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ows10怎麼檢視自己系統版本

2023-02-22 07:10:02 字數 2338 閱讀 809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winver命令查詢windows 10的版本和內部版本號。

點選桌面左下方的搜尋欄,輸入「winver」,然後按enter鍵。 您也可以通過按下windows鍵和r鍵來使用執行選項,然後鍵入「winver」。

將出現乙個視窗,顯示版本和內部版本號以及windows版本。

windows10 怎麼看自己的版本

2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10系統檢視內部版本號和常用系統命令使用方法。

3樓:唐七_公子

桌面空白處右鍵→顯示設定→關於(看windows規格處下面有)

4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開始視窗選擇設定,進入後選擇「系統」:顯示、通知、應用和電源。

2,在左邊選單中選擇最後一項《關於》,雙擊後進入。

3,在關於窗單中就可以看win10的詳細版本資訊,版本號為1511,os版本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

這樣在系統屬性視窗中,可以簡單的檢視到自己系統的型別。

【方法二】在windows10的開始選單上點選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開啟。

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systeminfo【系統資訊】,然後回車執行命令。

系統型別這裡如果看到x86就是32位作業系統,x64顯然是64位系統,【方法三】按下鍵盤win+r開啟執行,然後輸入dxdiag命令確定。

現在我們也可以在這裡的介面中快速的檢視到自己系統的位數型別。

win10怎麼檢視系統版本

6樓:唐七_公子

桌面空白處右鍵→顯示設定→關於(看windows規格處下面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選開始——設定——系統——關於。

二、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winver 確定。

8樓:e神雙子

直接按下win+r鍵調出執行,在裡面輸入dxdiag回車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如下圖。

9樓:沁紫幻夢

在windows10桌面,同時按下win+r組合鍵,可以開啟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 -dlv,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開啟的wni script host視窗中同樣可以看到windows10系統的版本號。

怎麼檢視windows10版本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winver命令。

第一種方式最為簡單,我們只需在執行中輸入 winver 即可檢視到 windows 10 版本號。

(1)按下 windows + r

(2)在執行中執行 winver 命令。

2.使用命令列進行檢視。

第二種方法也比較簡單,只需開啟命令提示符即可檢視到 windows 10 版本號。

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進行檢視:

systeminfo | findstr build

3.使用登錄檔進行檢視。

使用登錄檔我們可以檢視到最為 windows 10 最為詳細的版本號,步驟如下:

(1)按下 windows + r — 執行 regedit 命令開啟登錄檔。

(2)瀏覽到如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windows10怎麼檢視系統版本

11樓:year帥帥博士

1、進入win10系統以後,在左下角處的開始圖示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在出來的工具中點選【執行】或者是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

2、在執行工具這裡輸入【dxdiag】再點選【確定】

3、在出來的directx診斷工具下面找到作業系統,那個作業系統最後面就有乙個版本。這個版本就是想要的那個版本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此電腦---右鍵---屬性。

13樓:寂寞如_我

一直沒有變。

看電腦屬性。

如何檢視windows10系統的詳細版本

14樓:華碩服務

步驟1. 點選鍵盤上面的win+x 鍵。

步驟2. 點選【執行】。

步驟3. 輸入winver,按確定,即可看到windows版本。

win10怎麼檢視開關機時間,win10系統怎麼檢視上次開機和關機時間

裝個測速軟體不就行了 win10系統怎麼檢視上次開機和關機時間 自己試試再來答好嗎?樓上那個是win7的!win10開機是30,關機 是7002 win10怎麼檢視電腦開關機的時間 系統工具 事件檢視器 windows日誌 系統,右側查詢輸入內容12,可以中間看幾點開的機 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

win10自己電腦上怎麼檢視wifi密碼是什麼

在控制面板中網路連線裡面的無線網屬性可以檢視。1 右擊螢幕右下角區域無線網圖示,然後點選 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按鈕 2 進入之後,點選左側 wlan 按鈕,然後點選右側 更改介面卡選項 按鈕 3 開啟之後,選中無線網 wlan 這個選項,然後雙擊這個選型進入設定介面 4 進入設定之後,點...

怎麼檢視自己的Win10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方法一 在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這樣在系統屬性視窗中,可以簡單的檢視到自己系統的型別,方法二 在windows10的開始選單上點選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開啟。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systeminfo 系統資訊 然後回車執行命令。系統型別這裡如果看到x86就是32位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