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陪女朋友,女朋友和我冷戰好幾天,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挽回

2021-10-30 22:26:12 字數 6135 閱讀 1163

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你這理由真的站不住腳……你女朋友一定覺得你在敷衍她

而且同居不長時間這點來看 也許還有其他隱情 這事可能只是個導火索 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那就得你自己找了

畢竟同居和之前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狀態 同居會發現很多之前沒有的問題 也許你女朋友只是借題發揮

2樓:詩經

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並且你也愛她,那麼建議你還是嘗試去挽回一下。找她詳細談談,讓她知道你愛她。但是,以後在一起生活,她也要考慮你的感受,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

結婚後,她也要站在家庭的角度處理事情,希望她理解。如果她理解你的苦衷,那麼這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可以一起生活。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執意分手,說明這是個刁蠻無理的女孩,以後生活在一起不會考慮家人和朋友的感受,是個自私自利的人,你也會很累,那麼也沒什麼可惜的。

3樓:樂川樂川

首先你要保持冷靜。在雙方剛剛產生矛盾的時候,都處在及其不冷靜的狀態下,暫時先讓雙方的心情平和冷靜一下,因為剛剛發生矛盾,彼此的思維想法,包括做出來的事情,都不會是理智的,急於的緩和矛盾,不會有很好的收效。.雙方冷戰的原因,有可能是集中在乙個矛盾上的焦點,也有可能是日積月累的意見分歧,最終的一觸即發。

通過這次的冷戰,給雙方一些思考的空間,也反思一下自己存在著哪些問題。

4樓:

我覺得你還是要主動一點啊,畢竟她是女孩子,一般都好面子,而且喜歡撒嬌,女孩子的心思你不要去太過分猜測,你肯定是猜不懂的啊,既然你是真心的愛她,就不要去想太多,也不要去冷戰,畢竟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主動一點,拿出你的真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放棄,既然愛,那就要堅持加努力,只有這樣才以後不至於後悔。

能解釋的先解釋,解釋不了的先冷靜一下,總之不要輕言放棄。當然你沒管她就離開了是你不對,這個要改。

6樓:

我覺得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感情還能挽回,那是你朋友在向你發脾氣呢,冷戰了好幾天,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去請求她原諒,要主動就有可能把你們的感情女孩子就怕你不主動,知錯就改,善莫大焉,是人就會犯錯誤,何況偉人還犯錯誤呢?加油吧兄弟,抓緊時間

7樓:可靠的

有些女孩就是愛撒嬌,為什麼不去別人那撒嬌?想辦法哄她高興得了,可別因小失大。本來自己也有過錯嘛,男人不要太小氣。

8樓:kazexi雙子

那麼當時你有沒有給**你女朋友告知你的去向,讓她不用擔心,照顧好自己?如果你沒有交代,那麼你也有不對,你就哄回你的女友吧,她現在只是發脾氣而已。女人都是這樣,你不用太在意吵架,她們比起這件事,更在意你會不會哄她

9樓:進退

個人建議你挽回,因為兩個人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需要多少次的擦身而過才能換得今生的相遇,想想地球多少億人,在想想相遇的機會。至於你女朋友現在的這樣肯定是你以前有很多問題,這次的事情只是乙個導火索,別把一切都講的自己沒錯一樣。

10樓:平凡道路

畢竟你們剛在一起,性格還處於磨合期,難免會有些磕磕絆絆。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以後的日子還很長,而且男人應酬相對較多,類似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會很大。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她也很愛你,建議你可以試著挽回,把你的心意勇敢地表達出來。

11樓:深海之迷

那她怎麼不聽解釋呢?你都說了有事才不能陪她,可能你們的溝通太少了,或者你還不夠了解她。

12樓:

從女性角度來說,我覺得你女朋友有點過於任性。畢竟你是因為家裡有事才去。也不是出去和朋友玩,作為女朋友是應該理解的,沒必要發小脾氣。

而且就算這件事過去了,難辦以後不會在出現類似情況。倆人坐下好好談談再做決定

13樓:愛我你就採納哦

如果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可以和她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忍受不了她的小脾氣,就別在挽回了,不然以後還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14樓:去年你們啊

不大個事好好溝通一下吧,如果這個都解決不了,我就建議你分手,太不體諒人了,不能啥事都圍著她轉吧

15樓:典聽荷

愛她就繼續挽留她,女孩子也有些任性,好好和她解釋解釋。如果女朋友和你之間的感情很深厚的,肯定會考慮後果的。畢竟經營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呀

16樓:佰渡的我

冷戰最不好,即使結婚了,冷戰後離婚也不遠,我也是過來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事哄哄也就完了。

18樓:a啊

愛她,就繼續,不愛你知道該怎麼辦 建議採納

和男朋友冷戰4天了,我該放棄還是挽回?怎麼辦? 5

19樓:夢醒驚嵐

他給bai過你的感覺只有工du作壓力方面的嗎?他有沒有鼓勵你zhi?dao表示支援你?或者是專一味的總是抱怨你工作不

屬行,工資不行?ok,男人好面子?難道女人就不要面子嗎?重要的是明天是他家人的生日,如果他沒有邀請你,你就這樣跑去,那成什麼了?除非你跟他姐姐私交甚好,那麼就去吧。

如果他有表示支援你,有鼓勵你,在你不順利的時候能夠支撐你,那麼如果他主動示好,或者他來找你,給他個台階吧。

如果他一味的只是在抱怨,嫌你這不好那不好,那麼不管是你們在一起兩年還是二十年,請問你過得開心麼?只是因為害怕寂寞而不敢下決斷,你最終又能抓住什麼?如果是這種情況,我想不論他來找你或者不找,你也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最後,祝你幸福!

20樓:雨夜中的狼

雖說勸合不勸分,但我感覺這樣的男人跟他分了或許對你是一種解脫,女人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而把一生的幸福交給他。兩人在一塊能感覺到快樂、沒太多束縛才好。想清楚,也別讓自己後悔

21樓:我心獨飛

這事沒什麼大不了,男生都是很好面子的,你只要主動給個台階,馬上會和好。前提是你倆交往的時間裡真的開心嗎?性格相合嗎?其實你根本不用參考長輩的意見。幸福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主動的聯絡他,別把所謂的面子看的太重,內兩個人之間是不在容乎這個問題的,所以你真的愛就去主動理他吧,這並不能說明你的身價就低微了,相反你的主動可能會給你們帶來更完美的事情發生,因為我也遇到過跟你一樣的問題,可是因為顧及,所以最後搞的不可收拾,特別的後悔,雖然分手都兩年了,但是卻一直忘不了,所以你可別讓自己後悔,有時候主動理他並不是什麼壞事的

23樓:寶貝貓

我覺得兩個人

bai在一起不容易,這du些事情,最好別zhi扯進父母在內,很多事dao情也不必專要跟父母去說,有屬

時間找你男朋友聊一聊,談談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如果對於你來說,他只是雞肋,那就扔掉,如果對於他來說,你是雞肋,那你也放棄吧。我一直有乙個想法,不珍惜我的男人,我也沒有必要去珍惜他。你說是麼?

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也讓你了解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有些事,你不說我不說,往往就成誤會了。別做讓自己下半生後悔的事。

祝好運。

24樓:炫g**s酷

他找你 你就給他個面子去 他不找你 你就沒必要去了 如果他讓你去 在途中又對你語氣不好 那麼就分了吧 這種男人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很愛面子的,為了這份不易的感情,可以讓一次

26樓:″櫻花的◆眼淚

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我和女朋友已經冷戰三個月了,要不要主動和好,還是選擇分開?

27樓:嗯吶

和女朋友已經冷戰三個月了,我認為你應該主動和好,因為作為乙個男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面子看得那麼重要,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吵架的原因是你的原因你一定要主動承認,如果是對方原因的話,我想三個月也能夠讓你原諒她了,有很多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女生太過於矯情了,女生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蠻不講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女生既然選擇了你,她就選擇了乙份責任和擔當,她想在你身上感受到一種被愛的感覺,你這種挑剔的樣子會讓她覺得自己被束縛了自己沒有得到愛,說不定你在追求她的時候,她也會拒絕你呢。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不要冷戰,因為冷戰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迅速降溫,甚至會讓很多人對於感情失望,我們有什麼就說出來,可能在之前吵架的時候都是一些特別細瑣的事情,但是沒有人願意放手,也沒有人願意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也就是因為這樣每一對情侶在吵架的時候,都會說出最傷人最狠心的話。但說出來之後其實也沒有那麼生氣了,甚至有一些懊悔,但是她說出話來這個事情,我們就已經傷害了別人,而且不要這麼衝動,因為我覺得自己的面子最重要,其實在愛情說了一些面子什麼都都無所謂。

身邊有太多的人,因為這種事情分手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吸取教訓,不要太過於重視那些無所謂的東西,而拋棄了我們最珍視的東西。

28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兄弟,你跟你的女朋友都已經冷戰了三個月,這麼長的時間,你們之間竟然沒有一方願意主動求和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也就那樣了。在我來看與方,其實也已經對你死心了,你作為乙個男人就不能軟弱點兒及時的相當認出了,及時地向他示好。乙個禮拜兩天我都覺得時間長,而你們卻冷戰了三個月,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冷戰的,但是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

低頭認錯,沒有什麼丟人的,前提是你還愛這個女人的話。既然你們都冷戰了三個月,我想分開就分開吧,放開對方也放了自己給大家多乙個機會。尋找下乙個目標。

29樓:py曹可可

我的天啊冷戰了三個月,你們這是談戀愛嗎,我覺得還是分手吧。

3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你倆應該已經分手了吧,三個月沒怎麼聯絡,人家早就和別人在一起了。

31樓:北山一師

你冷戰三個月了,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緩解,還是分手吧。

32樓:心中的風景

兩個人之間感情的事主要還取決於你們雙方,也就是說對待你現在的女友,究竟他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位置,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究竟到了哪種程度?我想你自己心裡應該是有數了,那麼是要挽回還是要分開,只能用你自己來決定,別人是無法通過你對三言兩語來判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主動示好吧,要不然何時是個頭啊,除非分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就是還沒結婚,你這種小家子氣還會有女朋友,三個月,分了吧,別耽擱人家姑娘

35樓:雪絨花

男人當然要主動一點好,如果你還愛她還想和她繼續相愛下去那就放低姿態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36樓:筱雅的殤

如果你還在乎她的話就主動和好,如果沒那麼在乎她了,那就分開吧。

37樓:二鍋頭乾杯

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低頭認錯,沒有什麼丟人的,前提是你還愛這個女人的話。

38樓:24到家

冷戰不是問題戀愛中都會有點小情緒、主要你的心裡面還有她嗎,如果是每天都思念對方那就和好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的好,互不耽誤,都這麼長時間了,真佩服你們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愛不愛對方了?愛就要放下大男子主義。主動給她道歉,哄哄她,請她吃頓飯就會沒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對待女生應該寬容大度,而不是小肚雞腸,斤斤計較,所以你還是主動和好比較合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自己的感情,女生心思會很細膩

43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三個月,你確定她還是你女朋友嗎?我天哪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冷戰的男生千萬不能要,婚後讓你後悔

45樓:流量的孩子是我

看你們還有沒有感情了。

我和我的女朋友冷戰乙個多星期了,她一句話都沒有對我講過。我天天找她,她也不回我

46樓:寶寶_我最愛

不知道你抄們是因為什麼 也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事情很嚴重 或者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那你就不必繼續了,如果還可以挽回 不要天天去找她 這樣她會很煩 仔細想想自己錯在哪 以後應該怎麼做 讓她知道你已經改變了

女朋友說從來沒愛過我,和我分手,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說從來沒有愛過我,她在耍我嗎

是個很美的女生吧 也許也就像她說的那樣 沒喜歡過 也可能有其他的事情 對感情這方面還是不要太過於執著 後面受傷的是自己 看能不能挽回吧 祝你成功 可能是真的。不過你也不要難過。只有看過乙個才會想去看第二個,世界上人那麼多,把眼放的遠一點嘛!不會是考驗,你太單純了,這種jian女人,無需留念 跟她說 ...

我和我女朋友特別好因為她要學習和我分手了

很有可能會 如果喜歡,就好好珍惜。不要等錯過了,再後悔不已。真的愛他,就要對她負責 祝你好運!若愛,請深愛 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愛她的的人,固執地堅持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擁有,擁有乙個人就要好好的去愛,...

男生會陪女朋友逛街嗎?男生要陪女朋友逛街嗎?

會啊,陪女朋友逛街一定是讓很多男生頭疼的問題,愛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可以說乙個不能夠陪女友逛街的男友並不是乙個稱職的男友。想要讓女友開心,陪她逛街一定是你逃不掉的課題,那麼如何正確地陪女友逛街呢?可並不是幫女朋友拎拎包,刷刷卡那麼簡單。首先,你得清楚的意識到,陪女友逛街是一件對你非常有利的事情,你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