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總是發酒瘋你知道那是種什麼體驗嗎?

2023-02-22 11:05:03 字數 1481 閱讀 8873

1樓:時雅蕊

酒鬼鄰居每天喝酒沒事喝一口早上起來就喝喝完發酒瘋,胡說八道,見人就吵甚至感覺精神有問題,得罪不少人。疑心重,小事放大囉嗦不停老是重複經常以死要挾。經常跟人吵架根本不講理,躲都躲不掉越躲越發火。

2樓:一樹呀

很困擾,有時候深更半夜都聽到他在鬼哭狼嚎,很多鄰居都很反感。

3樓:南方小潤

每天晚上都不能睡乙個好覺,經常半夜來踢你家門,等第二天還若無其事的和你打招呼,和業務舉報了也沒有用,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4樓:點公尺72419僭炭

‍‍真的挺煩的,我曾經嘗試在他醒酒之後講道理,沒用,因為根本不跟我溝通,敏感的心被酒精侵蝕的無比脆弱,不敢面對自己做過的錯事。原因很簡單,他知道是酒精搞的鬼,但已經成癮依賴了,沒有勇氣戒酒。‍‍

5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我再也不想忍了,雖然鄰居不喝酒的時候隱藏自己的自卑,無能,喝了酒就開始怨天尤人,滿腹牢騷,全世界都對不起他,那種醜態,再也不想見到,每次發生衝突後,只要酒鬼表現好兩天,我就各種勸我媽忍忍,現在看來這種人永遠都不會改,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就是一次次心底的想要原諒才換來更多更多的傷害。一切都就此結束吧。‍‍

6樓:喜感65928繼沮

體驗就是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 、不是鬧鐘 、不是包子油條、是特麼鄰居的大嗓門,鄰居家坐在我家後排,她家大門正對我臥室窗戶。鄰居每天喝酒到凌晨,然後就大喊大叫。

7樓:戚小晴

‍‍昨晚剛和鄰居酒鬼幹了一仗,今天也是心情比較鬱悶,沒想到隨便一搜,全是同病相憐。昨天和酒鬼大打出手,我是女孩,不過身體蠻好的,原來他還年輕,我還未嫁,喝多了就回來騷擾我媽,打我,或許本可以避免演化成激烈的矛盾,最後心一橫,想想要忍到什麼時候,就動手了,我要讓他明白,我不再是小女孩。‍‍

8樓:銘刻

‍‍鄰居喝酒撒酒瘋。他打破了我對於乙個父親乙個丈夫乙個家庭的幻想,我寧願自己過一輩子,我覺得像我這樣的孩子很可憐。被鄰居留下陰影。‍‍

9樓:抽轉組

‍‍鄰居喝醉酒簡直就是瘋子,大年三十,弄得家裡和鄰里家都雞飛狗跳,一片狼藉,一年就過年回家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就實在是再也不想回去那個家,我只想走得越遠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裡一直日子不算特別好,親戚裡面也算日子過的較差的,這麼多年他一直因為這個自卑。但他不會窮則思變,反而嫉妒別人,甚至喝了酒就詛咒別人。我選擇遠離逃避,實屬無奈。

11樓:熙熙

我相信有個酒鬼鄰居的共同希望是:讓他生一種不會死的大病,藉機戒酒。如果還戒不了,那就快點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就會覺得有一定的安全隱患,特別的不開心。

13樓:網友

這樣的鄰居沒有公德心,總是會打擾到別人,

如果男生總是對你笑,那是什麼意思啊

你想多了,只要你感覺你長相對的起觀眾,就去追吧!不過有些時候還是隨緣的好,沒有人會無聊到那種地步這樣來耍你的!我也經歷過相同的問題,很多人都說他對我有意思 在觀察一段時間,打探點訊息,以防到時候發生尷尬的事情 嗯 這個 最起碼是他不討厭你的意思 乙個男生總對你笑是什麼意思啊?可能是他想和你一起玩吧,...

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你知道嗎?

也有半路夫妻過的很幸福美滿的!我就是!我有女兒跟我,老公有個兒子,老公前妻嫌棄他窮丟下10個月兒子跑了!我走進他家時兒子3歲,今年兒子12歲!我們一家有兒有女!從老公整天混混被我帶成公司老總!走進他家時的家徒四壁變成今天的市區房子3套!我孝敬公婆,老公也孝敬我父母!我們這二家破碎家庭走到一起都很珍惜...

劇烈運動後總是咳嗽,你知道是因為什麼嗎

這是由於缺水和呼吸急促等原因導致的,所以要及時休息。其實這是你的肺部有問題,可能是由感染導致的,最好趕緊去醫院檢查。運動後老是咳嗽?咳嗽的確是很難好的毛病。我的經驗是咳嗽一般晚上咳的是寒嗽,早上也有一兩聲 白天老咳的是熱嗽,咳嗽能出痰就是慢慢快好了的跡象。咳厲害了要吃點兒消炎藥,咳嗽盡量不要吃甜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