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內有什麼用電裝置嗎

2023-02-22 06:15:03 字數 808 閱讀 6048

1樓:秋桂花城君

1.我感覺不應該有用點裝置,你可以想下,衣櫃是放衣服的地方,裡面放用電裝置會造成很多的隱患,比如漏電造成火災什麼的。

2.這個可以根據實際的需要決定啦,認為有必要啊或者是衣櫃周圍有用點裝置的話可以按個插座,這樣可以用衣櫃擋住,如過沒有不需要的話就不要按啦。完畢。

2樓:太史付友慄茶

通常衣櫃裡是沒有什麼裝置需要配置。但是在衣櫃上安裝電源開關插座的事卻是有的。如:

由於空間運用的關係,有的臥室進門的電燈開關就是安裝在衣櫃上的(衣櫃內側安裝了電源線),,再比如,你的衣櫃是正對你的臥室床,你可以設定乙個電視用的強弱電源配置,(也就是衣櫃的一部分地方是放電視機的了)這種情況下就可以不用專門開闢乙個地方來放臥室的電視機位置了。當然,也有在衣櫃的頂上安裝燈具的情況了,多喲。呵呵。

3樓:希秀芳寒儀

不需要。有安全隱患不說,也根本用不著。

現在市場上已經有你所說的那種防潮/驅蟲的裝置。

根本用不著用電的!

當然如果你的衣櫃象是國外電影中描述的那種很大,很深的那種的話,那麼倒真的是需要裝乙個照明用的燈了。

4樓:巨集義蘇月

你的想法很超前,我認為可行。我見過在衣櫃裡按裝報警按紐的,如果做為乾燥箱烘乾衣物也可以,但是隨著衣櫃的功能的改變其構造也要變,如要有進風口。出風口,按裝排風扇,同時可以考慮裝加熱器。

由於櫃內有電熱等裝置,那麼製做櫃子的材料就不能用原來的板材,而應用防火的,阻燃的等相應安全可靠的材料製做。我家有個組合衣櫃裝的照明燈。這已是十幾年前市場上流行的家具,其功能主要是裝飾用。

最實用的衣櫃內部格局是什麼三種衣櫃內部格局布置

第一種 最大化實現衣物分類存放 買衣櫃的時候好多人習慣於把選擇重點放在了外觀 品牌 材質上,但衣櫃最大的作用是存放衣物。所以衣櫃的內部格局非常重要,直接決定了家裡各種衣物的存放是否合理 拿取是否方便。兩個頂箱儲存換季的衣服或者被褥,右側大面積疊放區可以放應季所需的大件衣物 幾個小疊放區可以放日常的床...

木工做的大衣櫃,內部是什麼格局最實用

內部最好有褲架 懸掛杆 內衣抽等,要格局分開明顯一點 什麼樣的衣櫃格局最實用 可以根據家庭成員的使用頻率來設計衣櫃的格局。衣櫃格局之老年人對於老年人來說 老年人由於以前養成的習慣喜歡衣服疊放,所以他們的掛件一般都比較少。這時候的衣櫃格局就必須應多加設計一些用於疊放衣物的層板和抽屜。衣櫃格局之年輕夫妻...

基建用電執行什麼功率因數,什麼是用電裝置的功率因數

供電部門為充分利用資源,提高裝置利用率,使電氣裝置發揮最大限度效率,對所有用電戶都要求提高功率因數,這也是供 用雙贏舉措。所以功率因數考核是不分用電類別,目前對100kva專變壓器使用者0.8,125kva使用者0.85 160kva及以上專變壓器使用者實行0.9考核。但各地區 電網 有差異,有些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