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根煙的危害,睡前一根煙對身體有壞處嗎

2023-02-23 01:00:02 字數 2889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菸能讓你的大腦處於一種興奮狀態,很難入睡,就算你很快睡著,大腦也處於乙個激烈活動的狀態,對人的很好休息是有害的。導致早上精神不好!建議改掉這個習慣!

抽菸有哪些壞處:低焦油香菸仍有危害,許多吸菸者以自己吸的是低焦油含量的香菸而感覺舒坦,以為這樣,危害就可輕微到忽略不計的程度。美國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低焦油香菸無助於保護身體健康,吸菸者切莫因此而為自己吸菸找到藉口。

美國癌症協會流行病研究所所長麥可·特恩博士對四種焦油含量的香菸與癌症發生率的關係進行了對比分析。調查物件是364239名男性和576535名女性,跟蹤調查的時間長達6年,調查發現,吸低焦油含量香菸的菸民與吸中焦油量的菸民得肺癌的危險性一樣大。

建議:遠離菸酒,保溫杯裡泡枸杞。

睡前一根煙對身體有壞處嗎?

睡前抽菸的危害

2樓:藍玉簫·冰蓉

1.睡前抽菸會影響睡眠,使自己越來越興奮。使自己失眠,影響第二天起床。

2.睡著好,容易造成火災。

3.影響他人,使別人難以入睡,被動吸二手菸。

3樓:這包麻辣好好吃

太可怕了,不行我要點根菸壓壓驚

點燃一根煙的歌詞,鄧麗君 《點燃一根煙》 歌詞

點燃一根煙。我的心象吐出的煙圈。倒滿一杯酒。你的臉象蘋果般嬌豔。我多麼希望。你不曾離去。我多麼希望。愛情再繼續。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再相聚。我多麼希望。我多麼希望。能再遇見你。每當走過每一條街道。我在找尋你。點燃一根煙。我的心象吐出的煙圈。倒滿一杯酒。你的臉象蘋果般嬌豔。我多麼希望。你不曾離去。我多麼...

抽一根煙少活多長的時間,吸一根煙可以少活多長時間

一根香菸折壽11分鐘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菸,則可能約當使人減少三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生命。這項估計是以十七歲開始抽菸,在七十一歲的平均齡裡死亡的男人為依據,假定他和一般的英國癮君子一樣,一天抽菸十五根,他的一生將消耗三十一萬一千六百八十八根香菸。抽...

吸一根煙會減少多少壽命,抽一支煙會減少多少壽命?

煙的不同成分可引起多種疾病。據統計,在美國每年由於吸菸使17萬名冠心病人和13萬名癌症病人喪生。在缺血性心臟病患者中,吸菸者比非吸菸者發生心跳驟停的多4倍 吸菸者發生肺癌死亡率是不吸菸者的10.8倍。進餐時吸菸更容易導致被嚥下,誘發胃癌尤其是賁門癌,每天吸菸者其胃癌的特異危險性為 30.1 據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