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助聽器比較好一些,什麼品牌的助聽器好一些?

2022-03-21 16:51:31 字數 5713 閱讀 3181

1樓:霖霖家的喵喵

國際上的幾大品牌都可以,各有各的優勢,除了看助聽器的品牌,也要注意選配的過程,畢竟老人的聽力損失都是較為複雜的長時間聽損~去專業的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比較好~第一可以保證,是世界一流的產品,可以放心選擇。產品多樣化,可以選擇的價位段也有很多~第二可精確驗配,有經驗的驗配師全面的了解老人的聽力情況去選配。不可貪方便隨意購買!

沒有經過合理驗配的助聽器將嚴重損害老人的殘餘聽力!第三長期可靠的售後服務。助聽器可使用多年,患者定需期到專業機構對助聽器進行檢修保養,根據聽力變化重新調配助聽器。

提高老人佩戴的舒適度和效果。

2樓:

你好,什麼品牌的助聽器比較好一些?目前市場幾大品牌都是不錯的,不過品牌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適合聽損和需求,就是最好的。建議您到聽力中心測聽力試戴不同的助聽器感受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3樓:在鄱陽湖騎單車的袁紹

選配助聽器不僅僅是選擇品牌,重要的是要選擇專業的聽力驗配連鎖機構,根據聽損情況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建議您到聽力中心檢測聽力試聽效果。

4樓:海之聲農林

每乙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影響助聽器的效果有聽力損失的時間,程度,助聽器的效能,言語分辨等等。所以有些人聽力損失時間長,言語分辨差,效果自然沒有聽損時間短的言語分辨好的佩戴效果好。

5樓:海之聲學前中心

選擇助聽器,品牌是一方面,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選擇的驗配機構,選配助聽器,主要是讓驗配師根據您的聽力情況和需求來給您選擇最適合的助聽器。

6樓:立聰堂蘇州店

您好,助聽器什麼品牌好一些?選擇助聽器,品牌是一方面,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選擇的驗配機構,選配助聽器,同等價位來說說,不同品牌的效果都不會相差太多,主要是讓驗配師根據您的聽力情況和需求來給您選擇最適合的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

具體需要選配什麼品牌要看聽力損失情況,個人喜好等,適合自己就好。

8樓:膠南乾耳助聽器

你好,目前市場上的大品牌助聽器,品質都是還可以的,要根據患者的聽力情況來試聽,適合患者的就是好的。好的助聽器還離不開有經驗的驗配師除錯,另外還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選擇一家靠得住的店家也很重要。

9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選配助聽器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聽力損失情況來選配,具體的建議可以去驗配中心體驗一下

10樓:木有__心跳

你好,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自己的優點,這個要看個人的聽力情況戴那款機器聽聲音舒適,畢竟適合自己的機器才是最好的。

11樓:成都海之聲

助聽器的品牌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各有各的特點,建議選擇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根據個人的聽力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12樓:earway廣元一店

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自己的優點,這個要看個人的聽力情況戴哪款機子聽聲音舒適合適,自己合適的機子才是最好的

13樓:ada晴

每個品牌都各種有優勢,注意是看那個適合自己

14樓:海之聲徐匯店

可以去專業的聽力中心檢查聽力,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15樓:海之聲余家頭

首先選擇世界助聽器六大品牌的助聽器,再次就是助聽器是要科學驗配的,要根據佩戴者的聽力情況、耳道情況、言語辨別能力等決定的。所以要本人去驗配中心檢查試聽看看

16樓:深藍臨滄店

你好,助聽器品牌很多,具體哪個品牌好,不好一概而論,建議到專業的驗配門店去試戴效果,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7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一線品牌都不錯,尤其是瑞士和丹麥的,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的

18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助聽器的好壞取決於現有的晶元技術,還有產品的售後服務,當然也要根據實際佩戴著的感受來看。

19樓:立聰堂興源北路

您好:助聽器哪個品牌好?

不同品牌的助聽器,在音質上是有不同的,要看您佩戴後更適合那個品牌音質的聲音。您最好到當地的驗配中心進行試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0樓:

只要是世界一線的品牌就可以,應該先去檢測一下聽力看看什麼樣的助聽器更合適

21樓:海之聲青山店

助聽器一線品牌有瑞士峰力助聽器;丹麥奧迪康助聽器;德國西嘉(西門子)助聽器;瑞士峰力等國際品牌,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其特點,不存在哪個品牌就比其它品牌好的絕對事實。

什麼品牌的助聽器好一些?

22樓:新化澤聆

全球六大品牌助聽器排名,或許對你的選購有幫助,以下排名不分先後1、德國的西門子(西萬拓)

2、丹麥的瑞聲達

3、丹麥的奧迪康

4、丹麥的唯聽

5、美國的斯達克

6、瑞士的峰力

23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您好!助聽器主要是六大品牌,丹麥瑞聲達、奧迪康、唯聽、瑞士峰力、美國斯達克、新加坡西嘉(前西門子助聽器)每款助聽器是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目前聽力情況而定,建議您去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先檢測一下目前的聽力情況,然後可以體驗一下不同品牌的助聽器效能,這樣有聽力損失的患者會感受出哪一款助聽器更加適合自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的峰力、加拿大優利康、丹麥的瑞聲達、丹麥的奧迪康、美國的斯達克、丹麥的唯聽、德國的西門子(西萬拓)

25樓:聽覺有道棗莊

你好,像美國的貝爾通,丹麥的瑞聲達,瑞士的峰力等等都是知名品牌

26樓:厚英秀

世界上最好的助聽器品牌?全球十大名牌助聽器排名,或許對你的選購有幫助!

全球十大名牌助聽器排名

1、峰力

2、瑞聲達

3、starkey

4、奧迪康

5、西門子

6、新聲7、

什麼品牌的助聽器好一些?

27樓:yc慧

你好,目前助聽器有世界六大品牌,分別是瑞士索諾瓦集團,丹麥wdh集團,丹麥唯聽,美國斯達克,瑞聲達,德國的西門子等,助聽器和品牌沒有絕對的關係。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聽損和需求科學驗配。要找一家正規的驗配中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助聽器,效能,品質都不差,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顧客配助聽器,主要看驗配師是否專業,產品的售後是否到位,因為再好的機子沒有除錯好也是白搭,還要看顧客的聽覺神經受損的情況,聽覺習慣等,因為這都會影響佩戴的效果。但是專業的驗配人員,會根據顧客的不同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29樓:廣南聲藍驗配店

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它的優點,聲音差異,需要根據您的聽力來選擇合適的才是好的。

什麼牌子的助聽器好?

30樓:小眾君子蘭

助聽器便宜的幾十幾百,貴的幾千到幾萬。那他們到底差在**?是不是一定要買貴的?

助聽器**是購買助聽器時的主要考慮因素之一。通常,聽障人士對助聽器的要求,首先是效果好,其次是**能接受。對大多數聽障人士來講,最好是物美價廉,也就是價效比要高。

如果買助聽器可以僅僅根據助聽器**和助聽器的技術含量來判斷,那麼,購買助聽器是件相對簡單的事情,很多使用助聽器的聽障人士都是通過網上買到**便宜的助聽器,但不能帶來更好的助聽效果,因為助聽器要想使用的效果好必須要經過專業的驗配,根據自己的聽力損失情況來選擇。事實上,很多聽障人士買了價效比很高的助聽器,購買時感到很實惠,帶回家卻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助聽效果,甚至無法佩戴而放置不用。有些人非常懊惱,後悔也來不及。

實際上,大家疏忽了最重要、也是最易被人忽視的因素:助聽器**還包含專業驗配師準確徹底地把握聽障人士的聽力損失特點,把最適合的助聽器技術匹配到特定的聽力損失患耳上,以及選配助聽器後的持續、專業、科學的聽覺**和助聽器除錯和服務。

在此只是提醒聽障人士重視這個問題,多比較各個聽力中心具體測試專案,多用專業的標準來比較一下,比如裝置是否專業、測試專案是否更多更全、助聽器效果評估和驗證是否做,我相信,只要您重視這個問題,一定會得出正確的判斷。買助聽器的目的是得到效果,而不是省錢。買了不用,再便宜也是浪費,不小心再把耳朵的殘餘聽力損傷了,更是得不償失啊!

助聽器應該怎麼選配?

1.患者在選配助聽器時,首先檢查聽力,了解聽力損失的程度和性質,每個人聽力損失不同,需求不同,選配助聽器的功能也不同,由於每個頻段的損失不一樣,所以需要助聽器根據聽力圖進行補償。如果只是簡單的一刀切式的放大,可能會造成有些頻率的聲音過大或過小,還是聽不清。

2.助聽器按照不同頻段去給耳朵進行補償,如果您選配的是最基本的助聽器,尤其是在噪音環境下言語的解析度就會差一些,越好的助聽器,聲音調節的越精細,聲音補償效果越好,聽的越清楚,越真實,尤其是在噪雜環境下言語的解析度越高,越接近真耳效果,助聽器**越會越高。

3.因人而異,根據您的需求想達到什麼效果和您的經濟條件來選配助聽器,如果您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選配好點的助聽器,助聽器的使用壽命5-8年,平均在每年是多花不了多少錢,生活質量是完全不一樣的。

4.助聽器一定要精確驗配,不可貪方便隨意購買!不適當的使用助聽器將嚴重損害患者的殘餘聽力!

助聽器不是血壓計,不可隨意到商店購買,經驗豐富的驗配師、合格的驗配環境及專業的流程控制必不可少,因此,建議患者到有合格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及有長期專業經驗的助聽器選配機構尋求幫助

5.選擇長期可靠的售後服務。優質助聽器可使用多年,患者定需期到專業機構對助聽器進行檢修保養,根據聽力變化重新調配助聽器。

31樓:

1、考慮自己的年齡、耳聾的原因、使用的環境和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助聽器。

2、助聽器要有恰當的期望值,特別是剛開始配戴時,要有耐心和決心,因為助聽器效能再好,它也不能代替自己的耳朵,要慢慢熟悉它,了解它才能駕馭它。

3、就像配眼鏡前先驗光一樣,配助聽器前一定先檢查聽力,根據聽力檢查的結果去選擇助聽器才4能準確。另外選配助聽器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機構和驗配機構。

4、 為了更好地發揮助聽器的作用,在必要時要先按照自己的耳型製作乙個耳模。

5、 就像我們要適應眼鏡和義齒一樣,對助聽器也存在乙個適應過程。

32樓:聽覺有道南安新華驗配中心

選擇世界排名靠前一些的品牌,會比較放心,那麼想選一款合適的助聽器,是需要本人親自來檢查聽力和試聽的,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對助聽器的認知,功率的大小,聽損性質和情況來決定的,一般去店面試的二款不同品牌的助聽器支比較一下,哪種音質會更加喜歡,還要考慮售後保養方面是否方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幫助。

33樓:

您好,助聽器的品牌很多,主要以佩戴效果和售後為主。建議到驗配中心檢測聽力再試聽,根據自己試聽的效果來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34樓:來自古崖居武藝高強的雞腿菇

丹麥奧迪康、瑞士鋒力、丹麥唯聽、丹麥瑞聲達、美國斯達克、德國西門子

35樓:

助聽器各大國際品牌沒有好壞之分,配助聽器就像配眼鏡一樣的,需專業測聽,了解聽力損失程度來驗配,不論哪個品牌都有它的優缺點;選擇助聽器一定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另外配了助聽器後要有合理的期望值,一段時間的適應回期;需考慮專業的驗配中心選配,售後可以答保證。

時尚珠寶品牌,哪個比較好一些呢,大家覺得哪個時尚珠寶品牌比較好一些呢?

orange cube,有名氣的,可以說這個品牌是乙個不甘平庸的小眾,各方面都不錯 1 覓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周生生 創立於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3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 澳門 4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明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

上海有什麼地方學結他比較好一些的

要想要好的老師是需要緣分的!你都已經學了好幾年,一般的培訓班也教不了你什麼了,還是靠自己繼續堅持,說不定哪一天遇到知音或者能夠指導你的有緣人 多看高水平的演奏,多和高水平的人交流。徐匯區嗎?可以去沐音堂看看,在 大木橋路 地鐵站下來走五分鐘就到了,具體位址你可以網上查一下,裡面的老師都很專業的,不是...

雪佛蘭新賽歐和樂騁哪個比較好一些

現在都不賣樂馳了吧,賽歐有,我感覺小型車裡面買本田飛度才是最理想的,如果非要在雪佛蘭,就樂風rv,雪佛蘭樂騁樂馳,樂風哪個比較好用 讓我來說!樂騁之前我在新聞上面看到!樂騁是富比士公布的美國最不安全的的小車!你想賣嘛!來看樂馳!那麼小個車!和qq差不多的你也喜歡小的!還是樂風比較好!銷量也不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