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剛故障燈一亮abs燈沒有裡城表不動

2023-02-23 21:45:03 字數 1063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里程表感測器!

吉利金剛abs燈亮轉速表不會動還滴滴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abs系統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這個需要做一下故障**一般是輪速感測器出現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abs感測器故障或檢查線路電器部分 需要去專業店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abs感測器損壞了,感應不到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的可以更換了看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abs系統的問題可以先重啟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只能找救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到修理廠用電腦測一下,應該是感測器的問題。

¼ªàû½ð¸õabs¹êõïâë011dêçê²ã´òâë¼

吉利金剛開車途中abs燈亮起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金剛abs燈常亮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汽車abs沒有工作,也就是說剎車效果會下降很多,比較危險。建議降低速度盡快到維修店檢修。

吉利金剛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沒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只能加裝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麼?汽車大燈可以換成led燈的。改用led車燈的好處 1 長 壽 命 壽命5 10萬小時,一般在車輛壽命期內無需更換。2 省 錢 原車配的是白熾燈,乙個就21瓦 led燈乙個只有1瓦多。全車...

英倫SC715ABS和EBD故障燈亮什麼原因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需要先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看一下具體的故障資訊是什麼?13年的吉利英倫sc715,跑了2萬5千公里,制動系統故障燈,abs,ebd全亮了是怎麼回事,影響 手剎與制動系統指示燈具有兩種功能,手剎指示燈亮起可能是下面兩種原因引起的 1 當您將點火開關轉至 on 的位置時,此指示燈亮...

電腦硬碟燈一亮就響,硬碟指示燈一直亮

硬碟的紅色指示燈亮表示大量的i o動作,這時候硬碟發出噪音是正常的 本不想多說,但看到樓上說潤滑油 唉 機械硬碟工作的時候是高速轉動碟片,磁頭往復運動讀取硬碟資訊,尋道噪音是很正常的。大容量的系統記憶體和硬碟快取會減少硬碟的讀寫操作,提高系統效率。除非有尖銳的奇怪的噪音,硬碟就是正常的,某些品牌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