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漢多功能詞典可以查閱計算機方面的單詞嗎

2023-02-22 15:45:02 字數 1124 閱讀 4901

1樓:脆皮

當然可以,但也要看收錄詞彙的多少。其實在手機上安裝有道詞典之類的軟體就很方便的可以查到。

外研社英漢多功能詞典怎麼查字典

2樓:月下靜走

《新華字典》等漢語詞典茶法複雜,而英語詞典則簡單,按照字目順序即可,後面的漢英詞典也只是按照拼音字母順序。怎樣使用英漢詞典,關鍵是怎麼從詞典中學到知識,而不是怎麼查。當查到乙個單詞時,不能光看一眼音標會讀就行了,而是要仔細檢視該詞在詞典中的每乙個義項,對好自己所需要的那個義項後,回頭看看這個義項與自己閱讀的句子是否吻合。

倘若條件許可,最好把該詞靠前(往往是使用頻率較高的義項)的幾個義項都要看看,琢磨每個義項後面的例句,多思考一下。這樣,查完這個單詞後,你對該詞的印象就比較深刻,同時對這個詞的用法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總之,查詞典包括:

讀音、義項和習慣用語等。

3樓:沾了雙羅袖

前辦部分當英漢字典用,後半部分當漢英用。

初中生用《中學生英漢双解多功能學習詞典》好還是用《英漢多功能詞典》好?

4樓:夏沫雪笛

我覺得《英漢多功能詞典》好,不過字有點小!《中學生英漢双解多功能學習詞典》中學生才用的以後上高中、大學怎麼用?英漢多功能詞典小學、中學、高中、大學都可以用。

5樓:網友

《漢英大詞典》 我們老師都用。

6樓:yqyq獅子

中學生英漢双解多功能學習詞典這個好。

外研社英漢多功能詞典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早的英漢多功能詞典,很好用,我們班級的學生幾乎人手一本。有語法,搭配,等10大功能。

在哪可以買到英漢多功能詞典?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外文書店去看看。

英漢多功能詞典-外研社.建巨集出版的字典怎麼樣?和牛津比起來呢?

9樓:孤竹遊子

側重點不一樣,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只是為了明白意思,肯定牛津好。

計算機方面的認證考試有哪些,關於計算機方面的認證考試都有什麼啊?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裡面還分2,3,4級 關於計算機方面的認證考試都有什麼啊?在計算機行業,技術才是最重要的,證書是輔助,只要你真正把技術學好就行 計算機方面的認證考試多得很,分有不同技術方向的,你學的是什麼技術就要是考對應的認證。你大學報考啥專業。你要是計算機專業。計算機3級。和計算機4級。二級就...

計算機軟體方面的ci管理是什麼,計算機專業分多少種 都有什麼

電腦科學與技術是一級學科,包含計算機的方方面面 計算機組成 程式設計 演算法 計 版算機科學權與技術下設三個二級學科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應用技術。你說的軟體屬於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方面,網路屬於 計算機應用技術 方面的 學科。如果想深入這個行業一般都要從電腦科學於技術開始,但多...

有哪些計算機方面的冷知識,計算機相關知識有哪些

冷知識 計算機內部是如何工作的?電晶體有何用。計算機相關知識有哪些 計算機 computer 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