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賽決賽打幾局

2023-02-21 15:50:02 字數 1275 閱讀 1042

1樓:帳號已登出

每場團體賽採取5盤3勝制。

每盤個人賽採取5局3勝制。

2樓:易思松

2023年世乒賽團體賽,在中國成都舉行。世界桌球錦標賽一共設有7個比賽專案,分別是:男團、女團、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

團體賽規則1.採用五場三勝制。單打是7局4勝,團體賽是每場5局三勝,共五場贏三場就贏。

桌球,是一種世界流行的球類體育專案,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球。桌球運動是一項以技巧性為主。

3樓:小小光明曲

成都世乒賽網傳新規,九盤五胜或九局五胜,對運動員是一種摧殘成都世乒賽將於9月30日正式揮拍,兩年一屆的團體賽事,比單打世乒賽含金量更大,因為這是團體的榮譽,國乒全隊為了共同的冠軍而努力,教練組也將選出五名最優秀的球員,繼續捍衛國乒的霸主地位,但國際乒聯每一項規則的改變,似乎並不合理,也並不完善,雖然都是摸著石頭過河,但也不能太過隨意。兩年前wtt剛剛成立之後,就想取消單項世乒賽這麼重而長久的賽事,原因非常明顯,wtt想要讓自己成立的大滿貫賽事成為桌球級別最高的賽事,當即遭到所有人的反對,現在看來想要成為高階別賽事,必須要具備這樣的影響力,用實力說話才能夠服眾。成都世乒賽近在眼前,網傳世乒賽新規,讓球迷為之震驚,據悉網傳規則有兩種,第一,從之前的五盤三勝,改為九盤五胜。

第二,從之前的每盤五局三勝,改為九局五胜。綜合分析,這兩種規則其一如果成為現實,對運動員的身心是一種摧殘。九局五胜在去年的澳門賽中,決賽就是九局五胜制,原以為球迷會看到更加激烈的對抗,但馬龍5-0戰勝王楚欽,讓我們習慣了的七局四勝制與之對比,似乎第五局顯得毫無意義,連續乙個多小時的比賽,中間沒有半場暫停,會讓球員非常疲憊,因為七局四勝制對於運動員來說已經是乙個極限。

相比於九局五胜制,五局三勝制可能更讓球迷感受到比賽的激烈,爆冷的多樣化,不確定性更多,如果想要讓比賽的局數增加,讓球迷多享受比賽的過程,那麼完全可以啟用七局四勝制。九局五胜制對於運動員的身心來說是乙個摧殘,因為在團體比賽中,一單和二單選手,都會肩負起獨得兩分的重任,所以他們有兩盤比賽的出場機會,五盤三勝制的比賽中,如果球隊沒有3-0橫掃對手,那麼一單選手,將會間隔乙個多小時再次出場比賽,兩盤比賽如果再加上兩個九局五胜才能分出勝負,那麼一名選手將會有恐怖的十八局比賽,這對於三線作戰賽程密集的運動員,體力都是乙個考驗,更何況十八局的團體賽事。九盤五胜制相對於九局五胜制來說,九盤五胜制應該更加合理一點,但也需要伴隨著一些規則的改變,世乒賽的規則是每個協會有五個人參與,但每場比賽只有三個人出戰,如果僅僅是九盤五胜制的規則改變,還是三人出戰的話,那麼每乙個人將會承擔三盤比賽的工作量,最大可能達到十五局,這對於運動員的身心來說,也是巨大的考驗。

成都世乒賽女子半決賽時間

10月7日15點。2022年國際乒聯第56屆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 決賽 成都在成都市高新區體育館進入到第8個比賽日女乒半決賽時間的爭奪。女團半決賽當中女乒半決賽時間,中國女團3 0完勝中國台北女團,晉級決賽之後將面對德國隊和日本隊之間的勝者。中國女團在半決賽當中的對手是中國台北女團,後者在上一輪淘汰賽...

世界盃什么時間打決賽,世界盃什麼時間打決賽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0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

2023年歐冠決賽在哪兒打?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8年歐冠決賽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nsk奧林匹克體育場,時間為2018年5月26日,對陣雙方為來自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利物浦和來自西班牙甲級聯賽的皇家馬德里。擴充套件資料 1 歐洲冠軍聯賽 歐洲冠軍聯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 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