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169的身高體重大概保持在多少是標準身材。

2023-02-24 10:50:04 字數 1761 閱讀 6385

1樓:小豬笨死了啊

50kg,身高很好,如果50kg左右就可以了。

我是168cm,47kg,偏瘦的。

身高169,有些肌肉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2樓:蘑菇燉湯吧

女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釐公尺)-110=標準體重(公斤)。

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釐公尺)-105= 標準體重(公斤)。

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

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

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3樓:北京第五醫院

我給你算一下:

亞洲成年人的標準體重可按下面的公式計算:

標準體重的千克數=身高的釐公尺數-105

實際體重在標準體重+(-標準體重x10%範圍內都屬於正常體重。

你的身高是169cm,169-105=64,標準體重的範圍是69減至69加,也就是斤至斤之內都屬於正常。

體重中肯定會有較胖或較瘦的,總之斤至斤這個範圍內的都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體重應該是在68公斤左右。

5樓:先叫聲哥

標準體重是身高減去110

6樓:小秦不吃香菜

中老年169是多少體重。

我168的身高,體重多少才標準呢?

7樓:春修真

樓上說的bmi方法是對的,但是如果用這種方法的話,很多人都不算胖了,但是這只是健康的設定,為尋求美觀,bmi的指數還是低了點。166的話,最好體重不要超過60公斤,而且腹部、臀部還要贅肉少點為妙。

8樓:匿名使用者

汗 這個時候要努力**了哦 因為懷孕期間吃了很多補品 這個時候 要慢慢的**哈別急。

9樓:【七‰片

高中生物書就有的,(身高-110cm)×2=標準!但有位仁兄說的對啊,那是健康的體重,我大姐有我小外甥也半年了,胖的不行,很影響美觀的。雖然我知道你老公很疼你,不會在乎,可是哪個男的不想老婆苗條漂亮點呢?

是吧,所以,在健康下努努力吧。

女人169cm標準體重是多少

10樓:網友

女人169cm標準體重約為62公斤。

標準體重(kg)=[身高(cm)-100]x

體質指數(即bmi)=體重(kg)÷身高(m) 的平方=為過輕; bmi=18.

5~為正常; bmi=25~28為過重; bmi=28~32為肥胖;bmi>32為非常肥胖。

11樓:莊生曉夢

女人169cm標準體重約為62公斤。

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2釐公尺(162-105)*

世衛計算方法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虛歲12歲的女生,身高體重大概是多少

我個人認為身高至少要到148cm 至於體重嘛最好不要超過45kg 要多鍛鍊身體,多喝牛奶,才能長高。胖沒有關係,等你上了初中和高中學習壓力大了下來,乙個月就可以瘦幾十斤。我上初一時有56kg 初三的時候要中考壓力很大,乙個月瘦了9kg 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千萬不要 要多補充營養,才能長高 你現在還小...

鍾欣桐的身高體重,鍾欣桐身高體重

鍾欣來桐身高160釐公尺,源 體重45公斤。鍾欣潼 藝名阿嬌,1981年1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女歌手 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 twins 成員之一,身高160釐公尺,體重45公斤。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蔡卓妍組成演唱組合 twins 以歌曲 明愛暗戀補習社 出道,進入演藝圈。2005年憑...

劉曉慶的年齡,身高,體重,劉曉慶身高體重

62周歲,160cm 於實際有差距,很大差距 45kg 有很大差距 我自己認為劉曉慶真實身高156cm,體重44kg 劉曉慶身高體重 身高160cm,體重未公開。劉曉慶,1955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1970年畢業於四川 學院附中。1 1973年被八一電影製片廠選中,擔任 南海長城 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