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可以和酸奶榨汁嗎

2023-02-22 11:00:04 字數 1144 閱讀 5553

1樓:等待彼岸

橙子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用橙子榨橙汁喝的時候,加入一些酸奶,味道會不會更好呢?還是說兩者一起會相互影響呢?所以橙子和酸奶能榨汁嗎?將會在下文中告訴大家,快一起來看一看吧!

1、常喝酸奶對身體好

酸奶能夠保護我們的腸胃,同時幫助消化,防止便秘;還能夠防治癌症、增強我們的免疫力;對美容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平時適當喝點酸奶對我們的身體是大有好處的。

2、不同食原理同牛奶

有的人認為橙子比較酸,吃了橙子又喝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質就會跟橙子果酸反應,影響消化吸收。同理酸奶中也有大量蛋白質,是不是酸奶中的蛋白質也會和橙子果酸反應影響消化吸收呢?

3、胃酸會比果酸更酸

還有的人持相反的意見,他們認為胃酸是要比橙子的果酸還要酸的,那豈不是喝進去牛奶或者酸奶之後,胃酸也會和奶源中的蛋白質反應?其實到底怎麼好,都沒有科學的解釋。

4、太酸最好別這樣吃

但是既然還是有一部分人認為同食不好,那估計也不是空穴來風,注意一下還是比較好的。我認為,不管兩者會不會相互影響,至少酸奶和橙子都是特別酸的東西,一起吃,你的胃真的受得了麼?

橙子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橙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好不好

食物相剋是真的嗎?螃蟹和橙子能不能一起吃呢?酸奶能和橙子一起吃嗎?酸奶能和橙子一起吃。在甜品店裡,有一種甜點叫做鮮橙酸奶燕麥片杯,它是由酸奶和橙子搭配而成的。用料 臍橙1個 酸奶450g 綜合堅果 杏仁 腰果 核桃和榛子 30g 燕麥60g 蔓越莓幹 餅乾。做法及步驟如下 第一步 用刀子切下橙子的頭...

橙子獼猴桃能一起榨汁嗎,橙子獼猴桃一起榨汁嗎

獼猴桃橙子汁做法。材料 獼猴桃2個 橙子4個。步驟 獼猴桃和橙子皮都去除。將整個獼猴桃跟新鮮的橙子一起榨汁即可。喝獼猴桃汁的好處。首先喝喝獼猴桃汁,它的主要好處就是補充身體的維生素和葉酸,同時也是營養非常全面的,是老少皆宜的一種健康水果。獼猴桃汁中的氨基酸成份豐富,這個時候喝喝獼猴桃,可以作為補充體...

什麼水果能和橙子一起榨汁啊哪些水果可以和橙子一起榨汁

先將胡蘿蔔榨汁,然後再將蘋果榨汁。混合 攪拌,並立即飲用。這是少數幾種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胡蘿蔔 蘋果.這是一道十足的橙汁。它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劑功效,胡蘿蔔能夠平衡橙子中的酸.都可以吧!因為橙子是酸甜的,所以建議不要與其他酸甜的放在一起,否則會失去其原有的味道。如果想保持橙子的原味口感,完全可以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