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序有什麼用,學習C語言有什麼用?電腦程式設計是幹什麼的?

2021-03-22 01:46:35 字數 2329 閱讀 632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用處很大,關乎你的未來就業,工作,可以做遊戲開發,軟體開發等,可以到這邊看看

3樓:踢爆你的蛋

其實問題是學程式設計有什麼用,並不是怎麼學程式設計。

4樓:熊詠說嵐嵐

程式設計其實也沒什麼大用,就是對資訊社會有了點點促進而已。當然間接的促進了我們的發展。

愛好程式設計就學程式設計,沒有人會強迫去學。

乙個人的技術不會影響社會的進步,一群人的技術可以推動世界的發展。

我愛程式設計,因為我想看看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實質上就是指揮電腦為你工作

程式設計分很多種,看你是想學什麼,彙編還是高階程式語言前端還是後端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初學者先學習pascal語言。du

pascal是一種計算機通用的高階zhi程式語言dao。它由瑞士niklaus wirth教授於六版

十年代末設計並創立權。

以法國數學家命名的pascal語言現已成為使用最廣泛的基於dos的語言之一,其主要特點有:嚴格的結構化形式;豐富完備的資料型別;執行效率高;查錯能力強。

正因為上述特點,pascal語言可以被方便地用於描述各種演算法與資料結構。尤其是對於程式設計的初學者,pascal語言有益於培養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和習慣。ioi(國際奧林匹克資訊學競賽)把pascal語言作為三種程式語言之一, noi(全國奧林匹克資訊學競賽)把pascal語言定為唯一提倡的程式語言,在大學中pascal語言也常常被用作學習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教學語言。

在pascal問世以來的三十餘年間,先後產生了適合於不同機型的各種各樣版本。其中影響最大的莫過於turbo pascal系列軟體。它是由美國borland公司設計、研製的一種適用於微機的pascal編譯系統。

該編譯系統由2023年推出1.0版本發展到2023年推出的7.0版本,其版本不斷更新,而功能更趨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

抄內心應該很渴

襲望程式設計,但是又害怕你的bai好奇心克服不了du學習的困難。作為zhi一dao個人工智慧大發展時代,程式設計序已經成了社會人士必要的技能,就拿投資來說,現在也是有很多程式思想不斷改善了,所以別再猶豫程式設計有沒有用,克服困難學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的話建議先學c語言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程式設計和程式,前者有動詞的意味,後者是名詞,代指程式設計的結果

學習c語言有什麼用?電腦程式設計是幹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可以製作很多的東西

,可以說你把程式設計學懂了在it界是無所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還有就是你在電腦上 用的任何東西都是用程式編譯的,我說的是任何東西。程式設計的用處太多太多了。用win-tc這個軟體就可以程式設計,我現在也是剛學c沒有多久,也是菜鳥乙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程式設計的阿,就是做軟體的工具,一些軟體就是用c語言來做的,程式設計工具好多的,c語言只是其中的一種。

機械人程式設計是什麼?真的有用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現在的孩子很小抄就開始學習機械人程式設計這件事情,我個人認為:前提是如果孩子對程式設計比較感興趣的話,讓孩子提前接觸一點少兒程式設計是挺好的(尤其是那種通過自然的、遊戲式的教學形式)。因為從長遠來看,無論做什麼工作,鍛鍊編寫程式,畢竟能夠鍛鍊乙個人邏輯思維能力和實際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

但是同時也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根本就對程式設計沒有任何興趣的話,那麼也不要硬性強迫孩子去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親身體會。

兒童學程式設計到底有什麼用?

13樓:怪星球少兒程式設計

讓孩子學程式設計對孩子有很多好處,首先,讓兒童學程式設計能夠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以及抽象的理解能力。為了編寫一段能夠應用的程式,就必須不斷的將問題不斷變小。比如課程目標是讓小人拿到乙個球再返回,那麼就需要先讓小人拿到這個球,然後再返回。

然後還能細分成小人如何過去拿到球,應該怎麼走這樣。最後規劃成應該望這走一步,往那走一步。

並且還能提公升孩子的創造力,增強孩子的自信心。這對於孩子的提公升是非常巨大的。

c語言學什麼有什麼用,學習C語言有什麼實際的用處?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c語言是計算機技術的基礎,是資訊科技的基礎,是自動化技術的基礎,是很多電子裝置能夠執行的基礎 學了c語言,你可以開發 1.作業系統 2.各種底層軟體 3.各種嵌入式系統開發 4.各種同硬體打交道的軟體開發 c語言對作業系統和系統使用程式以及需要對硬體進行操作的場合,用c語言明顯優於其它高階語言,許多...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用C語言。

這就是運bai算符號的優先順序的問du題。c語言中,非零為真zhi,k 2,所以循dao環執行2次。第1次 專 屬 s m k m,在變數左側,所以先計算m m 1 4,k 在變數右側,所以先使用k 2進行m k 2的計算,然後再k k 1 1 最後計算s s 2 10 執行第1次迴圈後 m 4,k...

c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c 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通過你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你要表述的意思了,fscanf是進行檔案讀取操作,而檔案中資料的存放格式是用中間 來描述規範的,當然,第一項大家都知道,是開啟檔案的指標 file,這裡是output fopen 至於第三項,是要儲存的位置,你的情況是 c字元,而 c就是檔案中的間隔符。有沒完整點的 啊。實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