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往事清零,餘生好好的過,要怎樣做好自己呢?

2023-02-22 21:55:02 字數 3138 閱讀 1434

1樓:社會生活家

要想做好自己,就要將以前的事情全部忘掉,放眼於未來,不要執著於過去。

2樓:草木鹹鹹

好好生活,無非就是內外兩方面。就內部而言,保持精神世界的獨立和豐富,多閱讀,提公升自己認知的廣度和深度,提公升品位和素養;對外部來說,保持適宜自己的、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節奏,注意身體,捋好人際關係,認真對待自己應該做的事。

往事清零,從頭開始,忘掉紅塵,善待自己,佛系人生,善始,善終。 50

3樓:dxdll手繪

感觸良多,不忘初心,紅塵往事,何必掛念,自在人生,苦初,甜末。

4樓:唯有學習懂我

有些女孩子拿那些很甜的套路去撩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如果被對方的冷漠回應,就會抱怨對方情商太低。

那些抖音上的街頭尬撩,如果你沒接上美女們的套路詞,就會得到「鋼筋直男」「憑實力單身」之類的評價。

也許這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直男」。

都說直男特別難撩,到底有多麼難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過佛系人生,你這是頹廢,很多人在20-30歲都經歷過過的。建議你學習下王陽明的心學,會有所收穫哦。

6樓:網友

生活終究歸於平淡,先照顧好家人,在好好想想要不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7樓:佳奢

我以前想法跟你一樣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該這樣 這樣不好 容易把自己陷進漩渦裡 導致不快樂 悲觀什麼的 人生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8樓:琴波濤

說放下就能放下嗎?換作是我絕對做不到,往事怎可能清零?除非失憶。從頭開始倒能相信,如你真能做到也是大師級別了。

9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前世尚有記憶,何況今生,豈能清零忘掉紅塵,面對現實吧。

10樓:網友

說著容易,做起來就很難。想就這樣想,但是卻很難實現。

11樓:祖硯齋主人

往事清不了,從頭難開始。找佛門,其實比進單位還難。你準備好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相信,這世間從沒有誰真正想去難為誰,也沒有誰成心想與誰過不去,無論孰是孰非,而今都已淪為舊事。過去的事,塵封給回憶;未來的事,讓時間去說明。

只要你記得,你的世界,我去過,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們曾經在彼此的視線裡任性地出現過,這已經足夠!

往後餘生,願聰明的你,將往事整理,讓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你與美好一路同行!

願我們前路晴空萬里,一起步入2019,更新過去,重新整理未來,重新開始,從心出發!

對待曾經深愛過的人,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更好的繼續生活?

13樓:江南風情

自己應該徹底放下曾經深愛過的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開始新的生活,開啟心扉去接受新的人,我們才能更好的繼續生活。

14樓:侃侃社會人

把那段感情埋藏在心中,用時間來消磨自己對曾經的留戀,然後以乙個全新的面貌面對生活,重新去尋求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當時間長到所以讓你忘記曾經的時候,你的生活會有乙個全新的開始。

15樓:深海垃圾場

既然已經成為過去,那麼就要做到相互不打擾各自的生活,過去愛他,而現在應該坦然對待成為朋友成為知己,不在感情上留一絲掛念。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把這樣的人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不去觸碰,而且也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餘生做個俗人,往事歸零,愛恨隨意不好嗎?

17樓:e時光再燃

這樣當然是好的,而且會讓自己生活的更加灑脫,並且也會讓生活變得更加完美。

18樓:t巧兒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有些人可能經歷愛情的創傷,以至於很久都走不出來,時間久了,也就開始隨意了,認為麵包我可以自己給,愛情要不要也不重要了。

19樓:等花開花落

當然很好啦!但是看似簡單,但是做起來卻是很難的,人這一生最難掌控的就是自己的情感如果將一切看淡,愛恨隨意,能做乙個超凡脫俗人,真是完美的人生。

20樓:葳蕤

這個想法特別好,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多往事不是想忘就能忘,很多事情不是想隨意就能隨意,因為牽扯的事情太多。

往事清零餘生繼續努力什麼意思

21樓:汙女和吧

把以前過去了的事情全部忘記 重新開始努力。

22樓:網友

以前是事情對錯就不記較了,以後的路還要繼續奮鬥!

過去往事清零,餘生愛恨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左右的,就隨緣吧,難以挽留的,就放開吧,讓人煩惱的,就遺忘吧。

得不到的,找個理由祝福吧,走不通的,換個方向努力吧,想不開的,尋個藉口放下吧。

24樓:棟星澤

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啊,你能這麼想非常的理志,人總得向前看,路得向前走,

25樓:網友

都這麼說可是有些事情你不是說忘就忘的。剩下的時光不是愛恨隨意。而是能夠真愛。

26樓:網友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幸福一定來臨。

27樓:牙牧

錯過的就讓它過去吧!即使回來,已經不是從前,那種感覺已經變味了。

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28樓:壞蛋

來去匆匆忙忙碌碌,人生就那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好,生活是自己的當然要滋潤一點,,這樣自己才舒服。

30樓:網友

要是能做到最好,不過有誰能做到嗎?好像沒有。

往事清零與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往事清零,就是說以往的事情全部清零,往事清零,愛恨隨意。就是說從今往後,愛恨隨風飄去。自己選擇的路堅持走下去。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會成為我們做過最漂亮的事。2,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

初戀尤生往事清零從頭再來,往事清零,感情隨意?

過去了就放下,我們沒辦法 未來的事,只能做好當下,既然已經過去,就讓他們隨著歲月變成塵封的記憶吧,生活還得繼續,努力的讓自己活得更自得一些吧,如果失去那就代表這不是你的,你的旅程還要繼續,總會有屬於你的那份緣分的,雖然過程痛苦,但是也總有會結疤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學會放棄,可喜可...

往事歸零愛恨隨意什麼意思,女生說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看破紅塵了,對過去都不在意了 就是過去的就過去了,一切重新開始吧 就是分手了也已經不愛了,要繼續自己的生活 女生說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是什麼意思?過去的事 幸福,快樂,傷悲 不存在了,二人在再也沒有牽連瓜葛,各自安好。小標題 說明她想你提出分手,從此成為兩個陌生人。拉黑你說明她對你已經死心。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