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期間,和別的女生約會被女朋友發現了,現在她徹底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17 08:31:03 字數 1467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期間,復雙方應該是冷靜對待這份制感情何去何從,想好了再採取相應措施。而不是用另一種不妥的方式來填補情感空隙,畢竟你們不是分手。

你在冷戰期間的這個行為,在感情上本就已經是你對女朋友的態度了。

因此,你要做的是遵循你現在對感情的方式,不管如何,對感情負責,才對得起任何乙個和你在一起共同付出情感的人。

祝福你~~

2樓:cy貝

哈哈哈,不做作就不會死

冷戰期間和別的女生約會,被女朋友發現,然後我們分手了,可是我還愛著她,天天求她,最後她把我拉黑 10

3樓:ji明霖

渣男,無法理解這樣的人

4樓:蕭小姐的張起靈

你為什麼要和別的女生約會??寂寞?

和女朋友冷戰乙個禮拜,期間她知道我和別的女生約會,後來我主動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別的女生約會,是單純約會嗎?還是有了不該有的關係?如果沒有,那麼耐心點,女人要哄的,如果你不想放棄,慢慢來。

如果,你有和別的女生發生關係,也不是挽回不了,只是很累,假如不想累,那就放棄好了

6樓:風之洛靈

首先,你為什麼跟別的女生約會?其次,你愛你女盆友嗎?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到頭來只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7樓:小沫沫爾

你只要真心悔過,保證以後不跟別的女生約會,和她好好在一起也許還有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海放棄【愛已逝、心已死】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9樓:小朱

為什麼要冷戰 男人嘛 主動求和也沒什麼的

最近跟女朋友老是冷戰,她也不理我問她是不是有其他男人了她也不說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討厭的就是,

你不懂我,還冤枉我。

這樣她會更來氣,

更不想理你。

就會持續冷戰。

形成惡性迴圈。

你需要的是理解她,

想辦法懂她。

兩個人不在一起,

要換位思考,相互理解。

11樓:梅西家

戀愛來是每個人必須修行的一門功課,兩自個人在相處過程中

bai總會出現各種矛du

盾,畢竟以前兩zhi個人的生活環境dao、生活習慣都不一樣,彼此磨合期間就會出現各種問題,產生了問題兩個人就容易發生爭吵,嚴重的還會發生冷戰,冷戰是男人非常頭疼的事情,如果任何一方都不甘示弱,持續這種狀態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冷戰是女人最常用的手段,所以你也別多想,還是想想怎麼哄好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吧,異地戀很難的,不要冷戰

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約會被我發現了

你是懦夫,如果要贏得她的一點點尊重的話就當著她和那個姦夫的面甩她們兩巴掌。然後別跟她說分手,她沒資格。以後也就不要見她了。這樣子她還會覺得你有點性格.兄弟早點了斷吧,長痛不如短痛。幾點點,現在都這樣了,那以後日子怎麼過,現在的含義只是分手,以後的含義就是離婚了,到那時候下場更痛苦啊,更何況這樣的趨勢...

女生女朋友,和女友冷戰了,怎麼哄女生

這說的太好了。投資自己最好!自己好了什麼沒有?你就是看不慣現在的女生,所以過來這裡抱怨一下的 正在追的女生,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啥意思 30 你就不用她介紹了,喜歡她就給她安全感,她只要感覺到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基本上有戲了。像她這種女孩子真的缺乏安全感。這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的話,表面大大咧咧而已,其實心裡...

女朋友冷戰在想什麼,和女友冷戰女生什麼想的

情侶之間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女朋友。在冷戰期間在想什麼?你朋友一直不搭理你。說明她還在生你的氣。她想不是她的錯,為什麼你不主動的?給他賠禮道歉。如果再過三天,男朋友還不主動給她賠禮道歉。他就再也不想搭理男朋友。就算是女朋友自己有錯在先。他也希望男朋友哄哄她。給他乙個台階下。這樣這件事就算過去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