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你知道嗎?

2023-02-10 02:30:02 字數 6090 閱讀 3963

1樓:銀色天空愛

也有半路夫妻過的很幸福美滿的!我就是!我有女兒跟我,老公有個兒子,老公前妻嫌棄他窮丟下10個月兒子跑了!

我走進他家時兒子3歲,今年兒子12歲!我們一家有兒有女!從老公整天混混被我帶成公司老總!

走進他家時的家徒四壁變成今天的市區房子3套!我孝敬公婆,老公也孝敬我父母!我們這二家破碎家庭走到一起都很珍惜!

一家人其樂融融和睦相處!沒有你們說的各自為自己孩子!因為我把兒子當親生!

老公也把女兒當親生!不存在有矛盾!我們10年下來幸福美滿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2樓:培寶後是啥輩分

夫妻之間有乙個最基本的相互責任義務~共同維護婚姻,它是責任,更是義務。

現在的人一點責任也不願負,如:一方大病;或意外殘疾等。本來夫妻是命運共同體,就有因此離婚的。

這和幾十年來德育缺失更有關係,過去人學習比如四書五經等,在小時候就把做人的道理給你規矩住了,現在家庭是小課堂,社會是大課堂。一塊白布扔在臭水裡能不臭?

這從現在各種社會現象就能看出,為什麼各種醜惡現象層出不窮,都不願負責任,守良心,盡義務。因此我說:法治不如心治。

3樓:慧姐

雙方有小孩的話很難全心全意付出,本人就是他有個女兒我有個兒子,我把他女兒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不管是穿的還是用的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也沒對他女兒大聲過,而他從來沒買過一件衣服給我兒子還經常打罵小孩所以為小孩的事常吵架,像這樣都不知道還能不能過下去。

4樓:梨花隨風去

那也是看人,我身邊很多同事都是二婚,過得不知多幸福,一同事她媽媽也是二婚,她媽生病,躺在醫院,欠了醫院十幾萬錢,她父親卻失蹤了,後面一男的來醫院看病,看到這情況,出錢出力,後面她媽媽病好了,也跟男的結婚生活,日子也過得很幸福。

5樓:網友

大部分的二婚都過得很累,信任,金錢,孩子,老人,很多的問題。

6樓:冬天太冷啊

人生在世,為什麼必須要有婚姻才完整呢,我覺得最複雜的就是婚姻是2家人變成一家人有的真的很難很難。

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

7樓:烏夜屠豬男

為什麼半路夫妻都很難幸福,過來人告訴你3個原因,男人都懂。

8樓:匿名使用者

半路夫妻首要的就是要信任,兩個人互相信任不藏私,不能總是想著要為自己留後路,沒有信任的婚姻是無法長久的。半路夫妻缺乏信任感,有時候好多在孩子身上,孩子牽連大人的生命線,孩子幸福了父母也幸福了,要想過得好就多多對孩子好寫。

9樓:輕記憶課堂

讓半路夫妻都很難幸福有這三個方面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半路夫妻牽扯的事:

1、財產問題。

2孩子問題。

半路夫妻不好過

11樓:網友

1全部賈女士五年前離異,去年與同樣是離異的劉先生結婚。結婚一年多來,賈女士感到兩人過得很累,總覺得夫妻之間隔著一道牆似的,不能象其他夫妻那樣輕鬆和親密。她盡心照顧他和他兒子的生活起居,但他和兒子總是不冷不熱的態度,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

她想把兩個人工資集中起來好好安排家庭的發展,但他除了家裡的日常消費支出外,其他的工資一直自己儲存,她也不敢多說,怕他起疑心。為了照顧他兒子的事情,兩個人還時不時地鬧點矛盾,前幾天就因為忘了給他兒子買早點他與她冷戰。

目前社會中,再婚率逐漸上公升成為乙個新趨勢,然而再婚家庭的離婚率比初婚家庭要高得多。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界備心理是上述賈女士困惑的主要原因。再婚夫妻雙方都有原先家庭延續下來的財物,鑑於以往婚姻的破裂,常會留有戒心,實行經濟獨立、留後手,這會使新的家庭徒有虛名。

再是再婚雙方或一方帶有子女,往往怕自己的孩子在新的家庭中吃虧,本來原生家庭中正常的現象,稍不注意就會導致對方的誤解。

在這裡奉勸遇到類似問題的再婚夫妻,既然雙方已經走到一起,就不要相互設防,應該毫無保留地共同使用一切財物,做到民主花錢,合理使用,這樣才能密切夫妻感情。雙方帶來的孩子的教育問題要正確對待,要加倍關心和愛護對方的孩子,使他(她)感到溫暖,象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也不要因為對方一時照顧不周,就頓生疑心。只要夫妻雙方要彼此信任,相互尊重,那就可以大大縮短再婚夫妻的心理距離,夫妻生活比原配更勝一籌也不是不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不好過了,性格都不合。

為什麼半路夫妻很難幸福?

13樓:史迪仔哦哦哦

有人說第二次婚姻只交身不交心一點也不幸福。第二次婚姻的話題曾經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然而,在我看來,第二次婚姻的幸福不僅取決於遇到合適的人,還取決於兩個人的心態。

那些過不好的半路夫妻,大多是跨不過這幾道坎。

[1]:錢財上的信任。半路夫妻難一心,尤其是在經濟領域。

許多半路夫妻的夫婦心態不好,而且很自私。婚姻失敗後,男人和女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們互相防範,不分享。

所以快樂是很難的。

[2]:你們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對方的孩子嗎?不管怎麼說,初婚是自己的孩子,肯定會受到傷害,孩子犯錯誤,教育一下都不用太顧忌。

但是再婚,面對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帶來的孩子,你能對你做同樣的事嗎?趕上身體不舒服,不想做飯,第一次結婚,也許你會湊合著,讓自己的孩子吃一頓飯剩飯,但如果第二次結婚這麼做,會被別人罵繼父繼母黑心。不可否認,孩子的問題是困擾許多半路夫妻的問題。

[3]:感情上的純潔和忠誠。經歷過失敗婚姻的夫妻認為愛情不再是婚姻的唯一標準,而是越來越物質。

很少有簡單的愛,更多的是為了利益,尋找個人過伴侶生活。在第一次婚姻中,人們把愛視為真理,而幾乎沒有其他的事情。但是第二次結婚的人:

愛情是什麼鬼東西?早已過了傾聽愛情的時代,說再多的情話也是沒有用的。最好採取一些實際行動。

在婚姻中,真的很難相處。許多人選擇離婚,但離婚後他們將面臨再婚的麻煩。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會犯錯誤。

婚姻也是一樣的。許多人婚後不快樂,選擇離婚,然後再做另乙個選擇。事實上,夫半路夫妻的幸福也不再少數。

這取決於心態。只要兩個人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和寬容的基礎上,就沒有過不好的日子!不管你是第二次婚姻還是第一次婚姻,只要你經營得好,雙方都不應該斤斤計較,把一切事情看淡一些。

都會是乙個完美的家庭。婚姻不是乙個人的努力,而是兩個人的共同經營。你關心他的辛苦。

他能理解你的困難,理解幷包容彼此。最後,不管我們結了多少次婚,希望我們能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一直相愛,共白首。

14樓:ao崽

因為她們已經經過了生活的一部分歷練,所以話語是比較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會呀,身邊有不少二婚,人家過得也很幸福!兩人好什麼都好,兩個人不好,初婚也不幸福。

16樓:123阿斯

二婚過的幸福都是騙人的,男人有經濟實力沒錢二婚難得走下去,磨合,吵架,最終分手。

17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為兩個人三觀還有經歷都不相同,所以也就很難走到一起。

18樓:lyl010啦

因為半路夫妻的話就會很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就會很難幸福。

19樓:輕記憶課堂

讓半路夫妻都很難幸福有這三個方面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那瞎說,不想罵你,你數數有多少明星不是二婚,你敢保你不離,那你他的她呢,就一生沒有想著別人的想法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夫妻都是賊,各懷鬼胎。

22樓:匿名使用者

半路夫妻幸福的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不要自己安慰自己了,不在其中,不知其難,能自己過的就自己過吧!

23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因為生活中有了過去的痕跡,不但是單純和清純的年紀,有過去婚姻受到的傷害,還有帶來的子女。很難平衡其中的關係,一旦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再次走向破裂。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那全國的電影明星們都不幸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滿堂兒女不如半路夫妻。

26樓:聆聽心情

其實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因為每個人在對待婚姻的時候可能由於當時的一些個錯誤而放棄了原來的那個想法,或者說讓自己直接去離婚,然後去找到乙個合適的人選,所以說有的時候好多人即便是離了婚之後他們也會想著原來的那個家庭,因為他們第一次結婚就把所有的愛情都付出給第乙個家庭了。所以說有的時候半路夫妻也不是太幸福。

27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當我們走進結婚殿堂的時候,每個人都沒有想到以後會有離婚這樣的結局,但是婚姻和情感同樣需要經歷,很多人就是因為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和情感而導致最後的失敗。雖然婚姻很不幸,但是我們又是幸運的,因為我們又再次遇到了自己生命中對的人,當我們梅開二度的時候,未來的路如何?每個人都不知道。

但是很多人都說半路夫妻相處下來很難幸福,這主要是因為半路夫妻分心,涉及到孩子的問題都很難,真心去對待,因為彼此都經歷過情感上的傷害,所以很難再去信任對方。

1、最主要的原因是缺乏最基本的信任

從小走到大的夫妻,還會選擇分手,生育了兒女,依然會選擇分手,就是說明情感和婚姻都很難經營,因為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當再次選擇牽手的時候,半路夫妻走到了一起,讓我們餘生裡面互相真誠對待,但是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很難幸福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夫妻之間缺乏最基本的信任。

2、受到前段婚姻的影響很大

因為有前面一段婚姻的影響,所以很多人的內心都是帶著傷痛的,所以需要在下一段婚姻裡面投入更大的耐心和愛心,去溫暖自己那顆冰涼的心。但是等待乙個人很難的,對另外乙個人來說也很不公平,於是兩個人之間互相存在著一些芥蒂,一些不信任就導致了最終分道揚鑣。

並不是說半路夫妻就不能夠幸福,只要兩個人心貼心,將心比心的對待對方,把你的孩子當成我的孩子,把我的孩子當成你的孩子,這樣也可以攜手餘生。但是我們知道在婚姻裡面並不是只有愛情,還有現實裡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說白了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沒錢半路夫妻照樣說拜拜。所以無論是青梅竹馬的夫妻,還是半路夫妻,都應該好好的經營。

28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這東西跟他們的自身情況是有關係的,所以說才會這樣的。

為什麼說半路夫妻永遠是賊?

29樓:匿名使用者

半路夫妻在現實生活中過得很好的是很罕見的,即使他們中的一些人看起來很好,事實上,只有他們自己的心知道他們是如何生活的。許多人只是住在一起而已。那麼,為什麼說半路夫妻永遠是賊?

1、不會真心

半路夫妻都曾有過失敗的婚姻,對前妻或前夫付出了大部分感情,重新建立起一段新的關係,是很困難的,大多數離婚的人其實不再用心去重新管理一段關係,有些感情傷害一生都不會**。許多半路的夫妻只是湊合,能過就過。第一次離婚可能有點顧慮,但第二次,第三次。

如果你習慣了,你就不會有任何顧忌。當兩個人以一種隨便的心態相處時,這兩顆心怎麼能融合在一起呢?沒有感情的婚姻注定是一場失敗的婚姻。

2、孩子問題

3、金錢問題

離異的人把錢看得比其他任何東西都重要。因為相對於感情傷害,已經無所謂,只有錢才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所以這會使得雙方變得特別吝嗇,家庭開支也會算得很清楚,相互記賬比對較,相互懷疑,婚姻會變得搖搖欲墜。

這也是許多第二次婚姻再次破裂的最大原因。

為什麼有人說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

隨著離婚人數的增加,我們所說的半路夫妻也就越來越多。而現實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多數的半路夫妻往往會遭遇相愛本不易,相處就更難的尷尬境地。那麼為什麼半路夫妻的婚姻,死的多,活的少呢?無非是這幾個原因。因為沒有感情基礎。半路夫妻只是湊合著過日子,對彼此都沒有真感情。半路夫妻會覺得只是搭伙過日子的,不會...

半路夫妻有好的結果嗎,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

半路夫妻有好有壞,跟新婚一樣,看相互怎麼對待,都看成新婚,自己不要去刻意去想這事,好好對待對方!能佔總數百分之二十的半路夫妻過得很好 為什麼半路夫妻總是過不好?為什麼半路夫妻都很難幸福,過來人告訴你3個原因,男人都懂 剛回答完乙個問題,離婚的女人就要低人一等嗎?已經被推薦首頁 覺得與這題有想通之處,...

心情為什麼總是不好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握好自己的情緒.沙龍曼蛇 認為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