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的身高和體重是白鷺的幾倍,白鶴身高體重是多少

2021-03-04 01:57:05 字數 5594 閱讀 5725

1樓:課文你來說

丹頂鶴(白鶴)是鶴類中的一種大型涉禽,體長120~160釐公尺,身高160釐公尺,體重約10公斤。

白鷺根據體型的不同,體長為40~90釐公尺不等;體重320~900克之間不等。

所以,白鶴的身高可達白鷺的三四倍,體重可達白鷺的十幾倍。

白鶴身高體重是多少

2樓:小木木喲哎

大小量度:體重5100-7400g,bai4900-6000g,體du長1300-1400mm;

中國主要為冬zhi候鳥和旅鳥。秋季遷來中國南方dao越冬的時間在11月初至回11月中旬,春季離答開中國越冬地的時間在3月末至4月初,遷徙時成群。

除北戴河外,吉林省莫莫格、遼寧盤錦等地,都是白鶴遷徙中途停息站,每年10月末在吉林莫莫格都可見到100多隻至200餘只的白鶴在此停息。

3樓:西西的姐哦

白鶴(bai學名:grus leucogeranus)是大型涉禽,du略小於丹頂鶴,體zhi長130~140釐公尺。站立時通dao體白色,胸和前額鮮紅版色,嘴

權和腳暗紅色;飛翔時,翅尖黑色,其餘羽毛白色,棲息於開闊平原沼澤草地、苔原沼澤和大的湖泊巖邊及淺水沼澤地帶。常單獨、成對和成家族群活動,遷徙季節和冬節則常常整合數十隻、甚至上百隻的大群,特別是在遷徙中途停息站和越冬地常集成大群。主要以苦草、眼子菜、苔草、荸薺等植物的莖和塊根為食,也吃水生植物的葉、嫩芽和少量蚌、螺、軟體動物、昆蟲、甲殼動物等動物性食物。

分布於中國\印度、伊朗、阿富汗和日本等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丹頂鶴是鶴類中的一種大型涉禽,體長120~160釐公尺,身高160釐公尺,體重約10公斤。

5樓:匿名使用者

長120····160

白鷺的體重和身高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大小大一,白鷺平均體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約35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大小大一,白鷺平均體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約35cm1一6公斤,20一70公分!

熱心網友

2019-11-08

體重大約一千克身長40釐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900克左右,身高約32釐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大約一千克身長40釐公尺

10樓:張愛玲

1一6公斤,20一70公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雞倒(˶˚ ᗨ ˚˶)

白鶴朱鷺蒼鷺,身高約多少?

12樓:使用者名稱用

白鷺的整個身體呈流線型,身高 60釐公尺左右朱璐:大小量度:體重♂1700-1885g,♀版1465g;體長權♂783-790mm,♀679mm;嘴峰♂182-183mm,♀137-150mm;翅♂380-450mm,♀375-380mm;尾♂180-188mm,♀16-165mm;跗蹠♂85-90mm,♀75-77mm

白鶴(學名:grus leucogeranus)是大型涉禽,略小於丹頂鶴,體長130~140釐公尺

白鶴與白鷺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外形特徵不同

1、白鶴:白鶴頭頂和臉裸露無羽、鮮紅色,體羽白色,初級飛羽黑色,次級飛羽和**飛羽白色,**飛羽延長成鐮刀狀,覆蓋於尾上,蓋住了黑色初級飛羽,因此站立時通體白色,僅飛翔時可見黑色初級飛羽。

2、白鷺:臉部裸露**黃綠,於繁殖期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腳-黑色,趾黃色。

二、生活習性不同

1、白鶴:棲息於開闊平原沼澤草地、苔原沼澤和大的湖泊沿邊及淺水沼澤地帶。白鶴是對棲息地要求最特化的鶴類,對淺水濕地的依戀性很強。

2、白鷺: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集群營巢。

三、分布不同

1、白鶴:分布於亞塞拜然、中國、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哈薩克、蒙古和烏茲別克。

2、白鷺:分布於非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

14樓:小格調

一、特徵不同

1、白鶴特徵:白鶴頭頂和臉裸露無羽、鮮紅色,體羽白色,黑色的一級飛羽,白色的二級飛羽和**飛羽,**飛羽延伸成鐮刀狀,覆蓋尾部,覆蓋黑色的一級飛羽。因此,站著的時候,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在飛翔的時候,才能看到黑色的初級飛羽。

幼鳥頭被羽,上體赤褐色,**、兩脅白色而綴赤褐色;肩板灰,基部淺,羽緣肉桂紅褐色;下背部、腰部和尾部有亮紅褐色和白色的羽緣;**尾板灰,羽毛末端為紅棕色,基部為白色;主要的飛行羽毛為黑色。

2、白鷺特徵:中等體型(60釐公尺)的白色鷺。與牛背鷺的區別在體型較大而纖瘦,嘴和腿是黑色的,腳趾是黃色的,繁殖的羽毛是純白色的。

虹膜顏色為黃色;面部裸露**顏色為黃綠色,繁殖期為淺粉紅色;口腔顏色為黑色;腿、腳顏色為黑色,腳趾顏色為黃色。

二、生活習性不同

1、白鶴生活習性:常單獨、成對和成家族群活動,遷徙季節和冬節則常常整合數十隻、甚至上百隻的大群,特別是在中途停留和過冬的地方。

在靠近富含植物的水域的淺水中覓食,每次覓食時間保持在20分鐘左右,覓食時嘴和頭經常浸在水中,邊走邊慢慢進食。不時地四處看看。膽小機警,稍有動靜,立即起飛。

飛行時,形成乙個「一」或「人」的隊形。

2、白鷺生活習性:喜稻田、河岸、沙灘、泥灘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進食,常與其他種類混群。

有時飛越沿海淺水追捕獵物。夜晚飛回棲處時呈"v"字隊形。與其他水鳥一道集群營巢。

三、棲息環境不同

1、白鶴棲息環境:生活在開闊的平原沼澤草原、苔原沼澤、大湖邊和淺水沼澤。白鶴是對棲息地要求最特化的鶴類,對淺水濕地的依戀性很強。

2、白鷺棲息環境: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

15樓:怕瓦落地

白鷺幾乎沒有叫聲,白鶴的叫聲很巨集亮。

白鷺幾乎不吃素,白鶴可以吃部分植物種子。

白鷺飛行時縮起脖子,白鶴飛行時伸長脖子。

白鷺體型較小,白鶴體型不小。

白鷺可以棲息在樹上,白鶴從不上樹。

白鷺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白鶴是大型涉禽,略小於丹頂鶴,全長約130釐公尺,翼展210-250釐公尺,體重7-10千克 ;頭的前半部為紅色裸皮,嘴和腳也呈紅色;除初級飛羽為黑色之外,全體潔白色,站立時其黑色初級飛羽不易看見,僅飛翔時黑色翅端明顯。

16樓:軒轅小霜公凡

我不用專業術語,只講它們的外形區別;

白鷺幾乎沒有叫聲,白鶴的叫聲很巨集亮;

白鷺幾乎不吃素,白鶴可以吃部分植物種子;

白鷺飛行時縮起脖子,白鶴飛行時伸長脖子;

白鷺體型較小,白鶴體型不小;

白鷺可以棲息在樹上,白鶴從不上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們屬於不同的鳥類,白鶴屬於鶴形目鶴科鶴屬。白鷺屬於鸛形目鷺科白鷺屬。白鷺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

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白鶴是大型涉禽,略小於丹頂鶴,全長約130釐公尺,翼展210-250釐公尺,體重7-10千克 ;頭的前半部為紅色裸皮,嘴和腳也呈紅色;除初級飛羽為黑色之外,全體潔白色,站立時其黑色初級飛羽不易看見,僅飛翔時黑色翅端明顯。

白鶴:2023年11月生,中國安徽省太和縣人,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太和縣書法協會副主席,仁濟書畫院副院長。白鶴在中國文化中也是長壽的象徵。

廣東省珠海鄉民有專門的「耍白鶴」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鶴的頭部是紅色的尾巴是黑色的露絲的尾巴是白色的。頭部也是白色的。

白鷺的體重約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分為大白鷺、中白鷺和小白鷺三種.大白鷺:大白鷺是一種大型涉禽,身長94-104 cm,翼展 131-145 cm,體重可達1000g,是白鷺中體型最大的鳥類,小白鷺也有3-4百克。

20樓:企鵝輔導

大白鷺體大羽長,體長約90cm,是白鷺屬中體型較大者,夏羽的成鳥全身乳白色;嘴巴黑色;頭有短小羽冠;肩及肩間著生成叢的長蓑羽,一直向後伸展,通常超過尾羽尖端10多厘公尺,有時不超過;蓑羽羽幹基部強硬,至羽端漸小,羽支纖細分散;冬羽的成鳥背無蓑羽,頭無羽冠,虹膜淡黃色。此鷺棲息於海濱、水田、湖泊、紅樹林及其他濕地。常見與其他鷺類及鸕鶿等混在一起。

大白鷺只在白天活動,步行時頸勁收縮成 s形;飛時頸亦如此,腳向後伸直,超過尾部。繁殖時,眼圈的**、眼先裸露部分和嘴黑色,嘴基綠黑色;脛裸露部分淡紅灰色,腳和趾黑色。冬羽時期,嘴黃色,眼先裸露部分黃綠色。

中白鷺體長60~70釐公尺;全身白色,眼先黃色,虹膜淡黃色,腳和址黑色;繁殖羽背部和前頸下部有蓑狀飾羽,頭後有不甚明顯的冠羽,嘴黑色。棲息和活動於河流、湖泊、水稻田、海邊和水塘岸邊淺水處。常單獨、成對或成小群活動,有時亦與其他鷺混群。

生性膽小,很遠見人即飛。飛行時頸縮成「s」形,兩腳直伸向後,超出於尾外,兩翅鼓動緩慢,飛行從容不迫,且成直線飛行。主要以小魚、蝦、蛙、蝗蟲、螻蛄等動物為食。

中白鷺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

小白鷺體態纖瘦,乳白色:夏羽的成鳥繁殖時枕部著生兩條狹長而軟的矛狀羽,狀若雙辮;肩和胸著生蓑羽,冬羽時蓑羽常全部脫落,虹膜黃色;臉的裸露部分黃綠色,嘴黑色,嘴裂處及下嘴基部淡角黃色;脛與腳部黑色,趾呈角黃綠色。通常簡稱為白鷺。

棲息於稻田、沼澤、池塘間,以及海岸淺灘的紅樹林裡。常曲縮一腳於腹下,僅以一腳獨立。白天覓食,好食小魚、蛙、蝦及昆蟲等。

繁殖期3~7月。繁殖時成群,常和其他鷺類在一起,雌雄均參加營巢,次年常到舊巢處重新修葺使用。卵藍綠色,殼面滑。

雌雄共同抱卵。卵23天出雛

「白鶴」與「白鷺」的區別是什麼?

21樓:怕瓦落地

白鷺幾bai乎沒有叫聲,白du鶴的叫聲很巨集zhi亮。

白鷺幾乎不吃素,dao

白鶴可以吃部分專植物種子。

白鷺飛行時縮起屬脖子,白鶴飛行時伸長脖子。

白鷺體型較小,白鶴體型不小。

白鷺可以棲息在樹上,白鶴從不上樹。

白鷺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中白鷺體型中等,無羽冠但有胸飾羽;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白鶴是大型涉禽,略小於丹頂鶴,全長約130釐公尺,翼展210-250釐公尺,體重7-10千克 ;頭的前半部為紅色裸皮,嘴和腳也呈紅色;除初級飛羽為黑色之外,全體潔白色,站立時其黑色初級飛羽不易看見,僅飛翔時黑色翅端明顯。

白鷺的體重和身高是多少,白鷺體型的資料大小身高體重?

白鷺大小大一,白鷺平均體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約35釐公尺。白鷺大小大一,白鷺平均體重大概900克左右,身高大約35cm1一6公斤,20一70公分!熱心 2019 11 08 體重大約一千克身長40釐公尺 體重900克左右,身高約32釐公尺.體重大約一千克身長40釐公尺 1一6公斤,20一70公...

林志穎的身高和體重,林志穎身高體重

中文名 林志穎。外文名 jimmy lin 別 名 小志,小旋風,林董,林sir,林爸比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身 高 172cm 體 重 58kg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市。出生日期 1974年10月15日 農曆九月初一 林志穎身高172cm,體重58kg。林志穎 jimmy li...

人的身高和體重有什麼關係,人的身高和體重是相關關係嗎

關係當然有,但主要是食量和遺傳的關係 一般來講,身高和體重是有一定正比例關係的,意味著健康指數的大小。簡單地說就是高一點重一點矮一點輕一點,這樣人看起來就協調,就精神。社會發展快,一般人成年人都比較偏胖一點是合理的。所以要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