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路由器的電腦為什麼不用寬頻連線就能上網

2021-06-20 06:10:54 字數 638 閱讀 8933

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樓:電工走進自動了

普通電腦上網時,首先需要輸入賬號密碼進行撥號,撥號連線成功才能上網。

而路由器內建了自動撥號功能,只需設定好路由器,保證路由器正常的情況下,在有效的範圍內就可以連線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共享網路連線功能

就是你的機子能上網,就可以通過裝置使別的機子能夠通過你的機子上網路由器原理就是路由器撥號上網,然後把路由器的連線共享給其他機子使用,只用乙個號

路由器還可以實現我的e家功能,是兩台機子與貓處在對等位置上,這樣兩台機子都能用不同的號上網,而路由器卻不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 windows 下面開啟那個撥號連線,路由本身就有了 。 等於路由幫你撥號了, 你自己就不用再去撥。

為什麼安裝了無線路由器之後就不用寬頻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因為當安裝了無線路由器且正確的將對應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在無線路由器內部設定好以後,賬號密碼都設定在路由器裡,無線路由器相當於取代了電腦的寬頻連線功能。無線路由器或者路由器具備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自動撥號上網。因此無線路由器和貓連線通暢的情況下,路由器一旦通電就會自動撥號所以就不需要再在電腦裡面使用寬頻連...

電腦路由器問題,電腦連線路由器問題?

右鍵右下角小電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看本地連線介面卡打不打叉,不打叉的話看下本地連線屬性,看下路由器分配給他的ip位址是多少,是正常的ip還是192開頭的,如果分配到的ip正常的話,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的位址,能ping通基本就是沒問題的了。這是我給你的解決思路,一步一步來,就會找到問題的,有...

寬頻電視沒有路由器能看嗎,寬頻不用路由器能看智慧電視嗎

可以,用帶路由功能的寬頻貓,連線好用電腦設定完成認證,就可以使用寬頻,當然其他任何網路裝置都可以使用了。寬頻貓也有帶路由功能的,也有帶無線路由網路功能的,最簡單的是隻提供有線網路的,或者關閉了路由功能的,就不便使用撥號了 電信的寬頻必須連線在貓上的itv介面才可以使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連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