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看到前任的婚紗照時候,你們心裡是什麼感覺

2021-03-04 04:41:01 字數 6071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她(他)前面結婚,就沒有什麼感覺,祝福(他)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回憶起以前的往事

3樓:**忠實粉絲

只要她是幸福的,我對於過往的日子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心可能更寬了吧,祝福那些曾經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吧

4樓:大大大大 大女人

心裡酸酸的,有一種失望的感覺,會想起一起的點點滴滴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她這樣的脾氣終於嫁出去了!希望那個男人能包容她一輩子

6樓:大頭

既然選擇分開了,那就要學會祝福啊。

7樓:夢裡有

她幸福了,我墜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酸,心裡肯定後悔當初

和自己拍過婚紗照即將走入婚姻的前任,現在曬朋友圈和別人拍了婚紗照,如果是你,真實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既然是前任就不必太介懷了。你們已經分開了,就應該各自有各自的生

活了。即使是在拍了婚紗照後分開也沒有什麼太過於糾結的。因為當時你選擇了放手,現在就不必太在意他。

首先你們分手以後應該都會有各自比較幸福或者是相對完美的生活,她和你之間應該最多也只能算是朋友了,即使他展示他的婚紗照,其實也無可厚非,也不用對他有太多的在意了。其次,生活上人都是要繼續走下去的,她竟然已經展示了他的婚紗照呢,就說明他經營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所以如果你們倆是和平分手的話,還可以簡單的祝福他一下,如果不是的話,你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看到沒有,這個人存在就好了。之後如果你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也已經放開了,放下了的話,那你就應該好好的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讓自己好好的去生活,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也要勇敢從容地走下去了,你將來也一定會幸福的。

放下過去的不愉快,迎接現在的快樂,與向著朝陽朝氣的生活,所以勇敢他走下去你也一定會幸福的,而且你是會比他還要幸福的。

10樓:小清新

管他和誰拍的,幹嘛要讓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呢,分開了誰都有尋找幸福的機會,人家曬照是在秀恩愛,而你看到是在給自己找氣,為何不刪了他,非要留著看人家的生活?為何不把看她朋友圈的時間留給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開心快樂的事呢。

11樓:石牛峰山

還能怎麼樣了,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應該放下他了,感情這東西肯定很多人無法一時半會放下的,但是也要學會放下啊。當然,現在看到他和別人拍婚紗照,心裡肯定會有的酸酸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有那樣的心情,因為分手就意味著放棄一些從頭開始,我不會再去關心她的任何一切,放手就是放手,只有這樣我才會忘掉她,從新開始,別說什麼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尷不尷尬,怎麼相處!反正我是相處不來,說我小氣也好絕情也罷!我覺得分手了就不要再打擾對方的生活,忘掉不好嗎,幹嘛非要痛苦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愛過,所以才會?拍了婚紗照,準備結婚。但是,種種因素阻撓了在一起,,肯定是有一方的意志不夠堅定。

既然現在他要和別人結婚了,愛過就祝福他,不管是不是真心地。心情肯定會鬱悶,但是沒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上人都是要繼續走下去的,她竟然已經展示了他的婚紗照呢,就說明他經營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所以如果你們倆是和平分手的話,還可以簡單的祝福他一下,如果不是的話,你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看到沒有,這個人存在就好了。你應該祝福他或者默默替他高興,如果心裡難受,說明你還是沒放下,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把心思都放在乙個你得不到的人身上,應該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只是普通的戀人分手或許還可以做朋友,但只差一步就走入婚姻的感情,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我想我都不會再和這個人有任何瓜葛,為什麼他還會出現在你的朋友圈?你是怎麼想的,還戀戀不捨嗎?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你真放下了,你應該祝福他或者默默替他高興,如果心裡難受,說明你還是沒放下,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把心思都放在乙個你得不到的人身上,應該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

16樓:z絀局

如果是我,心裡肯定有點不是滋味,但更多的是祝福吧。(和平分手沒有傷害的情況下)

17樓:愁緒

不要介懷太多,你有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他只是比你早一點找到對的人的而已。

18樓:聽見幸福花開

前任你還不拉黑?整天看著不是給自己添堵嗎?

19樓:南宮向堂街

雖然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開,但是,看到自己曾經的愛人,要和別人結婚。心裡多少少有點兒不是滋味。既然做不成夫妻,那就祝她幸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著他,那肯定是痛不欲生,心如刀絞,如果不愛,就無所謂,但還是也想趕快找乙個跟自己步入婚姻的人,也發出來,讓他看到,讓他知道,你也不是沒人要的,不過緣分這種東西順其自然吧,急不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是因為自己造成的結果,只能接受現實,內心肯定會難過的,即使在難過,過去的愛已成定局,會感到自己對不起她,心裡和現實祝福她,放手也是一種愛,要是她移情別戀了,心裡會有點難過,但慶幸自己沒被完全傷害,看清了她的真面目,事已成定局,順其自然,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好好生活比什麼都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舒服,你找乙個比她還漂亮的也照婚紗照發在網上。

男朋友和前任拍了婚紗照,有過性,他們以後會復合嗎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已經和他的前任拍過婚紗照了。那說明他們感情也很深,那現在又和你談朋友。如果你們倆能談得來。感情慢慢的培養的也很好。那也許不不會和前任復合了。

25樓:笨拙的

從你男朋友的經歷抄來看,他和前任的感情很深很深的,可能是某些原因導致他們分手了,但是彼此還是很愛對方的。拍過婚紗,有過性都沒有走到婚姻殿堂。會不會復合很難說的清楚,你一定要特別的優秀,特別的讓他喜歡,你要做的比她前任好,否則,很難在他心裡有個位置的,因為你現在還是他女朋友並不是他愛人,有一百萬個可能。

希望幫到你!

26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他現在既然bai是你的男朋友

你就要自du信

如果他們沒有結zhi束

肯定現在也不會dao成為你

回的男朋友的

現在結婚的不還有答離婚的

很多事情都不好說的

至於以後的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預料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首先判斷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認真的和你在一起他對你認真不認真,對你好不好,在點點滴滴的生活細節中你是能感覺得到的如果通過你的判斷,他很愛你,也很認真的對你,也有和你以後長期生活的打算

那麼你就不要擔心太多

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幸福就可以了

至於以前發生的事情

現在都無法改變了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

只要他和你在一起之後,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不再和前任聯絡,好好對你,並準備和你廝守一生

那麼你就無需再多想了

好好把握現在屬於你們的幸福

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美好未來

27樓:楓雅筱琪

這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留住她的心。你對她好,照顧她的感受,提她著想,但同時又不失掉自己的自尊,做到這些,那些就都是過去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復合?我覺得要出實際情況去考慮這個問題。分開之後有復合的。

但是我覺得不管怎樣,只要你愛他,你就好好去愛,不要考慮她的過去。真心相愛的人是沒有什麼能夠阻止的,沒有什麼能夠分開的。

29樓:高呼希爺萬歲

你既然選擇了和他戀愛,應該對他有一定的了解。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同時對他有信心。感情的東西最怕猶意不決和猜疑。

30樓:小二黑有力量

這個說不好,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和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有了很大的分歧,這都是不可估摸的。走不走到一起還要看兩個人最後的努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他們的過去,並不代表現在和將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他現在對你好,感情專一就可以啦。

32樓:黑翼大魔

那他們可能真的就走到那一步了,都拍了婚紗照快要結婚了,可能是發生了什麼吧,也許是彩禮啊,房子呀,現實什麼,談崩了吧,如果走到那一步還能談崩,那說明復合的機率比較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他現在屬於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關鍵是你如何把握。

36樓:熱心網友

當然會,你和男朋友交往多久

剛認識乙個女生,交往乙個月,她今天告訴我,她和前任拍過婚紗照,如果是你,你會心裡有疙瘩嗎?為啥? 10

37樓:南城懷瑾坊

肯定會介意。誰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永遠只屬於自己乙個人。

但,你們的感情,才剛剛開始,這個話題,要去分析和判斷。

在你們感情開始的階段,她跟你分享前任的事,而不是等於以後,等你們交往時間長了,彼此都深陷這段感情時,甚至是談婚論嫁的時候,再說這些事,那時,你介意和傷害會更大。她選擇在這個時間點,說明她理智更加成熟,她希望你能明白,了解她的過去。如果你不介意,或者說你介意,但不影響你和她繼續交往,她才會願意和你深入發展。

如果你表現出,這不行,你不接受,你們的感情,也就到止為止。

從另乙個角度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無法參與。但現在和以後,是我們可以把握、可以參與和珍惜的。何況她只是拍過婚紗照,即使離婚了,只要你們現在是真誠的,是相愛的,這又有何妨?

你要尊重和理解她的過去,並且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她以前的男友已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因為房子沒在一起。一般人心裡肯定有疙瘩,這是因為中國人傳統觀念,女生有過前男友,並快要結婚了。

就因為這。但你們真心相愛的話。誠心對待彼此,她還是個好女孩。

祝你們幸福。

39樓:魔月風影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他們直接不是因為感情,不是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分開的,是因為要結婚才分手的,所以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你喜歡她就去了解她,她是比較坦誠,但我覺得還有其他方面的事情,這可能是乙個開始,慢慢的去了解,也不要帶有其他的因素去刻意的去了解,換做我會比較介意,因為她已經認定了那個他會給他一輩子的那個人,所以,我比較…你明白我說的意思,但你是你,你有自己的想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常見,不算事,心裡不應該有疙瘩。只能說明:

一是她很現實,因為沒有房子而和前男友分道揚鑣。

二是她很誠實,能如實的把情況和你說清楚。

你應該明白,青春如酒,讓人沉醉。我們年輕,擁有美麗的容顏,擁有智慧型的頭腦,擁有健康的身體,擁有一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所以我們易醉,我們會沉醉在努力的拼搏中,享受追求的快感;我們會沉醉在戀人的愛意中,體驗被呵護的幸福;我們會沉醉在靜靜的思考中,感受探索未知世界的快樂;我們會沉醉在籃球場上,燃燒青春的活力……青春是多味的,青春是絢麗的,青春也是美妙的,於是我想說:青春如酒……

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成**;沙漠要繁衍成森林。青春時代的我們,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所以你沒必要糾結他已拍婚紗的問題。祝有緣人終成眷屬。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什麼啊,反而更能說明她對你沒有隱瞞這些事情,如果她不告訴你,你反而從別人那裡知道了這事,你會怎麼想,她這樣跟你說清楚了,說明她想跟你好好相處下去,更應該珍惜眼前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的畢竟沒有感情基礎,如果突然做出過於親密的動作恐怕一般女孩子都無法接受,甚至給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感情需要尋尋漸進,多約她,多接觸她,多了解她,直到走進她的生活,剩下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為什麼當我看到他的準新娘子的婚紗照的時候我會哭呢

因為你可能喜歡上他了.你自己都沒有發現.原來你是喜歡他的.當你看到他要結婚了.而新娘又不是你的時候.你才會如此傷心,難過 因為她當年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看到新娘會想哭 因為你看到那個美麗的新娘,你會想到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的!也會離開爸爸媽媽,過自己的生活!感動還是替她夜晚擔心?昨天去拍婚紗照了,看到別...

穿婚紗拍婚紗照的時候要佩戴什麼樣的頭紗

milan告訴您可以選用簡約的面紗,但是面紗上需要多做些文章,比綴上閃亮的珠飾和鑽飾。還可以做些手工花造型在髮髻上,簡約大方又不是唯美,為簡約婚紗帶來一絲靈動的氣息。你好,頭紗主要是要和婚紗搭配。你婚紗的風格不同,相應的配飾就有不同的。另外,你在拍照的時候影樓的工作人員也應該給你搭配相應的配飾和服裝...

如果剛認識,你的女友告訴你和前任拍過婚紗照你還會考慮嗎?回答問題的小夥伴說下年齡和性別謝謝

您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剛認識,剛認識就成男女朋友了?如果剛認識,她跟你說了她的事,這事在她眼裡比較看重,如果你比較介意的話,她可能就會說服自己不去跟你交往了,可能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並且願意跟她交往,那麼就不要太在意她的過去,關鍵還是看現在和未來 本人是女生,28歲,其實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