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剛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沒嗎

2023-02-01 05:30:06 字數 6017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只能加裝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麼?

2樓:henecia淺

汽車大燈可以換成led燈的。

改用led車燈的好處:

1、長 壽 命:壽命5-10萬小時,一般在車輛壽命期內無需更換。

2、省 錢:原車配的是白熾燈,乙個就21瓦;led燈乙個只有1瓦多。全車一共少100多瓦呢!節電也就是節油,五年由此節油少100公升。

3、免 罰 單:由於led的超長壽命,就避免了因燈具突然缺失而招至的罰單。

4、電路安全:愛車照明電路中電流從十幾安培降低到不到1安培,電路著火的可能大大減少。

5、行車安全:由於點亮速度快,給後車的制動時間長,據測百公里時速,能讓後車縮短剎車距離公尺。(從您剎車到白熾燈點亮要幾百毫秒,led燈只要幾十納秒)拒絕被追尾。

6、高 亮 度:相比傳統燈泡,led顏色更純正、亮度更高且持久不褪色,有更好的警示作用。

7、強 度 高:led的抗震性、耐衝擊性也遠優於普通燈泡,而且有體積小、環境適應性強等優點。

3樓:汽車大師馬云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可以的,把原車燈泡拆下來,裝一套一樣型號的led白光的就可以了,亮度會增強。

提問汽車燈可以改裝。

提問警察會查到扣分嗎。

提問年審可通過嗎。

4樓:公尺粒

可以啊 改用led車燈有哪些好處:1、長 壽 命:壽命5-10萬小時,一般在車輛壽命期內無需更換;2、省 錢:

原車配的是白熾燈,乙個就21瓦;led燈乙個只有1瓦多。全車一共少100多瓦呢!節電也就是節油,五年由此節油少100公升;3、免 罰 單:

由於led的超長壽命,就避免了因燈具突然缺失而招至的罰單;4、電路安全:愛車照明電路中電流從十幾安培降低到不到1安培,電路著火的可能大大減少;5、行車安全:由於點亮速度快,給後車的制動時間長,據測百公里時速,能讓後車縮短剎車距離7.

5公尺。(從您剎車到白熾燈點亮要幾百毫秒,led燈只要幾十納秒)拒絕被追尾;6、高 亮 度:相比傳統燈泡,led顏色更純正、亮度更高且持久不褪色,有更好的警示作用;7、強 度 高:

led的抗震性、耐衝擊性也遠優於普通燈泡,而且有體積小、環境適應性強等優點。

5樓:阿帕汽車照明

如果你覺得原車燈照明效果不好的話,是可以公升級led燈的,建議你公升級阿帕的led透鏡大燈,照明效果好,而且包安裝,讓你省時省力。或者到專業的改裝門店改裝,不建議自己改裝,因為改燈需要涉及到許多電子線路,同時,改的光線如果不標準,出現散光現象,不僅會影響整體亮度,還會影響對向駕駛員的行駛安全。

6樓:小公尺爆了

可以換 關鍵是 led 的大燈太貴了 比如奧迪的 乙個大燈要好幾萬那。

7樓:江蘇led配件

可以的,很多人都換了。

8樓:紅塵

有專業改裝店可以改裝。

不過年審會有問題。

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的麼?

9樓:阿祖聊世事

可以把汽車上鹵素大燈換成led燈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不是所有車都能換成led大燈總成。

只有部分車型在出廠時高配有led大燈總成,購買低配之後,可以後期自己更換。

led的燈結構與氙氣燈不同,暫時還不能做到像氙氣燈那樣的diy改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燈的話現在都很常見的了,主要就是看車具體的年份跟車型的,然後選對應的燈泡型號,之後就是看遠近光一體的還是分體的,一體的話就買一套就可以了,分體的話就需要買兩套。市場上很多的200-400一條不等,led 氙氣燈 品牌的鹵素燈,氙氣燈的話亮度足,就是刺眼,啟動慢,而且發熱太大,我總成給燒了就沒用過這玩意了,現在我用的是「九加一」的led,led的話瞬間啟動,亮度也足,發熱量小很多,相對而已的話 這個比較讓人接受。然後我是讓師傅幫安裝的,是50塊搞定。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完全可以自己搞定,又可以省一筆。如果有錢的話也可以去4s店購買,當然 這是有錢沒處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去汽車裝潢店就可以搞定。

13樓:阿帕汽車照明

如果你覺得原車燈泡照明效果不好,是可以更換的,建議你公升級阿帕的led透鏡大燈,照明效果更好而且包安裝讓你省心省力。

14樓:南曉博

可以,主要有錢,什麼燈都可以。

現在的汽車大燈能改led大燈麼

15樓:阿帕汽車照明

如果是改燈,我建議改氙氣燈,因為led燈的散熱對原車的空間要求比氙氣燈要高。具體有以下幾點:

1、大功率的led 的晶元功率密度非常大,由於半導體製造技術的原因,有80% 以上的輸入功率轉化為了熱能,只有不到20% 轉化成了光能。led 的色度在溫度上公升時也會變差,所以對led 來說散熱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2、汽車大燈為鹵素大燈,若要散熱快則需要體積大的車燈,但是由於空間侷限性,大車燈是不容易安裝,又或者裝不上。

3、目前市場上行最新的led 熱量控制技術 傳統的方法是採用散熱器進行散熱,水冷、熟管技術、風冷、微管道散熱等。現在市場上很多豪車原裝的led大燈燈珠非常多,而散熱不受影響,因為原車的大燈總成就是為led車燈訂製的,根本不存在體積問題。

以上幾點就解釋了為什麼氙氣燈仍然是現在改燈店最熱門的公升級方案。

16樓:我要**

看到這個題目,你應該是嫌現在的車燈不夠亮,對吧?

如果嫌現在的車燈不夠亮,那你現在用的是汽車出廠時配的原車鹵素燈泡。那個燈泡一般是55w,如果是在市區一般來說夠用的了,如果上高速,跑長途,要求高一點的就不太夠。

可以改燈,現在很多人改。為了提高亮度,現在有兩個方法,乙個是更換大功率的燈泡,就像樓上的那位說的,使用100w的大功率燈泡,但想想也知道,100w的鹵素燈泡燈泡太耗電了,左右各乙個就是200w,各兩個的話就是400w,對車載電瓶的壓力非常非常大。

因此,現在人們改裝,一般都是使用led大燈。led大燈因為又亮又省電的特別,深受車主的喜愛。就拿現在市面上非常熱門的「汽車led大燈e2」來說,功率是33w,但亮度卻是原車鹵素燈泡的3-5倍。

我是修車的,時常看到有人拿這個燈來我這裡叫我幫裝,給我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

但是,要改燈,一定要選擇對應的型號。你的車是h7的就選h7的,是h4的就選h4的,汽車大燈的介面都是按統一的標準生產的,只要大燈型號對就可以裝的。

說明書和大燈總成上,都有大燈的型號。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就知道了。另外 ,也可以網上查,查得到自己的車是什麼型號的。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就相當於練習五筆打字或者說做一下大燈知識的普及吧。當然也希望能對你有點兒幫助。

17樓:紅顏灬薄情

換燈泡不行,改透鏡的可以 ,換燈泡浪費錢 不改透鏡提公升不是行效果上去的,我的換的jg5雷射的 很亮 遠光尤其明顯。

汽車燈可以自己換成led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啊。 主要看好你現在的燈泡的腳型號和燈泡的額定引數就可以了。 找到汽車使用手冊上面看看如何換燈泡就可以了。

有一條, 你自己的動手能力要強。 還有一些基本的常識。 比如led燈分正負極,換燈泡的時候要正負對應才量, 否則不亮。

另外卸原車燈泡的時候注意防止被燙傷(燈泡開啟1分鐘以後就很熱了), 不要用手摸燈泡玻璃, 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在霧燈那裡加裝led日行燈,歐盟已出規定了,新出廠的車都要加裝led日行燈。

20樓:阿祖聊世事

可以把汽車上鹵素大燈換成led燈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現在好多車上面都換led汽車燈了,綠色、環保、壽命長不易損壞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如果沒過質保 建議去4s 過了就無所謂了。

23樓:阿帕汽車照明

不建議自己更換車燈,因為改燈需要涉及到許多電子線路,同時,改的光線如果不標準,出現散光現象,不僅會影響整體亮度,還會影響對向駕駛員的行駛安全,所以建議你找專業的改裝門店更換或者你可以考慮阿帕包安裝的套裝產品,全國基本上都有專業的門店安裝,讓你省心省力。

汽車鹵素燈泡可以換成led燈泡嗎?

24樓:阿祖聊世事

可以把汽車上鹵素大燈換成led燈泡嗎?

25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自己動手把鹵素燈更換為led燈泡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根據鹵素燈的型號去買對應的led燈珠後更換。安裝過程也很簡單,拔掉鹵素燈泡插上led燈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換用這種燈不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效果。

原車車燈光路是針對鹵素燈設計的,反光碗和透鏡的焦點也不一樣,所以某些車輛改裝這種led燈後要麼光照不均勻要麼形成光柱。

另外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散熱和恆流做不好led光衰會非常明顯,壽命明顯縮短。

26樓:符個嘉猩猩

一、鹵素燈泡是可以換成led燈泡的,要是想把普通鹵素燈泡換成led燈泡,亮度肯定會變亮,但需要非常謹慎。要注意一下幾個問題:

1、市面上的led燈泡的發光特性決定它的發光點和位置與普通鹵素燈不同。鹵素燈泡是點狀發光 。

led燈泡是面狀發光。

原車給鹵素燈設計的燈碗、透鏡等等都不能和led燈泡很好的匹配,這樣會導致光形發散、遠近光效果變差,還會影響對面的車輛,容易招罵。

2、燈泡散熱問題。led工作時發熱量很大,雖說現在的led燈泡都帶了小風扇或者金屬導熱帶用來散熱,但是某寶上的劣質燈泡真的不能保證效果,萬一出點兒問題,保險公司都會算你私自改裝,影響索賠。

二、鹵素燈泡換led燈泡的步驟:

1、拿到led燈泡以後,關閉汽車大燈燈光,開啟引擎蓋。

2、左右兩隻大燈,建議先從右大燈開始,就是面對汽車的左邊。以下是更換右大燈的步驟:

3、安裝led燈泡,將led燈泡的附件(解碼器、電源插頭)、金屬散熱管放入總成內腔:

4、更換成功,接著該更換左大燈:

5、更換完成。

27樓:tv嘻哈車

原車鹵素大燈能直接改led大燈嗎?一次給你說清楚,不懂不要亂改。

28樓:裘嬪

可以換,不過建議加透鏡,不然單獨led會很閃光,上次我換了還被交警罰款了。後面直接換了一套追光著led雙光透鏡,換了了比led亮好幾倍,而且不閃光。

29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沒有問題。

更換比較簡單。

購買以後自己就可以換掉。

30樓:熬

可以。不能僅僅是更換燈泡,要換總成。只是要注意,更換汽車大燈,很可能無法通過年檢。

如果是前大燈,單換燈是有光學要求的:

1、如果單換燈頭,最好是原裝led大燈,找4s應該可以,畢竟這款車大燈是有配led大燈的。

2、帶上光學部分一起整個換,這樣不用顧慮出光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燈泡型號一樣就可以哦 之前在精剛家換了一對led 燈泡用到現在 效果槓槓的。

汽車鹵素燈泡可以換成led燈泡嗎

32樓:阿祖聊歷史

可以把汽車上鹵素大燈換成led燈泡嗎?

33樓:阿帕汽車照明

不建議,鹵素燈不適合改led燈,這是我朋友改的。

剛改後的樣子。

半年後的樣子。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並不是他買的套件不好,而是他原車的鹵素燈的大燈總成不適合改led,其實所有的鹵素燈車型都不適合改led燈,因為物理結構達不到led的散熱需求。當led的熱量散不出去時,功率會降低,功率降低就會亮度變低,極端情況下還會燒掉。所以改燈的話,我建議選擇氙氣燈,**上也比led低很多,這是阿帕2h的效果。

吉利金剛故障燈一亮abs燈沒有裡城表不動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

汽車led燈有哪些分類,汽車大燈有哪幾種四種汽車大燈介紹

你好 led硬燈條 有led3528 硬燈條,5050硬燈條,草帽外掛程式燈硬燈條,有30燈每公尺,60燈每公尺,72燈每公尺,120燈每公尺等。led軟燈條 有led3528 軟燈條,5050軟燈條,長城燈條,335側發光燈條,有30燈每公尺,60燈每公尺,120燈每公尺等。燈條顏色有紅,黃,藍,...

吉利金剛汽車玻璃公升降器斷電後用不用學習

你好,吉利金剛這款車子的玻璃公升降器斷電之後不需要重新學習的,直接使用就可以。你好,吉利金剛這款車型的話,如果斷電時間比較長,那麼還是需要進行學習一下的。你好吉利金剛這款汽車,玻璃公升降機的斷電以後需要用專用電腦復位,匹配一下才可以的 吉利金剛汽車玻璃公升降器斷電時間比較長的話是需要學習的,如果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