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工作者可以做哪些專業範圍內的副業

2023-02-24 10:05:04 字數 1265 閱讀 9859

1樓:端木我的

看看招聘資訊有沒有適合的。

與文字有關的職業

2樓:網友

其實呢,文學專業的就業面其實很廣,就專業而言,有報社、出版社、雜誌社、文秘等文字工作。如果有可能的話,你也可以繼續考研考博,畢業後進高校,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

至於工資就不太好說了,因為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朋友,和你想在什麼地方工作,所以不好說。不過一般正規單位的、記者等工資待遇還都是不錯的,當然如果要能成為高校老師或研究人員那就更好了,不僅待遇高,而且社會地位也高。

這些只不過是一些很籠統地簡介,集體情況還要具體分析,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望採納!!!

作家、詩人、記者、、文字策劃、文案、撰稿人、企業文化專員、文職、教師、文學家、古文學家、書法家、填詞人。

上班族適合做哪些兼職或者副業?

平時的工作如果不忙,可以做什麼樣的副業?

4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我平時工作不忙,這個時候可以再為做一下微商也可以做一下**客相對而言是能夠賺取一定錢的。

5樓:愛大樹苗

你可以去批發一些小玩具,在夜市或者是公園門口賣一些小玩具,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理財知識,把你的錢拿來理財,理財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它的收益也是非常可觀的。

6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做一些直播帶貨。或者是開一家**。這些工作都是比較清閒的,很適合做副業。

7樓:大樹苗

可以在平時的時候,抽空去給孩子們補習功課,也可以做客服工作,或者可以去送快遞。

8樓:晚點相遇

可以做微商,擺個地攤,做個家庭美甲,在家學習ps做做p圖剪輯這類的,還有就是配音,要不就是做個小時工什麼的。

9樓:網友

做自**,通過投稿賺取收益,而且平時也要多看書輸入新知識,是可成長型副業。

10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做**,因為現在這個行業非常的火爆,也很有前景。在時間上也比較自由。

11樓:行樂樂樂

可以做微商,微商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發一發朋友圈,而且沒有任何的風險。

12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可以開個**店吧,因為是非常有發展希望的。

2019廈門社群工作者需要哪些技巧

社會工作是社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一種體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理念,遵循專業倫理規範,堅持 助人自助 宗旨,在社會服務 社會管理領域,綜合運用專業知識 技能和方法,幫助有需要的個人 家庭 群體 組織和社群,整合社會資源,協調社會關係,預防和解決社會問題,恢復和發展社會功能,促進社會和諧的職業活動。這...

有哪些化學工作者必備的軟體

化學專bai業少不了和化學結du 構式打交道學 zhi化學的人,能準確 簡潔dao 美觀地畫出化合物內的容結構式可以說是化學人的必備技能。推薦你試一下kingdraw結構式編輯器 中文操作介面 功能全面,而且完全免費的化學結構式編輯器。不但可以繪製結構,還可以檢視化學屬性 轉換3d模型還可以在結構式...

社群工作有哪些?社群工作者的工作職責都有哪些?

1 老年人 福利 保障 救濟服務 農村或城市社群公共服務 比如低保 救濟 為老 留守兒童教育等 2 中老年健康服務 行政性社會工作 婦女社會工作 兒童福利工作 殘疾人社會工作 青少年教育社會工作 社群社會工作 心理諮詢工作 學校社會工作 醫院社會工作 公共健康服務 志願服務工作 工會社會工作 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