長是因為根本就沒治好,肯定是一開始使用了激素類藥膏。春天就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一般情況下,**濕疹如果是第一次用了激素類藥膏,那麼以後就會反覆的長!

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濕疹,怎麼回事?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復是由多種內外制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泡、滲出、色素沉著等症狀。

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

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

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夏天都會長來濕疹是因為源濕疹是皮bai膚科常見的過敏du性疾病,發病原zhi因非常複雜,往往是內外多

dao種因素相互作用導致的:體內內環境的改變、內分泌、神經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外界的食物、動物皮毛、各種化學物質等都可能會導致濕疹的出現。

7樓:輕騰創者

你這屬於季節性的濕疹,很難**,但是可以通過調節自身的抵抗能力來改變,同時也需要每年到季節備用些可用的產品,注意盡可能不要接觸刺激性的產品。

春天的濕氣比較重,這是很多人都容易在春天發作

8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屬於多基因相關的一種過敏性疾病。具體引發因素多種,如遺傳背景、版不當的作息習慣以及權飲食方面等。

必要時可以檢測過敏源或行**斑貼變應原試驗進一步明確。需加強**的保濕護理,避免撓抓、燙洗等不適當刺激因素,配合醫學護膚品使用,尤其是浴後於全身使用矽油膏、柔潤保濕霜或止癢潤體乳等。口服左西替利嗪片及潤燥止癢膠囊。

為什麼每年的春天我身上都會長"濕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中醫有特效。我十二歲以前幾乎年年犯,渾身長滿。開一副藥喝一天就好了。

估計是因為中藥排毒除濕的作用很好,如果不方便吃中藥,可以試試排毒養顏膠囊

為什麼一到春天濕疹就來了

10樓:陽光美好

可能是過敏引起的濕疹了,天氣變化,**的話膚 愛 *保,安全,不是藥物的

11樓:阿爾哈薩

濕疹在春天發作主要是因為飲食失調,脾胃失衡,或食過量辛辣、煎炸、寒涼食物,損傷脾胃所致,所以選擇正確食物是預防濕疹症狀第一道防線。

為什麼每到春天我的濕疹就會發,請問有什麼辦法**。

12樓:阿爾哈薩

建議作息規律,飲食規律,情緒穩定。注意忌口,辣椒牛羊肉,海鮮,昆蟲之類。有症狀,建議就診,合理正規**就可以。

幾乎每年夏天和春天都會長濕疹,我想問問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是過敏性體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年都出濕疹。不過我是夏天的時候稍微輕點,其它季節比較嚴重。

春天的時候出是因為春天**本來就比較敏感,再加上我們都是敏感**,所以當然逃不過。

醫生跟我說,不能老是沾水,我的是只出在手上,不知道你的出在哪。也不能吃辣椒或刺激性的食物。只能確定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塗有激素的軟膏之類的,會損壞**,要是在臉上,用得多了,以後會一塊一塊的黑,後悔都來不及了,

14樓:劉麗

濕疹是過敏引起的,春夏是濕疹的高發期,濕疹**了就可以了

每年春天都會長濕疹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劇烈搔抓等;盡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皮毛製品;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鮮、辣椒、酒、咖啡等。

16樓:餞圍摔宰

及時有效的**加上細心周到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具體的可以看看杏老的小腿肚。專

1、提防乾燥的空氣屬

幹空氣使**炎更加惡化,尤其當冬天室內使用暖氣時。保持室內空氣的濕度應該是患者及其家人首先考慮的事項。所以這時你應考慮使用濕氣機,而且每乙個房間都應該有乙個。

2、用溫水泡澡

**炎患者可以洗澡,但需用溫水洗,這樣能減少感染的機會,並有助於軟化**。但應避免過熱或過冷的水。

3、穿棉質衣眼

棉質的衣服比較柔軟,不會引起**搔癢。應避免合成的衣料以及緊身衣物。這些衣物不但粘身體,而且可能會導致**發癢。

4、使用潤膚產品

每次洗完澡後,都應塗上潤膚乳液,以保留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注意不要太常洗澡。

5、避免使用止汗劑

止汗劑所含的活性成分會刺激敏感性的**,容易導致**過敏,所以應避免使用止汗劑。

6、多用水沖洗你的衣物

洗衣服時,要把洗衣粉衝乾淨,以免引發**過敏。

為什麼春天到秋天 濕疹總是發個不停 冬天卻會消停下來

17樓:唯愛一夢

您好,濕疹是個慢性,容易反**作的疾病。**複雜,常為多種內外因素相互作用。內部因素主要與個人體質有關。

外部因素與生活環境(如日光,紫外線,寒冷,炎熱等有關)。且每個人誘發的因素都會有差異。

慢性溼診為什麼到了春季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花粉多,**敏感引起濕疹**

19樓:梅笑東

應該是衛生,勸你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一到春天濕疹就來了,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

可能是過敏引起的濕疹了,天氣變化,的話膚 愛 保,安全,不是藥物的 濕疹在春天發作主要是因為飲食失調,脾胃失衡,或食過量辛辣 煎炸 寒涼食物,損傷脾胃所致,所以選擇正確食物是預防濕疹症狀第一道防線。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濕疹 你好,濕疹一般是由於對環境 接觸物 飲食等不耐受導致的過敏症狀,春季過敏原增多,...

為什麼一到春天就失眠

春季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睡眠時間縮短 2 腦部血液變少讓人犯睏度3 脾胃不和 4 氣虛 5 工作壓力大 6 負面情緒影響 本來可能只是偶爾發生的睡眠質量差 半睡半醒 失眠多夢,也會把我們捲入另乙個惡性迴圈中,讓我們身版心不適之餘,卻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最後身心的不適愈演愈烈權。對於春季睡眠...

一到秋天就長痘 100,為什麼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這個呀,只要每天臉要保持清潔,不要有油臉,平時要喝口味苦的茶,對體內能起到調理內分沁的作用。為什麼一到秋天就長痘痘 為什麼一到秋天身上就身很癢,還長痘 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讓便秘的情況得到改善,痘痘自然會消失。荷爾蒙失調 藥回物 請去看中答醫調理好自己的內分泌問題,通過內服中藥與外養肌膚來達到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