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冷戰在想什麼,和女友冷戰女生什麼想的

2023-02-21 15:55:04 字數 4433 閱讀 6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女朋友。

在冷戰期間在想什麼?你朋友一直不搭理你。說明她還在生你的氣。

她想不是她的錯,為什麼你不主動的?給他賠禮道歉。如果再過三天,男朋友還不主動給她賠禮道歉。

他就再也不想搭理男朋友。就算是女朋友自己有錯在先。他也希望男朋友哄哄她。

給他乙個台階下。這樣這件事就算過去了。這些就是女朋友在冷戰期間。

會想到的是。

和女友冷戰女生什麼想的

2樓:fvs之驕子

你和女友冷戰的時候,女生肯定是希望你主動去給他道歉的,或者主動跟他說話,主動去討好他,畢竟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和女朋友冷戰,女生是怎麼想的話,我覺得女方肯定不會第乙個道歉吧,如果堅持這樣的話,那肯定會分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個和女友冷戰的想法,應該是說在各個方面來說都是不不知道心疼女性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5樓:帳號已登出

冷戰的女生一般都是想要等著男的主動道歉。

6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他們當然想男生先認錯了,這就是他們的想法。

7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和女朋友冷戰的話,作為男人要大度一些,主動和解。

8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嗯女友冷戰女生什麼想的,我覺得這這方面男生一定要主動向女生道歉,這樣女神就沒有漂亮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來說,可能每乙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思維邏輯,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苦衷,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因人而異。

10樓:網友

他想讓你給她去道歉。哄哄她。

女朋友跟你進行冷戰,要怎麼處理?

11樓:90後小妮的生活小妙招

第二,通過雙方的朋友來解決。

12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如果因為鬧矛盾冷戰,你可以先想想是不是**做得不對,引起了女友的不滿,主動帶著誠意道歉,說出自己的錯誤,以後多多改正。

女友喜歡冷戰,也是希望你多關心、多關注她,應該想想她是不是有什麼訴求沒有得到滿足,比如你陪伴她的時間少,或者答應了她的事情沒有辦到。

也可以跟女友溝通一下,表示出自己並不喜歡冷戰這種方式,這樣會影響雙方的交流和感情,讓女友也知道自己心裡的想法。

13樓:旗皓

買份她喜歡的禮物

女生女朋友,和女友冷戰了,怎麼哄女生

這說的太好了。投資自己最好!自己好了什麼沒有?你就是看不慣現在的女生,所以過來這裡抱怨一下的 正在追的女生,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啥意思 30 你就不用她介紹了,喜歡她就給她安全感,她只要感覺到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基本上有戲了。像她這種女孩子真的缺乏安全感。這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的話,表面大大咧咧而已,其實心裡...

很好的朋友摩羯女突然跟我打冷戰,摩羯女冷戰什麼情況

肯定是你惹她生氣了,摩羯是乙個很悶的星座,她們有什麼事都會憋在心裡,他們喜歡暗暗的觀察人或者事物。找到 出了問題,是不是你說過的什麼話,做過的什麼事,答應過的什麼沒有做到。乙個和我很好的摩羯女,因為我個人原因導致現在我們關係很僵,一直在冷戰。我找她和好的時候她告訴我說我 只要多哄哄。多聊聊。時間。證...

水瓶男和巨蟹女冷戰

不怕說,水瓶男是典型的怪胎。想什麼,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猜不透。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找他,或是發個簡訊給他,把你想的都告訴他。我是一巨蟹女 為乙個水瓶男傷心 但是不是那種關係 我自己都不確定 冷戰3個多月 已經到極限了.你只是自己寂寞,空虛 不要太依戀網路,那只是一種對異性的青眯 沒關係,從網路裡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