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和酒業的酒怎麼樣

2023-02-22 18:55:03 字數 897 閱讀 1212

1樓:來自荊竹山有野心的四葉草

來,致和酒業潛心挖掘、深入研究致和釀酒文化和釀酒技藝,結合現代生物科技,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工藝傳承,嚴格按照現代食品生產標準,完善白酒產品從原料儲存—糧食發酵—原酒生產(研發)—原酒貯存—產品灌裝—汙水、廢渣處理全部生產、工藝流程設施,完善白酒產品生產技術、工藝技術、質量控制、科技研發等系統技術管理體系。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為了不斷提公升技術水平,致和每月都要對品酒師們進行不定期整體訓練,致力於打造專業型隊伍。

「公司會定期在內部舉行,拓招這個品酒員工進行培訓交流,主要是為公司分型定級,那麼我們公司有兩個白酒行業的泰斗,專家有羅吉紅老師、曹大明老師,他們都是(白酒行業)高階專家。」陳勛提到。

「濃香醬尾」是致和工藝中最為獨特的技藝,也就是介於醬香和濃香之間,為了釀造優質醬香型白酒,致和特別注重在每個工序上的細節和步驟。

「在工序上,致和對溫度都有著嚴格的控制,比如固態發酵時浸泡糧食的水溫控制,只有溫度適中時糧食揮發過程就越充分,最終才能累積更豐富的微量健康物質,細微的溫度差別,都對咱們成品的口感造成很大的影響。」陳勛告訴搜狐的記者。

隨著參觀採訪的深入,我們的記者還了解到,通過高溫製麴、高溫堆積、高溫發酵、高溫餾酒等複雜工藝後,所釀造原酒還需經過陶壇一年、木海一年、雲罐一年的貯藏方式,才可上市。

目前致和酒業正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以後將以更精湛的工藝、優良的品質、豐富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做強做大致和品牌,實現科學創新、務實和諧、共贏共樂的發展之路,致力於成為地方經濟發展的文化載體和靚麗名片。

「我們致和酒業企業精神主要是「傳承」、「創新」、「奉獻」、「超越」,利用高品質引領白酒健康發展,我們的企業願景是為世人釀造高品質醬香美酒,品一口愛一生。」陳勛說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仁懷致和酒業,就是不錯,正宗醬香型酒純糧釀造,不錯的酒。

放心酒業的酒可以買嗎,放心酒業的放心酒業連鎖

可以買。放心酒業連鎖專賣店正是在國家啟動 放心酒 工程巨集觀背景下,由放心酒業全國營銷中心 上海潤捷商貿 打造的放心工程。放心酒業連鎖專賣店遵循 以專業創造品牌,以品牌創造價值 的宗旨,經營五糧液中高檔系列酒中的 提倡抵制假酒,專營真酒 好酒,以放心酒真情回饋顧客,是致力於實現集廠商和消費者直接展示...

茅台鎮國貴酒業怎麼樣

貴州省仁懷市國貴酒業集團總部位於貴州省北部風光旖旎醇香醇美的赤水河畔的茅台鎮,地處東經106 22 北緯27 51 海拔423 公尺,坐落於中國醬酒核心產地的7.5平方公里之內。貴州省仁懷市國貴酒業集團由貴州省仁懷市國貴酒業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國貴酒業銷售 貴州省仁懷市國貴酒業技術開發公司等企業構成。...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7 2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於辛莊村西臨1號a座6029室。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44393813x,企業法人王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牛二酒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