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花屏是什麼原因

2023-02-22 00:05:05 字數 1305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裝置。

請重啟裝置,觀察是否恢復使用。

1)、長按手機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手機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2、公升級系統版本。

請將裝置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3、執行第三方軟體出現花屏。

4、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不會刪除軟體或檔案,僅會重置所有的設定選項;為了您的資料安全,操作前您可以備份好重要資料。

注: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5、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溫馨提示:建議前往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若是指的其他的情況,也可進入此鏈結網頁鏈結。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在使用手機時發現手機突然出現花屏的問題,您可以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查:

1. 環境乾燥時人體靜電對顯示訊號產生干擾。

由於環境乾燥時人體靜電對顯示訊號產生干擾,手機系統有自動糾錯功能,會在數秒內將恢復正常;若未恢復正常請嘗試重啟手機後確認。

2.應用相容性問題。

如果您是在使用某個應用時才會出現花屏(部分**軟體在**不相容格式的**時,會因為解碼錯誤導致花屏),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解除安裝應用後在華為應用市場**該應用的最新版本或更換其他同型別應用使用。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手機宕機花屏,手機常宕機,花屏是什麼原因

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的宕機 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恢復機器系統之前的配置。2,若不行就重新刷機。3,若還是如此則為主板問題。手機常宕機,花屏是什麼原因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先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

顯示卡花屏什麼原因,顯示卡花屏的表現

1 接觸不良問題,顯示卡與主機板pci e介面接觸不良,導致花屏。解決方法 關機拔插顯示卡,清理顯示卡的金手指和pci e插槽的灰塵和異物。2 顯示線與顯示介面接觸不良,導致花屏顯示器訊號線問題造成偏色,請更換訊號線。訊號線與vga或dvi介面接觸不良引起花屏,重新連線並將接頭上的螺絲擰緊。選購技巧...

顯示卡花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獨立顯示卡花屏的原因是什麼

顯示卡花屏還有一種可能是顯示卡主晶元損壞.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樓主更換新的顯示卡吧 看連線線有無問題,看顯示卡驅動有無裝好,確認沒有問題就看一下系統還有顯示器的問題了,最後重新裝個系統試一試 顯示卡的保修期一般都是一年。如果是一年內的話可以去保修。如果花屏的話要不就的gpu壞。要不就視訊記憶體壞。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