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以前經常室顫,我19以前經常心跳過200多

2023-02-23 00:55:02 字數 4422 閱讀 7689

1樓:將出兮東方

室顫你是感覺不到的,因為室顫時你已經意識喪失,一般不經過專業搶救除顫,不會恢復的,不要說經常室顫,一次就可以讓你成為天使。估計你的情況可能是:陣發室上性心動過速或只是單純的竇性心動過速。

先查一下心電圖和超聲心動,排除預激症候群、先心病和心肌病,如果發作頻繁帶個holter,看看究竟是啥心律失常。另外,查查甲狀腺功能和電解質。你會摸脈搏嗎?

發作時數數脈搏是不是真的200次,有時只是感覺心慌,心率低於150次應該沒啥事。是突然發生突然停止的嗎?如果是這樣,那真得看看了。

2樓:網友

你好!建議去醫院做心電圖,看現在心臟基礎情況如何。

在安靜狀態下,成年男性心跳頻率每分鐘60~80次,女性每分鐘70~90次,超過100次,稱為心動過速;低於60次,稱為心動過緩。

通常,心動過速,每分鐘心率在140-220之間;室顫,每分鐘心率在250-500次之間,自己是無法數清楚的,需靠檢查儀器進行診斷。

室顫和嚴重心動過速,都會危及生命並且有猝死的潛在危險,要有所警惕,一旦發生,及早復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查個心臟b超,看看有沒有先天性心臟病,頻發室顫是很危險的,應該到醫院接受正規**。

你的室顫是心動過速的一種。

我19以前經常心跳過200多

4樓:禕茂德

不是室顫,室顫的頻率每分鐘250-600次之間,非常嚴重可以意識喪失、抽搐、呼吸停頓甚至死亡。你應該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250次,這是心肌炎後遺症,**應以營養心肌類為主,比如:atp、肌苷、vc、輔酶q10、等等。

如果很難受就吃心律平、慢心律或胺碘酮等。

5樓:入野

室顫是各點心肌無規則顫動,心臟在室顫時無搏血功能的,嚴格來講是不存在心率的。

經常心率達到200應該屬於陣發性室速,短則幾秒,長則1小時,週期可達數月之久。對症狀的感受可因人而異,輕則無太大不適,嚴重時可明顯感到呼吸不適,壓抑,胸悶甚至頭暈。正常人和心源性患者均可出現,但臨床意意義不同。

此外也可考慮為青春期心動過速。發育期植物神經出現短暫的紊亂失調,交感神興奮活動經佔據主導而產生得心動過速。這種症狀多出現在16到20歲的青少年中,屬於功能性而並非器質性病變。

建議在發作期做多次做動態心電和彩超以捕捉,如果不存在家族病史一般這年齡段不會出現器質性心臟病。

6樓:養如彤

不是室顫,應該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建議你到市級以上醫院做食道調搏或者做心臟電生理檢查+射頻消融術,他可以誘導出來並及時阻斷,一般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lllue,補充內容字數有限制就另外註冊了個號。

大概在一年前吧,我們學校組織體檢,查心臟這塊的時候,那個醫生拿那個聽診器聽了聽就劈頭蓋臉的一句話:「你有心臟病啊?」我當時嚇到了。

忙說沒有啊。然後她也沒有說什麼。我看她是個比較年輕的女醫生。

當時心裡有點惴惴。體檢結束以後我特意去了心臟科再找幾個醫生聽聽看。到了那裡。

兩個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的女醫生先後給我聽了(就是用那個聽診器貼在胸部聽)。先後都說沒有問題。接著後面乙個醫生又說。

是什麼心瓣。什麼的,當時我也沒有聽清。知道沒有什麼問題就出來了。

多謝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室顫」200多下你還能在這上網?那是人臨死前心律。應該是室上性的,查個動態心電圖吧,可以明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應該是房顫。最好到大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吃一些藥,一定要不心律失常壓下去,否則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有更大的問題。

常認為是室顫前兆的是

10樓:廉崖欣

室顫是一種嚴重的異位心律失常,此時心臟喪失了整體收縮功能,腦組織供血處於中斷狀態,室顫也是心臟性猝死的主要原因。室顫見於以下疾病,首先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以下壁心肌梗死最多見;前壁心肌梗死出現室顫的情況也很常見;房室傳導阻滯,高度房室傳導阻滯容易引起室顫的發生;還有嚴重的電解質紊亂,比如低鉀血症或者高鉀都會引起室顫的發作;某些藥物作用,比如奎尼丁、洋地黃和氯喹等藥物的中毒;還有一些觸電、雷擊、溺水還有各種的室性心動過速的病情進一步惡化;還有預激症候群合併房顫,此時勿用洋地黃,也容易誘發室顫的發作。

跪求大神,這個男演員是不是劉希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已故的歌手 喬任梁。

12樓:累了刁

這個演員好像是喬任梁。

為什麼觸電早期(3~10分鐘內)所致的心跳驟停,宜先用利多卡因100mg靜注?

13樓:alex的知識鋪子

注射利多卡因是為了糾正心室纖顫。

①觸電引起心室纖顫的原因:

低頻率的交流電易落在心臟的應激期,從而引起心室纖顫②心室纖顫的危害:

心室顫動是一種嚴重的心律失常,是引發心臟驟停猝死的常見因素之一。

③心室纖顫的**:

直流電復律和除顫為**室顫的首選措施,利多卡因靜脈注射是常用的藥物除顫方法。

④利多卡因藥理作用:

利多卡因是醫用臨床常用的區域性麻藥,也是目前防治急性心肌梗死及各種心臟病併發快速室性心律失常藥物,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室性早搏,室性心動過速及室性震顫的首選藥。

在低劑量時,可促進心肌細胞內k+外流,降低心肌的自律性,而具有抗室性心率失常作用;在**劑量時,對心肌細胞的電活動、房室傳導和心肌的收縮無明顯影響;血藥濃度進一步公升高,可引起心臟傳導速度減慢,房室傳導阻滯,抑制心肌收縮力和使心排血量下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可能有心律失常的表現,比如室顫室早。這裡利多卡因主要是抗心律失常。

79歲得心室顫怎麼**?我家老人79歲,於2月12日早晚發生兩次室顫,經醫生搶救現病情緩解,請問有

15樓:擼十一郎

1、什麼是房顫?

房顫是心房顫動的簡稱。正常人的心臟每分鐘跳動60-100次,左右兩個心房、心室發生每分鐘60-100次的收縮和舒張。當發生房顫時,心房發生每分鐘450-600次的激動,這種激動非常不規律,以致心房不能有效地收縮。

心房這麼快的激動在通過房室結下傳心室時,大部分房顫波被過濾掉,約有小於1/4的顫動波能夠傳到心室,導致心室率極不規整。搭脈時可感覺到脈搏絕對不規整。做乙個普通的心電圖檢查就可知道有無房顫。

2、心房顫動(房顫)患者有何臨床表現?

大多數房顫患者可有心慌症狀,部分患者可感覺頭暈、疲乏,嚴重者有氣短,即呼吸困難,尤其是上樓,活動時明顯。少數人有一過性眼睛發黑表現。極少數房顫患者可以無任何不適症狀,僅在體格檢查和做心電圖檢查時被發現。

3.、心房顫動(房顫)有何危害?

(1) 最大的危害是可以引起腦中風:持續房顫患者其左心耳內的血液流動緩慢,容易形成血塊,醫學上稱血栓。血栓脫落,隨著血管內血液流動,流到腦部,堵塞腦血管,即造成腦中風,引起患者偏癱、失語。

60歲以上的房顫患者。

室撲與室顫的心電圖特徵是什麼?

16樓:給股尕

(1)心室撲動心電圖特徵:

①心室波明顯增寬,呈規律連續大幅度的「正弦曲線」波形,qrs-t不能區別。

②f-f間無等電位線。

③頻率在150 ~250次/分之間。

④常與心室顫動相互轉變。

(2)心室顫動心電圖特徵:

①qrs-t波消失,呈大小不等,形態不同的心室顫動波,常由室撲轉變而來,波幅》毫伏稱粗波型心室顫動,《毫伏稱細波型心室顫動。

②f-f之間無等電位線。

③頻率在250次/分以上。頻率》100次/分者稱快速型心室顫動,頻率<100次/分者稱慢速型心室顫動。

④如夾有心室撲動波則稱之為不純性心室顫動。

我今年19歲,前段時間突然心動過速,到醫院查心電圖時又降到140-110,但是剛到醫院醫生把脈時是180,心... 20

17樓:梅爾莎

室上速沒啥,心動過速的時候,st-t改變也是可能有的。

你再觀察一陣子,如果發作比較頻繁,再做個holter,如果發作很少就算了,不用特殊處理。

如果你做普通心電圖、holter、平板都捉不到,你又很介意,可以去做個心臟彩超,如果都是正常的,基本上沒什麼大礙。

18樓:問下哦

看你的症狀 應該就是室上速 這是一種比較危險的心律失常 你患病當天查到的冠脈供血不足應該是心率過快引起的 不用過於緊張 但是室上速就另當別論了 有很多人 會自行終止的 但是有的人不會 有的患者一生也不會再次**室上速 而很多人乙個月要**一次倒幾次 最好小心點 因為會引起室速 甚至室顫 直至心臟驟停。

19樓:趙暖暖

建議做個動態,或者食道調搏。

醫生你好,我19歲。女生,從10歲記事起,我就經常有想死的念

我和你同年,際遇也相同呢 我也是單親家庭,精神有時候也很不正常,自殺這種傻事我也幹過,很痛苦。或許是因為你媽媽的離去對你造成了嚴重的傷害了。心靈上的創傷 但是我覺得你媽媽一定不希望你變成這個樣子的,對不對?她一定是希望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我告訴你哦,你試著去找一些你感興趣的事情做,你會感...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

女19歲初中畢業後就沒讀書以前在酒店上過班現想學習一技之長可不知道學什麼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可以學會計和設計 尤其是家裝設計,感覺不錯 不建議去學理髮什麼的 不過做裁縫也不錯,以後可以做服裝設計 有想法是比較好的,關鍵是要找準目標。先利用業餘時間提公升下自己,比如參加自學考試。以前有個小女孩初中畢業出來後打了幾年工,其實她一直有個理想就是成為乙個教師,可條件不夠,後來她通過自學獲得大專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