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 體重160 是不是很胖啊 男的

2023-02-24 05:45:02 字數 4880 閱讀 6255

1樓:那個夏天很笛子

看你的脂肪大部分分布在**,如果都在肚子上,那看起來就胖胖的。如果沒啥肚子,脂肪肌肉分布均勻,看起來不會那麼胖,反而壯壯的!

2樓:最後2條龍

很胖啊!你不要煩惱,實行符合實際情況的**計畫,加上合理的膳食,你一定會成功的,我在精神上支援你!

3樓:嶽秀

170體重120差不多可,要**了多鍛鍊。

4樓:清風獵夜

嚴重超標,我也是170不過體重是124斤。

5樓:手機使用者

的確是挺胖的,你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算胖了,你可以減**。

7樓:0專供**

還好還好,、

我172,,200斤,你一點不胖,

8樓:荔菲錦詩

超胖了,你應該在130就可以了。

9樓:愛幻想滴小男生

一樣一樣!正在減呢!你減沒?

男生身高170,體重150左右是不是很胖啊?

10樓:我不乖

170的身高,150的體重確實是有點超標了,標準體重是身高減去110再乘以2。

可以適當減少食用的食物量,但注意不要一下子減少太多,會**的,一點一點減!再來就是要運動了,不要總是宅在家裡,如果你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可以選擇早上或者健身房!羽毛球是最容易**的全身運動,但不要過量,也是要一點一點增加運動量的!

11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不是很胖,只是偏胖一點點,想要改善很快就回來了。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簡單的演算法身高-110算標準。150斤練成肌肉就是超級壯漢。63~70公斤是搏擊運動員身材。

13樓:琳子豬豬

150斤?你多高啊~

170cm的話就胖了~

你年紀還小啊~不是姐姐說你~

為了以後找媳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胖了,你170的身高,體重控制在120-130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了,但不是很胖。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下去就是豬了。每天跑到學校又**又酷不錯的。每天一次性跳500次繩子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什麼 不胖 我們**150cm 200g

男 我身高170體重160斤,會很胖嗎?我覺得最多算微胖吧

18樓:網友

你太會安慰自己了,我176,最胖的時候180,臉都是圓的,現在和你一樣重,三個月不到,減下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超重 應該不是很胖。

20樓:

不算很胖,但是也不瘦。

125體重,身高160是不是很胖 10

21樓:浙江衛健科技****

有點胖哦,身高160的話體重100斤左右算標準哦。建議平時多增加運動,然後合理飲食。管住嘴,邁開腿。堅持下來肯定能瘦的。加油(✿◡

22樓:沫芙紓逆襲記

稍微有一點點胖,不過瘦個20斤左右,身材就很完美了,吃過蛋白棒嗎?

23樓:戰神天尊

如果你是女的有點胖,如果是男的正好,因為男人骨架大,佔體重較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但看著兩個資料 是有點胖的 但是也跟身形和身體水油比例有關 如果肌肉比較發達或者天生骨架比較大 也就沒關係了 最重要是健康和開心啦。

身高170釐公尺,體重160斤,偏胖多少?

25樓:

首先當然要從服飾方面入手,如果想變得成熟些,要穿那些有領的衣服,比如襯衫、有領t恤,而且衣服顏色不要鮮豔、花紋那些哦,你現在才22歲,一般穿豎紋/純色休閒襯衫就ok了,而你的體重稍微有些胖,千萬不能穿運動服飾!褲子就選擇灰色或黑色的休閒褲子,或藍色/淺藍色的牛仔褲,當然褲子也不能很花哦。鞋子嘛,其實都比較好搭配,不太建議你穿正式的皮鞋,因為你還很年輕,一般穿深色的板鞋或休閒皮鞋(比如棕色磨砂皮鞋、黑色絨皮鞋等)。

最後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的髮型跟頭髮顏色,千萬不要剪那些子彈頭及染頭髮,不然你再怎麼打扮成熟還是顯得年輕啊~

26樓:衡雲湘水

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公尺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

體質指數(bmi)=體重(kg)÷身高^2(m)ex:80kg÷(

7)=當bmi指數為。

9時屬正常,你的已經超重了,至於要減少多少,用上用的公式計算一下。69公斤才正常。

27樓:網友

健身行業裡面,測量乙個人是否肥胖絕對不是看體重,而是看體脂比,身體內部脂肪的佔比,有相關衡量資料的,正常男人的脂肪比在14~17左右。社會上流行乙個體重的標準資料**,我只想說,那種資料讓一般人去對比參考就可以了,運動員是絕對不適合的,因為運動員長期經過專業的力量訓練,骨骼的密度要比一般人要高很多,肌肉含量也是遠遠超於正常人的。

身高170,體重160斤,者體型是不是偏重了

28樓:玻璃師哥

按照這個身高體重來看的話。

不管是男或是女,體重都超重了。

屬於肥胖,需要**。

男的需要減30斤左右,女性的話也需要減35斤左右,減去這麼多才算是健康標準體重了,

29樓:深藍腳步

不一定,如果是長期健身的肌肉男,這個正常。

男生1.73公尺,體重160斤,是不是很胖

30樓:白髮漁樵

胖了。身高來173cm的人,體重保持在57~之間自,才算是標。

bai準身材。減**du吧,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zhi後兩小時後到下一。

dao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晚餐盡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

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31樓:變啦

男性:(身高cm-80)×bai70﹪=標準du體重zhi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dao體重版。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權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你的標準體重為:(173-80)所以你的體重屬於過重。

男人173身高體重160是不是很胖

32樓:星文虹

身高減105,就是自己的標準體重,上下5公斤的幅度內屬正常。你說的這個人68公斤是標準體重。

身高一公尺七,,體重160斤 呵呵 是不是太胖了 ,,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33樓:孟靜渠思雨

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00cm要標準體重浮超10%所標準體重70kg體重63~77kg間。

34樓:網友

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00cm,只要在標準體重上下浮動不超過10%就是正常。所以你的標準體重是70kg,你的體重在63~77kg之間是正常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胖是看肉 標準體重只是參考的。我一公尺六130多斤因為比較壯!鍛鍊鍛鍊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標準體重 = 身高 – 100

體重指數——男性。

過輕——低於20

適中—— 20-25

過重——25-30

肥胖——30-35

非常肥胖—— 高於35

女性標準體重 = 身高 - 105

體重指數——女性:

過輕——低於19

適中——19-24

過重——24-29

肥胖—— 29-34

非常肥胖——高於34

37樓:鄭智幹

我一公尺七二 一百四十斤已經算胖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130到140之間屬於正常。

3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應該是120到140之間。

40樓:網友

不算,男的150左右,女的就120左右。

41樓:夢§蕭

我身高也是一公尺七,只有90斤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體育教材你應該是135斤比較合理。

43樓:蝶之誘

一百二應該才算標準吧。

身高170 體重68公斤是不是很胖

體重很標準不胖不瘦,當然如果要精確衡量胖瘦,只看身高體重其實有誤差,因為有些人體重不大但是肚子容易積累脂肪,有的人體重略微大些,但不論外表看起來和實際檢測都不胖,因為肌肉發達而且脂肪少。男的?胖些了 可以開始 了 我173體重77 算起來體型應該跟你差不多 但實際上看起來很胖了。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

身高170體重110,男27歲是不是很瘦

世衛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超重計算公式。超重 實際體重 理想體重 理想體重 100 不同年齡演算法。標準體重法。標準體重 公...

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20斤是不是很胖

微胖,就是有點肉肉的 這也沒什麼,不算偏胖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就還好,算不上很胖,反正不是瘦子。如果是女的,就確實很胖了。160的女生,一般正常體重在80 100斤樣子。女生的話看你是什麼身材 肉比較緊實就沒什麼 很鬆軟的話就會顯得有點肉肉的 至於男生應該不算是胖 如果超過120是亞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