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油性面板,關於油性面板的問題。

2022-03-24 10:20:03 字數 3577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徵—在臉部大部分區域毛孔粗大明顯,容易滿臉油光,膚質看上去有些粗糙。通常洗完臉不緊繃,而且2-3小時就有油膩感了,容易有黑頭,粉刺和痘印的困擾。

油性**的形成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通常青春期肌膚會偏油,熬夜以及壓力也可能導致偏油。

**優點—油性肌膚出油多,肌膚有這層天然保濕屏障,幫助上層的**保留水份,免受環境中乾燥因素的侵害,也就不容易有乾紋細紋出現了,所以油性肌膚比其他膚質更飽滿,不顯老。

**困擾—油性肌膚通常油光滿面,有油膩不乾淨的感覺,多餘的油份容易吸附死皮和汙垢,造成毛孔堵塞,易產生黑頭、粉刺、暗瘡問題。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內部保濕因子流失,油性肌膚需要清爽的保濕。

保養重點:除了日常臉部徹底清潔外,不要忘記做去角質及敷面的工作,同時**和爽膚水對於深層清潔,收斂毛孔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可清除油脂,還可抑制油脂,不只是一時的去油功夫哦!平時的保養要注意有控油同時清爽保濕的功能!

建議你使用蘆薈來解決!

祝你健康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的年齡,我覺得**油油的是正常的皮脂分泌現象,現在要注意的是你每天的清潔一定要做好,再者就是要拍水,乳液和防曬.你的**現在本身就已經是油脂分泌旺盛了,就不要再用天然奶製品進行美白了,你可以將奶製品換成脫脂的或者口服我覺得對你來說會有更好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幫助你發育身體,增高的效果也很好呢

關於油性**~

3樓:予天茂雲

沒聽說**型別還能改的,又不是什麼電腦檔案。

保養:我先給你簡單的幾個方法,

1、你要勤洗臉,要用溫水洗,不要怕麻煩,順手帶著吸油紙,要是臉上出油就勤用,但是要記得 不要使勁搽,要輕輕的沾!這樣可以避免把灰塵和臉上的油分攪在一起,在起疙瘩!

2、要用泡沫型潔面乳,還有要用比較好的爽膚水,來緊製帽孔!

3、不要用手擠,你可以去專業的美容院給你清理疙瘩,這樣清理的乾淨也不會感染!你自己也可以買個粉刺針和一瓶酒精,至於怎麼做,你可以q我,我教你!

4、就是最後的飲食問題了,一定要清淡,還要平時沒事去買些玫瑰花瓣泡茶喝!

要注意的問題請多的,我就不一一寫了,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面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濕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採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秘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製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4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油性**?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

關於油性**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資生堂泊美的水潤系列很不錯額...

油性**,有時候不是油太多,而是因為**其實很幹,**因為自我保護而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自己,所以想不讓**那麼油,補水也很重要....

現在快到夏天了,用泊美水潤系列的清爽型正好的哦!~~

6樓:若塵

dhc的或者倩碧的黃油(無油配方)有些貴

露得清你可以考慮一下

7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油性**?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

關於油性**護理

關於油性**的幾個問題

關於男生油性**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要注意:(1)注意保暖。**得到血液的滋潤,乾燥的程度就輕,不容易引發瘙癢等。

(2)注意補水。可在專業**科醫生的指導下選用一些適合自身的乳液或潤膚霜。對於特殊**病患者如特異性皮炎等,患者要加強保濕護理,這樣秋冬季引起**病**和加重的機會就會大大減少。

(3)注意飲食。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多喝水,還要多進食青菜、水果、魚類,注意保持營養的平衡,少吃辛辣食品。(4)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

盡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如洗衣粉;**瘙癢時,切忌抓撓或用開水燙,可搽一些藥膏或服用一些抗過敏藥物;平時要少用肥皂洗手,注意滋潤**。(5)使用保濕護膚品。洗澡所用沐浴液應盡量選用ph值小的,因為即便再中性的沐浴液相對於人體**來講也是偏鹼的。

9樓:杯具小弟

清潔不乾淨,白頭黑頭一堆,要用洗面奶!

10樓:不如不見

粉刺,白頭,黑頭,**問題有點嚴重了。

平時要注意飲食習慣,盡量清淡,然後最好在12點之前就睡覺。 粉刺這些還有毛孔粗大和清潔不到位都是有關係的。選一支好的洗面奶,然後平時也不要害羞覺得男生不好意思敷**,**也要敷的,內調加外敷在一起你會看到效果的。

**和洗面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噢

11樓:西塘坨齊毛飯店

用鹽洗洗幾次就好了 很簡單 **油性

關於油性**的一些問題 懂行的來(下面有我的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說個心理價位,最便宜的一套下來也很多錢了

油性面板的問題,關於油性面板問題?

油多是因為 缺水,每天擦些保濕的化妝水,乳液。隔幾天做一次 最好不要用扣油型別的潔面乳,洗完臉會很幹很緊繃。多吃蔬菜水果。我也是油性 尤其是青春期的時候,臉特別容易出油。不能過於頻繁的洗臉 這樣反而會破壞油脂平衡,出現反效果,就生活nj的經驗來說,一天2次洗臉,可以試著用蘆薈的香皂洗臉 我是用的效果...

關於油性面板,油性面板

油性肌膚會出油比較多,毛孔比較粗大,膚色會較為暗黃 暗沉,角質層也比較厚,不容易敏感,但很容易長粉刺 痘痘,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症狀,那就是油性肌膚。什麼是油性 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油性 塗點清爽的東西,注意補充水份,為了健康別老是待在有空調的地方。油性...

油性面板怎樣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怎麼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日常的清潔要注意t區偏油的位置,主要是額頭 鼻子和鼻翼兩側 下巴等位置要做好按摩。一般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是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稍微做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2.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