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哈爾濱平房區的文化學校(補課班)哪個好一點啊?

2023-02-23 23:30:03 字數 690 閱讀 5802

1樓:宰美媛酆霜

志傑文化學校非常好,全都正規名校老師,很負責人,師大附中老師,三中老年,還有69中老師。我補課很長成績。

2樓:長孫梅花幹冬

你好!全都正規名校老師,師大附中老師,三中老年志傑文化學校非常好,很負責人。我補課很長成績,還有69中老師。

如有疑問,請追問。

3樓:王琛琛

其實哈爾濱市平房區各小學的風氣不是很好。

補課風特別重。

造成大家都很浮躁,補課現象普遍。

個人認為真的不必補課。

利用雙休日培養孩子的一兩項專長比什麼都強。

比如鋼琴,游泳。

如果不是系統的 反常規的去補習。

比如語文,就從字詞句和語法開始, 如果整個練習冊然後對答案那種真的沒什麼用。

英語,應該也是如此,如果是跟老師一樣按著教材去硬扒。

需要提醒你,現今的英語教育吧英語複雜化了。

就是本來就是一年就可以系統的了知的語言。

拉伸成十年,通過顛倒教學的順序把英語複雜化。

其實學好語文,和漢語言,你才會知道英語真的是小兒科。

如果是按教材去學可以考慮放棄。

代數幾何比較好的 教初中的是孫治芳 在五十五中東側,百麗**。

個人建議不用補課,因為從現今回顧,補課對人的知識的進步,沒有特別的必要性。

從瀋陽開車到哈爾兵市平房區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5.0公里 預計7小時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青年大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290公尺,過右側的東森國際中心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三經街 3 沿北三經街行駛740公尺,朝惠工街方向,右轉進入哈爾濱路輔路 4...

哈爾濱市呼蘭區的身份證消磁了在哈爾濱市區能補嗎

哈爾濱市呼蘭區的身份證消磁了,在哈爾濱市區是不能補的 因為是一個地區的,不是異地。補辦身份證如果是一個市區的,只有到戶口所在地去補辦身份證,不能在市區其它區縣補辦。因為一個市區的不叫異地,只有是市外 省外的才能是異地的。所以只有到戶口所在地去補辦身份證。可以,2017年7月1日起,全國所有的省 市 ...

哈爾濱各個區都有哪些早市,夜市,最好詳細的點,謝謝大家幫忙

和興11道街有夜市,早市的話,我家附近黃河路,遼河小區那裡有,不知道你住哪區啊,香坊夜市挺多的。早市松花江街那邊有不少 規模挺大的 也是也有 不過規模沒有早市大。哈爾濱早市夜市都有哪些?通江街早市 淮河路早市 木蘭街早市 沙曼街早市 鐵路街早市 司徒街早市 道外北7道街,北18道街早市 一般都是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