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沒文化適合幹什麼工作,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2021-07-22 01:17:20 字數 2782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的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美容師:美容行業作為朝陽產業,吸引不少年輕又有夢想的女孩加入。美容師崗位不僅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還能為她人美容,提供高質量美容服務,真是美人美已的事情。

正所謂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做美容師就要愛這一行,專這一行,精這一行,只要你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你的美容師之路一定會有發展前景的;

化妝師:如今影樓化妝行業非常火爆,緊接著影樓化妝師,新娘跟妝師也相當吃香。當今影樓的發展與人們不斷提公升的審美觀念和消費水平息息相關,人們對婚紗照中自我形象的視覺要求也越來越高,對化妝師的服務品質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化妝師必須具備高超的專業化妝造型技術並能很好的與顧客進行思想上的交流,才能拍出完美的婚紗。

美甲師:美甲是女**美的天性,近年來,美甲店就像是雨後春筍一樣紛紛拔地而起,初步估計現在從事美甲行業的人員就有十幾萬,有近4個億的女性消費市場,每年產值突破200億元,可謂商機無限;

寵物美食:寵物食品產業中增長速度最快的部門是寵物狗的美食,從事這個產業將可以掙到很多錢,因為它的邊際利潤很高,人們願意購買用金錢能夠買到的最好的寵物狗的美食。當人們對他們自己的飲食健康更加關注的時候,他們也開始更加細緻地注意他們寵物的飲食,許多人開始給他們的寵物購買天然食品和小點心,儘管純天然手工製造的小點心要比工業化生產的小點心**高10倍以上;

個性魔術主題館:魔術,作為一種互動性強、表演特色突出的藝術形式,不僅可以滿足人們的好奇心,在某些場合還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時,乙個小小的魔術就會讓你與周圍的人距離拉近不少。

一家魔術主題店的店主做過乙個統計,路過其店鋪的顧客90%都會駐足**,其中20%―30%的顧客成了店裡的消費者;

個性服裝印製店:現在轉印和電腦技術加在一起已經將應用領域無限擴充套件了,可以應用於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帶、手套等,這種技術還可將彩色圖案、人像**烤製在金屬板、瓷板、金屬盤芯、滑鼠墊、拼圖及項鍊吊墜等物品上。操作簡單,收入頗豐,無需電腦基礎知識;

usb鉛筆刀:usb鉛筆刀是一種很實用和新穎的小商品,適用於it行業人士、普通電腦使用人群及學生,不僅可以省去人工削鉛筆的麻煩,而且產品價位適中,能為大眾所接受。1000元創業專案,usb鉛筆刀目前產品主要銷往歐洲各國,平均月銷量可達5000個左右。

在國內的銷售剛剛起步,主要在廣州、深圳等地銷售;

鮮花果晶店:去年以來,在美國、日本等地區開始流行一股瘋狂爭食鮮花食品的熱潮,其中最火爆的要數一種由花卉、蜂蜜和專用料,現賣生產的花卉食品--鮮花果晶。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文化沒有學歷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可以選擇自考、網路教育、電大等方式,

國家都承認學歷,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不分年齡、性別、學籍、籍貫、種族限制均可報名,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4樓:艾公尺公尺歐

學設計吧,女孩子幹體力活不行,又不適合在辦公室玩心眼,所以自己設計該設計的東西,把上級交代的任務完成,每個月安穩的拿工資,最合適了。

5樓:玩的嗨

做微商,只要一部手機,就可以賺錢

6樓:

超市導購,服務員,服裝店員,或者開**

7樓:mitchel丶叮叮

可以服務員,收銀什麼的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沒文化沒技術的人能幹什麼?

10樓:笨笨地攤貨

每個人都有自己bai的優du

點,哪怕再沒zhi

文化dao再沒技術,可以去學習。

文化和技術都版是通過日常努力而來。

權目前狀況,想要先找到蔽蘆工作的話,可以進工廠打工。

做環衛,酒店接待,送外賣,送快遞,這些都是不需要特殊的技術,你認真幹活茄穗即可的。

工廠上班,不需要你有學歷,會寫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然後作業的基本都是簡單的事情,一點都不複雜,就跟玩積木一樣,幾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做環衛,顫並卜清潔道路的,就是收拾衛生,掃地,也不需要文化和技術。**髒清潔**即可。

送外賣,送快遞,能認識字,能記得住路,照樣可以幹活。

女人沒文化適合做什麼?

11樓:鑫鑫微影娛樂

通常情況下可以做些:1,營業員,大超市員工,保潔員,電梯控制人員等;2,可以接些手工活,按件結賬。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人沒文化可以做的工作也有很多啊

像是美容師 化妝師跟美甲師 這些都是很好的行業了而且目前也很吃香了

只要學會了 掌握了一技之長

根本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了

13樓:美女千梅

做熟練工!不需要技術和文化,

只要準確,熟練,快速就行!

農村沒文化人幹什麼工作賺錢,農村沒文化人幹什麼工作賺錢

什麼事都是慢慢做起來的 沒文化可以學 沒技能也可以學 就看你有沒有心 看你的話似乎有點不自信甚至叫貶低自己,現在沒什麼農村不農村了 自己要有自信 去工地學習啊,現在農民工工資很高 農村人沒文化,沒正經工作,就一定沒有城市上班族掙得多嗎?當然不是這個樣子啦,在我們這個小縣城,周邊那些農村人單靠種地,就...

沒文化做什麼工作比較好,沒文化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沒文化的話,建議你去做生產線工人 文化並不是取得財富的唯一標準,想擁有財富,需要有誠信 眼光 魄力等等。南方人尤其是浙江溫州的人,商業眼光很敏銳,也吃苦耐勞。我知道類似義烏小商品還有石家莊南三條批發城就靠賣襪子都能年薪最低30萬左右!所以,不論幹什麼,都在個人。可以考慮汽車維修技術,這門技術對文化要...

殘疾人沒文化沒學歷怎麼找工作,殘疾人沒文化沒學歷怎麼找工作

可以學裁縫,用手搖縫紉機。當然如果能為人設計衣服,收入就會更多些。殘疾人可以去地鐵賣藝 沒有學歷,沒有文化,有乙隻手殘疾的 能做什麼工作了?我跟你一樣,有乙隻手殘疾,可是還是勇敢的出來找工作,面對生活,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遲早是要自己獨立的,就算殘疾也不能一輩子靠父母。更多企業需要殘疾人來工作,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