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截圖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win

2021-12-18 21:09:36 字數 933 閱讀 8124

1樓:華碩服務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

2樓:往事如風

windows10自由截圖(win + shift + s)

快捷鍵是 win + shift + s,可以選擇截螢幕的任意區域,任意形狀,以及全面螢幕截圖。截圖之後可以馬上進入編輯模式。

3樓:

剪下式截圖

按下win鍵(開始選單鍵)+shift鍵+s鍵 即可任意截圖,在對話方塊等地方可以貼上。**並未儲存,只是剪下。

工具式截圖

開始選單中搜尋『截圖工具』。開啟進行截圖。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win10

4樓:很多很多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 shift+win+s」鍵,具體的截圖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鍵盤。

1、首先我們找到需要截圖的內容。

2、然後我們在按快捷鍵「shift+win+s」。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可以用滑鼠劃區域截圖進行截圖就可以了。

5樓:

鍵盤上prisc截圖快捷鍵

單鍵是當前整個螢幕截圖;art+prisc是當前視窗(windows)截圖

6樓:匿名使用者

print screen鍵用於抓取當前螢幕的內容。

單獨按下print screen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的所有內容。

按下alt + print screen組合鍵時,抓取的是當前螢幕活動視窗(標題欄呈深藍色的視窗)的內容。

不過不太好用,推薦開個qq用熱鍵截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win+shift+s

windows截圖快捷鍵,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依次點選 開始 windows附件 截圖工具 選單項。3 這時就會在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找到截圖工具的檔案了,右鍵點選該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選單項。4 這時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截圖工具的圖示了,再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單項。...

榮耀v8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快捷鍵

榮耀v8截圖不需要快捷鍵就能完成。用指關節手勢功能,開啟智慧型截圖,就能用單指關節連續敲擊兩下螢幕,完成截圖。不僅支援截圖,還支援區域截圖和滾動截圖。您好,常用的截圖 截圖 方式3種 1 智慧型截圖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進入要截圖的介面,通過單指關節敲擊兩次螢幕截圖,可以截...

WIN7系統截圖工具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全屏截圖 同時按下鍵盤上ctrl prtscsysrq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你開啟windows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 快捷鍵ctrl v 就能開到截圖了。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prtscsysrq鍵是f12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2 區域性截圖 同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