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862 閱讀 1945

1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2樓:香林菸酒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乙個貴

乙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3樓:茜寶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

**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反而會覺得這些紙菸沒有勁的!

但是裡面的各種有害物質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某些會稍微多少零點幾毫克而已!

就像白酒也是一樣的,說白了大多數成分都是乙醇和水,有那麼1%不一樣而已,但是就是這1%決定了它的口感和價值的不一樣!

這都要喝到一定境界才會品出來的,初學者一般感覺差別不大的!就如那句歌詞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幾塊錢一包的香菸和幾十塊錢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實質性的區別,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

5樓:維心

多交點稅而已,成本上基本沒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菸絲有優劣,貴的菸絲細膩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要多花幾十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萬的車跟百萬的車有什麼區別,都是代步擋雨的,心裡虛榮心作用,漂亮老婆跟醜老婆只是相貌而已,虛榮心做罪

10塊錢一包的煙和100塊錢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

9樓:解憂者的沉默

10塊錢的煙成本也就2塊5.一百塊錢的煙成本也就8塊不到。區別焦油多少。好的煙不會有煙臭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輔枓加得多,菸葉是葉尖,便宜就相反

11樓:沉浮嫵媚

區別就是~貴點的煙看著檔次高些,但危害性是一樣的,我在一本書上看過

12樓:糀唚、芣湜爺旳苯衯

包裝 設計 外觀 要面子 其它的 吐出來都是煙

13樓:手機使用者

尼古丁和傷害沒有區別,有區別的是面子。

14樓:死亡

**不一樣啊!乙個10快乙個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冒煙的!抽的都是寂寞,抽的都是那種飄飄悠悠感覺!

16樓:鹹魚反生

現在這個時代就是講面子,我覺得我買10的夠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分場合,你送人給10塊的和100塊的辦事效率就不一樣,自己抽也就面子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一根五毛,發給別人無所謂,乙個一根5塊!發兩根就覺得心疼!

19樓:潮牌**小店

焦油量不同!吸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菸麼?抽的人就知道了

21樓:我本囚鳥

乙個不能裝逼 乙個能裝逼

22樓:繞指柔

抽十元的低調,一百五的牛逼

23樓:美女鑑定會會長

就是阿瑪尼和森馬的區別

24樓: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沒區別,對身體都沒好處啊!

500塊一包的煙與5塊錢的煙有什麼區別?至於差距這麼多嗎

你就說dell的品牌吧,為什麼比神舟的牌子硬呢 一是廣告。二是廠家 味道吧,還有就是 格高質量對身體傷害少點 抽起來 小,而且味道不嗆人。100塊錢一包的煙和5塊錢一包的煙,區別究竟在 香菸的 有著很大的差異。既有上百元一包的香菸,也有幾塊錢一包的香菸。除了 香菸之間還有哪些差異?首先是使用的菸草不...

10塊錢的高大上禮物都有什麼,10塊錢的煙都有什麼,越全越好。

定製乙個小禮物,高大上,可能十塊錢有點懸,去了解下嘛,卡當啊,咔屋優購啊,都可以定製禮物。10塊錢的煙都有什麼,越全越好。嬌子 磨砂猴王 一支筆 藍白沙 箭牌 三五 紅塔山 貴菸 紅雲煙 精品白沙 大紅鷹 双喜 新安江 普陀山 還有好多 你好 白沙煙 紅塔山煙,等等好多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長白山,...

一百塊錢一包的煙和普通二十塊的煙抽起來有什麼區別

抽100元一包的人感覺自己很有身價,抽20元一包的是窮人,對身體的危害都是一樣的 是煙,對人的危害是一樣的,要不你看菸盒寫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只不過100元一盒的煙是煙中的奢侈品罷了!香菸一直是國人們最熱愛的消費品之一,更是人們社交的渠道之一,託人辦事的時候,遞根菸也能打破僵局,拉近雙方關係。另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