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有幾個賣點

2023-02-22 07:10:02 字數 705 閱讀 2899

1樓:圖門麥冬巴才

華碩的機器,最大的賣點就是散熱解決得比較好,機器在執行中,不太熱,只是有種溫溫的的感覺。這個是比較要命的,三星、lg等機器散熱問題都沒有很好的解決,很多機型在夏天燙得讓人擔心。僅憑這一點,可以說,華碩技術比較過關,完全可以躋身國際大牌之列。

蘋果的機器有很多款都不屬於涼機。

華碩的機器大多配置較高,不管是家用機,商用機,效能都相對較好,而且**適中,家用機中有很多款大顯示卡的機器,對於遊戲發燒友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華碩的機器做工精細,質量穩定,華碩自己就有廠,大部分機器自己生產,不象其它品牌的機器,大都是代工,一般認為,質量上更***。

除以上三點之外,華碩機器的外觀也比較時尚。

但近年來華碩有不少機型屏軸有問題,廠家認為換生產線還不如換屏軸便宜,於是他們便「無條件」地給部分機型換屏軸,而不肯換生產線。如果有一天他們不換屏軸了,手裡的機器可能就會給使用者找麻煩,因此,近期最好不要買華碩。

這幾年,華碩機器惹出的「黃靜」案,搞得沸沸揚揚,不禁讓人懷疑華碩製造商對使用者的誠意。

2樓:書珈藍佑

這要見人而異了,個人感覺華碩的本子的賣點就是其所宣傳的外觀,材質,概念本,輕薄,續航時間,什麼完美屏,價效比和聯想,巨集碁,之類的沒法比,散熱也一般,

3樓:薛水冬汪揚

華碩的特點是噪音很小,我和我朋友的巨集碁對比過,而且螢幕都是保無亮點。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n50q65vn sl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57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m50s64vn sl 處理器系列 intel 酷睿2雙核 t6系列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說白了 兩款機是一樣的 玩遊戲那是肯定能玩的 ...

華碩筆記本3000元價位的有嗎,華碩筆記本3000元價位的有嗎

華碩 asus x54xb96hr sl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b960 2g 320g hd7470m 1g獨顯 dos 黑色 2999 華碩 asus x84eb96hr sl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b960 2g 320g hd7470m 1g獨顯 dos 棕色 2999 華碩 asus ...

華碩筆記本

華碩的酷涼設計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外面的溫度很低,但是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很高,比其它品牌的機器高很多啊,我最近買了華碩的x5di也是酷涼的。我覺得華碩的機器散熱確實還可以,但是我被 商忽悠怕了。所以你要是買機器的話千萬要看著人家拆開包裝,別又讓人騙了。另外一定要提一下,華碩的客服不可信,我是武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