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設定了來電秀,對方怎麼看不到

2023-02-23 23:35:03 字數 799 閱讀 8746

1樓:悠悠__w冒

能看到,不過要等幾秒,觸屏手機才可以看見。按鍵的看不見的。我試過。anycall打聯想,光聯想可以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來電秀,不是別人的去電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只是在你自己手機可見。

剛設定了來電秀,為什麼對方看不到

4樓:聽風之小豬

360手機衛士功能不斷優化,在每一次下乙個版本中都會出現新的功能,力在提高使用者體驗。360手機衛士中提供了一項新功能,就是來電秀。使用來電秀,把自己的頭像和心情秀給朋友們,在打**時看到大家的頭像與簽名更新。

來電秀功能使用完全免費,更新好友來電秀需消耗手機流量,建議您開通運營商流量包月**。

手機已經設定了來電秀可對方為什麼看不到我頭像

5樓:弒血牛郎

360來電秀 要看他什麼版本! 低了是不行的。

為什麼我設定來電秀打**不顯示在對方手機上

6樓:精品diy生活

說明你在設定上修改了什麼吧。

所以打過去不顯示。

或是網路**打的。

為什麼我手機設定了來電秀,別人打**進來卻沒有顯示?

7樓:海洋之心

因為你的軟體從復了…手機預設始用著乙個…而你從另乙個軟體上設定的所以就不現示了…

微信怎麼看對方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我的一位好友,這兩日朋友圈發的動態我一點就沒了,知道他發了卻看不見,可以前發的都能看得到,為什麼呢?微信怎麼看別人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資訊 只能你發一條朋友圈,然後艾特他,或者提醒他 另其他的話就沒有辦法了。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

我怎麼看每個星座的性格都像我,為什麼我看那麼多星座的個性跟自己都很類似

星座只是一個參考,除了本身星座會影響你的性格,你的血型,後天的環境都會影響。而且,我們平時看的都是太陽星座,具體性格還要看月亮星座,上升及下降星座等。這些都會影響到你的性格,所以你會覺得12星座的性格都像你。星座的確只是一個參考。而且世界上那麼多人,怎麼能用這十二個星座就能簡簡單單的分類呢?這就跟血...

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的方法如下 點開對方頭像,檢視對方詳細資料。檢查對方是否對方存在個人相簿一欄,但是沒有 並且點開對方朋友圈看到的是一條橫線,符合以上兩個情況就是被遮蔽了。如果開啟詳細資料的時候是沒有相簿這一部分,那麼對方就是沒有發過朋友圈。遮蔽了你是看不到朋友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