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乘客跨省國內飛機乙個人能帶幾條煙?

2023-02-22 12:50:02 字數 2069 閱讀 1950

1樓:鼠貓同人

國內航班的話,沒有限制,一般經濟艙的旅客託運行李是20kg,可以隨身攜帶的行李重量是5kg,只要不超過這個重量就行。但是,還是建議少帶點,攜帶量太大的話,需要到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否則不給辦理託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煙草專賣局規定,國內航班不超過50條。

國內飛機乙個人能帶幾條煙?

3樓:發兔冷知識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

4樓:du知道君

香菸,既不是違禁品,也不是管製品。 只要不超過菸草專賣的相關規定、不超過航空公司對旅客行李體積和重量的限制,隨便帶 菸草專賣規定:在不辦理手續的情況下,最多可以攜帶50條。

因此,樓主一次最多可以攜帶50條香菸。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定,國產香菸每人次攜帶不超過10條,進口香菸不超過5條,如果攜帶數量較多,必須出具煙草專賣局的準運證明。每個國家的海關對於可攜帶入境的香菸各不相同。比如歐盟國家對於從非歐盟國家入境的乘客規定香菸是200根,印度是200根,澳大利亞是250根,中國是400根。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飛機帶菸不限制,只要不超重就好,按照行李要求來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0條,進口香菸不超過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走行李託運,並沒有實際數量限制。

客票僅針對行李大小和重量有限制。

不能託運的物品包括:

1、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易腐物品;

3、現金、有價票證;

4、珠寶;5、貴重金屬及其(金銀)製品;

6、古玩字畫;

7、電腦、個人電子裝置;

8、樣品等貴重物品;

9、備有鋰電池;

10、重要檔案和資料;

11、旅行證件、醫療證明、x 光片;

12、個人需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太多就不會查你,帶多了可能會查你,問題應該不大,別帶假菸。

坐飛機乙個人最多能帶幾條香菸??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航線,沒有特殊限制,但可能一箱以上會比較麻煩,但免稅區內買的例外。

2.國際航線,一般要求是允許正常攜帶2條香菸。

如果你要問飛機上帶煙成不成的話,儘管放心,空姐決不會把手放到你口袋里查你帶不帶煙的,允許!

11樓:旅遊達人南風

2、國內航班是沒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經濟艙的遊客託運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不過,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一樣平常經濟艙的遊客託運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

3、千萬不要帶太多的煙,如果在國際航空裡查出來,處罰是很嚴重的。

4、如果一定要帶的話,建議拆開裝,身上裝幾盒,行李箱帶兩條,然後把剩下的煙拆開分散的放在行李裡。

國內航班能帶幾條煙

12樓:梅花美鹿

國際航班一般只能帶兩條。

國內航班沒有限制,不過如果帶太多的話,恐怕煙草專賣局找你麻煩。

國內飛機上能帶多少煙乙個人

13樓:血中情

國內航班,帶菸沒有限制。但是,如果帶的過多,就要去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如果你一定要帶的話,我建議你拆開裝,身上裝幾盒,行李箱帶兩條,然後把剩下的煙拆開分散的放在行李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沒有針對香菸的限制規定,只要攜帶的香菸和其它行李的總重量和總體積沒有超過規定,就可以了,肯定沒問題。國際航班的規定,其實也不是航空公司的規定,是各國海關的規定。

乙個人可以隨身攜帶幾條菸上飛機

形容乙個人很普通,平凡。 乙個詞

庸 y ng 形 平常。庸,常也。爾雅 又如 庸德 常德,一般的道德規範 庸人 常人 庸眾 常人 一般的人 庸情 猶俗慮,常人的心志 庸格 常例 庸音 常音。喻指平庸的文辭和言論 庸民 平民 普通的人 庸凡 平凡 凡夫俗子,芸芸眾生,再不然就是其貌不揚。形容乙個人平凡又不平凡的詩句 形容平凡的人的詩...

如何全面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1 從日常行為來了解。無意識行為反應出平時最普通 最普遍的狀態,無意識行為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展現的更多,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是很少展現的,因為人們都會進行印象管理,在與陌生人 不熟悉的人交往時,行為大部分都是經過意識,只有在不經意間或者很放鬆的狀態下展現出來。2 看對他人事...

如何去評價乙個人?如何評價乙個人?

對於單個人來說,自己能客觀評價乙個人到什麼程度首先得問自己這樣乙個人問題 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你希望他有哪些優點?把這些優點按順序羅列下來。我看過很多答案,出現頻率最高的大致是如下五類 外貌長相好看 唱歌跳舞等才藝 性格好 能力強 善良靠譜。一般人考察人的順序可能就是按照上面的順序來著,一方面是因為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