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可以治癒纖維腺瘤嗎,長期吃三七粉能治乳腺纖維瘤嗎

2022-05-22 03:45:02 字數 2360 閱讀 5548

1樓:好運來順順

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還有葡萄拌甘草粉,

是個好用無***的偏方,

點採納呀。

乳腺纖維腺瘤嚴重嗎怎樣治可以治好嗎?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釐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3樓:福州福興諮詢

乳腺纖維腺瘤是由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兩種成分混合組成的良性腫瘤,好發於青年女性,與患者體內性激素水平失衡有關。

4樓:敬奕琛田香

1、微創會有乳管損傷,所以會影響哺乳;2、現在做可以避免懷孕時腫物因為激素水平增高而突然增大,又因孕不可手術;3、南院的傷口一般縫一針,北院的傷口為3mm;4、傷口正常的話3天可以恢復;5、對於年輕的女性,多發乳腺纖維腺瘤有**可能。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乳腺外科-李海燕住院醫師

纖維腺瘤嚴重嗎

5樓:廣州復大諮詢

纖維腺瘤如果不好好**,也是很嚴重的,乳腺纖維腺瘤是女性常見的良性腫瘤,極少噁變。發展緩慢,沒有症狀,不影響生活和工作,可以密切觀察定期隨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藥物**沒有效果的。你的症狀比較明顯,可以先用藥物控制一下症狀,沒有效果的話,再採取手術**。

6樓:福州福興諮詢

乳腺纖維腺瘤是由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兩種成分混合組成的良性腫瘤,好發於青年女性,與患者體內性激素水平失衡有關。

7樓:玉富關語絲

您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建議你放鬆心情,纖維瘤屬於良性病變指導意見建議營養均衡,保持良好情緒,影響生活的話,積極手術**即可,祝您健康

8樓:紹澍鄢含蕊

纖維腺瘤和癌症沒有必然聯絡,但是纖維腺瘤會隨激素變化而長大,也就是說,孕產期前後發現的纖維腺瘤是要處理的,**纖維腺瘤手術是唯一辦法,切了就沒事了。但一些纖維腺瘤長得並不典型,利用無創手段不易與癌相區別,所以也建議切除活檢。

現在來說你,你才20,所以癌的可能性極小,你可以等到準備要孩子的時候再處理也沒問題,或者瘤塊有明顯增大趨勢的時候在處理。現在都是採用乳暈切口,最後用生物膠粘上,所以根本看不出來。實際現在必要查的過於頻繁,注意自查,方法我就不貼了,自己搜一搜,乳腺自查。

如果有明顯變化及時去醫院。

吃藥是沒用的,除非你根本不是纖維腺瘤,只是乳腺增生。

9樓:蘇打綠

我去年開的,我才21歲,我的兩釐公尺左右,一般開掉了就不會**,你不要急,沒事的,聽醫生就好,你女朋友的症狀很輕,先吃吃藥,一般半年去做個紅外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增大的話就不用手術了,變大的話再做手術,放心好了,現在這種很多見,我身邊也有朋友開的,現在都很好,只是有條疤,不過醫生說過幾年會消得,叫你女朋友心態要好,沒事的,絕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腺瘤這麼小,不要緊,突然大了,或者長得比較大,應該手術。請不要吃激素類藥物,或者抹**類的藥物,穿帶有鋼圈內衣一天不要超過8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腺瘤是年輕女性最好發的乳腺腫瘤,是良性的這種腫瘤可能和雌激素水平有關

最好的**方法是手術切除,傷口很小,術後即能回家,對生活沒有影響有些女孩不願意手術也可以服藥,腫瘤也可能會縮小總之這是一種常見病,是良性的,你放心吧

*************************這個醫生說的不完全正確

1.體積小,不是不能手術,可能的情況是腫瘤不容易尋找,尤其長的比較深的

2.這種手術和生育完全沒有關係,外科門診做這種手術的20歲以下的女孩子多的去了,難道她們都已經生過孩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手術切除,很簡單的小手術,吃藥沒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瘤子上,這樣的錯誤已經誤導了太多的人。

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都是身體的保護措施。

就像樹上的果子(不管是好果子,還是壞果子),不是果子本身的問題,而是整個樹,以及土裡的養分問題。

通過手術(人為地摘掉果子,當然很容易),當然很容易。

但是,沒有改善樹木本身的迴圈,以及土裡的養分問題,壞果子還是會繼續出現。

壞果子只是乙個結果,不是起因,是告訴我們起因(整棵樹的迴圈和養分問題)。

希望不要再當今醫療觀念的誤導下,掩耳盜鈴(騙不了別人,只能騙自己)。

因為在這種自然本能的觀念指導下,即使是醫院已經放棄的所謂的癌症晚期患者也都得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畢竟是病 調好後方能要孩子 中藥調吧

長期吃三七粉有什麼效果,常吃三七粉有什麼好處

活血的功能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莖製品。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主產地在中國的雲南及廣西深山中,性溫,味甘微苦,入肝 胃 大腸經。三七的功用,原來可用 止血 散瘀 定痛 六個字來概括,所以,歷來都是以三七作為傷科金瘡要藥,很少作為補品食用。可用於 外傷出血 瘀血 胃出血 尿血等各種內 外出血症 擴張血...

女人經常喝三七粉好嗎,女人長期吃三七粉好嗎

三七是中醫方面常見的一種中藥材,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有健脾 安神 補血的作用,女性吃三七粉有以下幾種好處 第一種,三七粉具有活血止痛的作用,經常吃三七粉有調經的作用,還可以 其他的慢性 疾病 第二種,經常吃三七粉可以調理身體的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多餘的代謝產物和毒素,所以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長期吃三七花有什麼好處,長期喝三七粉對身體有害嗎

三七花泡水喝的功效 1 去火氣 現代人因為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容易出現心浮氣躁,火氣很大的問題,長期喝三七花茶,可以讓人的火氣得到消減,起到去火氣的作用。2 解肝毒 三七花茶對人體肝臟的代謝有著很好的解毒作用,很多人長期喝酒造成肝臟負擔過重,這都是可以通過喝三七花茶來緩解的。3 提高免疫力 三七花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