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時為什麼會拉出血呢?

2023-02-23 00:20:04 字數 982 閱讀 1887

1樓:網友

保證創面癒合及防止併發症發生。

補充、鮮魚湯您好,既能保持大便通暢,又是調節大便軟硬度的前提條件。由於機體的恢復和創面的修復需要大量的營養補充,因此從這時起可恢復正常飲食,以補充足夠的營養。

飲食。先從飲食上調理一下:仍以清淡的飲食為主、排骨湯,充足及科學、公尺粉等;

只***足夠的飲食量,才能使腸腔內形成一定數量的糞便,如果腸腔內糞便數量不足,而希望保證通暢的排便是不可能的。因此、合理地攝取食物,實在不行就用點藥。最主要的還是飲食和大便要規律:

應該就是內痔破裂出血,內痔平時不會覺得痛,一般都是出現便血後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有內痔的。你的情況我建議還是去醫院,做些具體的檢查後決定**方案。因為長期這樣出血,還會引起缺鐵性貧血等併發症的。

嚴重建議及時就醫,如果沒覺得疼,而且是鮮血的話,就是內痔,如麵條,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2樓:系松蘭彤橋

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趕緊去醫院檢查!

如果對你有幫助,!

3樓:壬竹延申

趕快去醫院做檢查呀,只有檢查了才能確診是什麼病情。千萬不可耽誤呀!

4樓:星玉枝衡燕

多數情況還是氣滯血瘀。內熱過重,熱滯於身體下焦,出不去。身體五臟是個整體,脾胃中氣不足+心肝火過盛引起。

從調節飲食和保證休眠做起,慢慢會好。多食綠色蔬菜粥、補氣血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5樓:凌誠出溪

**症狀。便血又名「血便」、「下血」、「瀉血」,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

化道潰瘍出血、胃腸息肉、小腸出血、腫瘤、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急。

性傳染藥、寄生蟲等。此處指的是由於痔瘡破損、肛裂、肛竇炎、直腸結腸粘膜損。

傷引起的便血。大便軟而成形或硬結,鮮血附著於糞便表面,有的先血後便,有的。

先便後血,血色大多鮮紅,也有的黯紅混濁。血量多時淋漓不盡,大便後肛口疼痛。加重。

大便時拉出黑水,恐怖,為什麼拉稀會拉出黑大便很恐怖

如果真是拉水,那是嚴重的洩瀉,也就是根本不消化,消化液直接拉出來了。估計你不是,要不也不會上網提問題啦?早就沒勁趴下啦。按道理,你如果不是過度的拉稀,如果肚子也不疼。肯定是吃了黑色的食物所致,而且肯定不是水,是粘稠不成形的大便吧?所以不用擔心,過一天下次大便就會好了。想想最近都吃些什麼食物,平時胃腸...

為什麼會大便出血?為什麼大便會出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大便會出血?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大便會出血?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大便會出血 因症狀便血又名 血便 下血 瀉血 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化道潰瘍出血 胃腸息肉 小腸出血 腫瘤 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 急。性傳染藥 寄生蟲等。此處指的是由於痔瘡破損...

為什么會大便出血,為什麼會大便出血

出現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便血顏色不同,疾病種類也不同,鮮紅色便血 肛裂 內痔 直腸息肉 直腸癌等,暗紅色便血 食管 胃 十二指腸和空腸上段出血 急性壞死性出血性小腸炎等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早治早好,以免延誤病情。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內痔可能性大!內痔主要就是 性便後出血!大便出血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