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身高體重標準

2022-08-09 10:00:07 字數 1435 閱讀 6217

1樓:夢夢噠想說的

給你最專業的答覆!

雖然身高和父母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也不一定父母很矮孩子就一定矮!16歲要想長個比較困難了,不過還有餘地!要想更高首先營養要跟上,如果你在**那就不要想長高了!

多吃蛋白質和鈣質豐富的魚類和肉類,不要挑食。再來就是要運動!像瑜伽這種輕活動不行,要是激烈的有氧運動!

球類運動,騎自行車,快速行走,網球這一類的室外劇烈活動!每天都要大運動量,然後好好吃飯,這樣才可能長高!

最終能長多高這可不能隨便**的~~~~畢竟沒人能預知未來!但是你要是女生的話個子已經很高了,不用再長啦~~~~女孩子嬌小一點好!如果你是男孩子,那就趕緊趁現在多補充營養,多運動,抓住這個長個時間的尾巴再竄一竄!

男生因為發育比較晚所以16歲長個子的餘地還很大!人家不是說男生20還能竄一竄呢嘛!一定不要挑食!

配合運動,想長高應該不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幻v鋒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yourself!!

3樓:遼東劍俠安

一般是按公式計算的,比如你提供的資料,就應這樣算,(1.58*1.08+159)不過也有人不按公式長,但大多數人都是符合的,因為這是經過大量資料總結出來的,一般算身高都用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的話可以達到180cm左右,但一定多喝葡萄糖水,在學校住校每天早上跑會步,還有晚上早點睡最好在10-11點之前

6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2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6歲的寶寶已經具有一定的意識,能很好地控制身體,手腳靈活,運動也較以前更為劇烈。體重可以反映寶貝的身體營養狀況,也是最容易得到的營養狀況資料。每個年齡層的寶寶都有乙個身高體重的標準,6歲寶寶身高體重的標準是什麼呢?詳細請對照圖示檢視。bmi指數,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

五五歲男孩身高體重標準,5歲男孩身高體重標準

五歲寶寶的標準身高應該是100 110 體重的正常範圍是在18斤左右,然而這些數值並不是絕對的,一般情況下,寶寶的各項生長指標都沒有問題的話,家長可以過多的擔心,與此同時,建議家長要注意寶寶的營養攝入情況,定期檢測微量元素的缺乏狀態,積極進行補充。五歲男孩的身高應該是有1m左右,體重的話應該就是有4...

1 6米的身高,體重90斤,算標準身材嗎

我是健身教練,女生的160釐米身高體重在 49 51公斤就是最標準的體重 有問題可以找本教練給您解答 1.6米的身高,體重90斤,算標準身材。因為1.6米男性 90 110 女性 80 100。標準身材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