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冷戰了,但前幾天我女朋友終於跟我說話了,但我已經沒感覺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01 18:38:39 字數 6142 閱讀 5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幾天,還是沒感覺的話最好分了

2樓:***怎麼結算

六年的感情突然沒感覺了,那這六年談的啥。六年感情要珍惜,感情有幾個六年。要珍惜永遠對你好的女人!!保護她一輩子!!

我和女朋友冷戰幾天了,她比較任性.應該怎麼說呢?

3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每個女生都有任性的一面但不能無理取鬧

4樓:只因有妳

女孩子都有這樣的問題。

5樓:手機使用者

抱著他不放手死也不放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人可以考慮玩,做老婆麻煩

跟女朋友冷戰了很久她還會原諒我嗎

7樓:所向披靡城下

你這個年齡本身感情就不牢固 很多是憑藉這感覺和喜歡在一起感情是需要多溝通 多了解 彼此才能產生愛

在她開心的時候和她分享 在她困難的時候幫助她 一起度過生命裡最美的日子。

愛情也需要把握哦 如果你不能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和她在一起那麼肯定會有人幫助她的。

她不是你的自行車你不騎 就沒人用 。

還有這個微電影你看看 這一刻愛吧

你自己決定吧

她和別的男生一起不能怪她 要怪只怪你不努力那些年輕時和物件吵架總能贏的人 基本沒有物件。 歡迎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半年前如果你能哄一下她,你們就不至於現在的地步。作為男生,特別是對自己的女朋友,就不該在鬧矛盾的時候,讓她乙個人獨自傷心,她那段時間遠比你傷心得多,因為女生很容易亂想,特別是在傷心的時候,你不理她的這段時間,我想她一定很傷心,甚至已經決定離開你了,而你也不應該奢望要乙個女孩子主動跟你道歉,這個是男孩子該做的,而不是女孩子。跟乙個女孩子冷戰的越久,你們越不可能和好,人家說兩個人在一起不能有隔夜的傷心事,但你卻隔了半年,因為她的心就像鏡子碎了,想用什麼方法也不能黏好。

現在就看看你能不能再打動她,讓她覺得你很重視她,不然她還是覺得你沒有安全感,不想和你在一起。

9樓:又一棵小草

不好說啊,尤其是你們這些學生戀,說好就好說散可能就真散了,沒有什麼責任心,好像就是到了年齡了看別人戀愛了咱們也戀戀玩玩而已。我看她多半是不想和你好了,因為你心眼太小了,疑神疑鬼的,如果兩個人談戀愛連最起碼的信任度量都沒有,那也不會長久的,我們你不就是希望她和你和好繼續談下去嗎?那就放開胸懷,開朗大度,男人嘛要有風度,她和別的男生說說話也是正常的,不是個啥事,再見了她了高興點,討個好,說不定她會原諒你的。

10樓:人鬼未完

既然到現在都沒搞清楚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那就直接去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語氣一定要溫柔)冷戰了這麼久她心裡肯定也不好受吧,不如就放下面子讓她一步跟她道個歉說自己錯了,或許她心一軟就又回來了呢?如果你說的話她什麼都聽不進去的話那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

不過真愛的話一般沒那麼經不起考驗的對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足以看出你是多麼幼稚,是初中還是高中?總不會是大學吧,那麼幼稚,你女朋友也挺不開眼,找你這樣的活受罪,動不動冷戰一兩個月

12樓:誰這麼吊

根據前面你女朋友主動找你這點來分析,她還是捨不得你的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為什麼現在你去找她她反而不願意理你了呢? 這點你自己應該反思問問你自己!

如果你想明白了 是的沒錯!不要認為是人性本賤,想想當初你女朋友主動拉下面子來跟你和好這要多大的勇氣。你不知道女孩子的面子都很薄的嗎?

居然要人家女孩子主動來求和 還對人家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女孩子是要哄的。這都不知道真不知道當初你女朋友怎麼會選你!

現在明白為什麼你為什麼找她,她也對你不冷不熱了吧?

不過總的來說你女朋友應該心裡還是有你的,幸福要自己好好把握!多去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相信你女朋友會回心轉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平等的關係追上了還不如追不上,因為你們的關係不是平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他只是想藥催你哄哄她情延時昏逗她開心睡微那就無所謂了如果他真的動不動就生氣還總提分手那你就要注意了他是否真的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女朋友 所以不懂

16樓:多喝點娃哈哈

你喜歡她就回去找她,女孩子要哄的。

和女朋友冷戰3天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她開口說話

17樓:小劉在廣州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放輕鬆一些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18樓:

男人在女人面前永遠都是錯。如果你想和她繼續在一起,認錯吧,不會掉二兩肉。如果你覺得不合適,也要主動一些,冷戰是最傷感情的。

19樓:回眸

主動,萬事主動能避免很多麻煩

我和女友已經冷戰7天了,都沒有互相聯絡,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 直接去找她當面談 根據當時的情況判斷 如果她還想繼續你就相信她 畢竟感情要建立在信任的

回基礎上 才能長

答久 你既然那麼愛她 為什麼就不能給她一點信任?你的不相信反而造成她的不安全感 她的逃避 所以很多事要自己去想通的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畢竟在一起不容易 在一起那麼久更不容易

21樓:丫頭造反

其實此女子,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女人嘛,總是有點小任性,我想你悄悄的給個小驚喜,會受到不小的收穫哦,呵呵,另外就是愛情沒有貴賤之分,愛情本就不是常裡推斷的,呵呵,,,

22樓:demon力

怎麼說呢,bai感情這回事沒有賤這一du說,我建議你主zhi動聯絡她,不管dao她說什麼都順版著她的態度走,別不耐權煩,好好談,既然以前都沒有這麼長時間的冷戰,說明這次她想看你的態度,如果還想繼續交往下去,就好好談,把你的問題都談明白就好了

23樓:宇光軍

可能她真不愛你了…她若真不聯絡你,還是放手吧…女人很怪

2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的愛情遲早分 你怕什麼? 去勇敢面對啊

我又因為說話方式不正確和女朋友冷戰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方式不正確可換一種方式表達,不要讓她誤解,女人是需要哄一哄的,男人要放下大男人的架子。現在就開始冷戰,那麼你就會冷戰一輩子。在女朋友面前低頭,並不顯示你渺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好作啊,還玻璃心,聊天方式都要有框框條條……聞所未聞的。能溝通就好了,這不是影響你們之間的溝通嗎?你做不到的就給她說啊,你已經依著她了,她偶爾讓步不過分吧。

這是我認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好好跟他承認承認錯誤唄。爭取得到他的諒解。今後在說話各方面都一定要注意。

不要讓他再為這些事情生氣。好好對她。有事情多溝通。

好好相處。就不會有事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你真誠的愛去打動她吧,不行就買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總之要想辦法用行動了。

29樓:荷塵

真誠道歉,找辦法重獲信任和諒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說實話

復我看到你女朋友的制要求,都冒冷汗了好麼?不知道你是怎麼堅持四個月的。

對此,我只想說,如果你不想動不動就遭受這種冷暴力的話,很有必要打破這些條條框框。其實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舒服啊,我沒從你們的相處過程中看到這種舒適的狀態,感覺都要被這些條款給限制住了。

怎麼打破呢?你得說出你的想法,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但是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慢慢來。詳細的可以去浪跡情感官網了解。

31樓:獨尊之人

接下平人賠不是,哄到消氣,開心為止。

這幾天女朋友和我冷戰了。而且今天早上夢見自己走路腳一瘸一拐還遇見了女朋友,但是我們倆誰也沒有說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走路一瘟一拐說明你要走的路曲折不平!遇見女友說明你的感情並不順心!談戀愛就象走崎嶇不平的山路!

沒有說話!像陌生人一樣!這是為你拉響了警報!

你和女友冷戰!你不說話!她也不說話!

最終就會形同陌路!分道而行!建議你愛她就要打破僵局!

女孩子不會主動表態!男子漢應該大度!哄女孩子是件技術活!

祝幸福!

和女朋友冷戰好幾天了,我發資訊第一句說什麼

33樓:射手八刀木子

親愛的,別生我氣了。原諒我吧。其實女人是最好哄的,只需要你說幾句好聽的,你服個軟。有句話說的好:因為我愛你,所以才允許你在我掌心肆意的生活。

34樓:我會愛你每一天

這幾天我終於堅信: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唯一。沒有你,我吃不好,睡不著。快回來,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要說得讓她覺得她自己重要,道歉之類的可以在她的要求下再進行,這樣她反而會有滿足感

35樓:周沫沫兒

親愛的我想你了,想吃什麼我請你,然後咱們去看電影好嗎

36樓:熾天使哥

親愛的!我錯了氣壞身體就不漂亮了,原諒我好不好,放下面子,用心去感受和感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慎重選擇吧!加油!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說 這些天過得好漫長,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生氣就回我資訊,不回我就過去找你去了

39樓:寶媽要當媽

要是道歉的意思!就說!你在幹嘛?我錯了!要是想和好又不想道歉就是!我想你了,你在幹嘛!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好不好?(百分之80女生有效?

41樓:黑家蘿莉

媳婦,我錯了,你打我罵我都可以,別不理我好不好?我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還生氣呢?我錯了,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別生氣了,這幾天想你都睡不著了,老婆你叫我幹什麼我都願意只要你不生氣了(我想這麼說沒有那個女人都會心軟的,因為我是女人)

43樓:如果~娜不是愛

還在生氣啊,我也是還在生氣,不過還是想你多一點,你呢

44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你知道錯了,你就原諒我吧。發資訊的時候心一定要誠實。

45樓:佳楠祖宗

首先你要理清錯在誰 如果是你的錯 第一句話就是道歉 誠懇 如果錯在她 你就可以質問她到底想怎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然後關心,各種甜言蜜語,最後陪他逛街看電影什麼的,ok了

47樓:為他消逝天真

發簡訊道個歉吧!當然我覺得你還是打個**把她約出來然後聊聊比較好。

48樓:你缺**麼

「寶貝,我知道錯了,我向你道歉。」

4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吃飯了沒,我知道我錯了,然後認錯,說明你錯在**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我嗎?反正我男友經常這樣!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簡訊道歉,去當面道歉更加真誠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了,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了「真的對不起了」

53樓:ok**高

婆娘!幾天不理也,你拽了是吧!欠揍是吧!

男朋友跟我冷戰了,他這幾天都不搭理我,我也不跟他說話,氣死他,今天他問我很忙嗎?我說忙就忙吧,他就

你男朋友也太小孩子氣了,生氣也就一時半會唄,還發展到冷戰,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我個人覺得吧,既然作為人家的男朋友,應該多讓讓女朋友,女票生氣了,應該多哄哄的,不管怎麼樣,也得讓著女生,既然喜歡她,就應該接受她的全部,偶爾發發小脾氣應該得到包容,比較女孩子為了他什麼都願意,不容易啊。同時,你也多多跟他溝...

我女朋友前幾天跟我所其實她不太喜歡我,當初答應我是因為不想錯過我

順其自然吧,還能怎麼辦呢,你愛她,她卻沒那麼愛你,你需要慢慢降低對她的需求感,讓她覺得你不是非她不可,她說不定就會主動一些呢,把自己變得更好,既然她這麼說就是表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對於女孩子,應該給予關心愛護,但不要過分熱情,適當高冷,人性如此 說實話,我其實也這樣過,可是這不是小白鼠的意思,她只...

我和老公吵架 我們冷戰了幾天 這幾天我們很少說話 溝通也少 我給他發資訊 他也不回 我想離 但他說

年輕不懂事,造孽。如果你承認上面一點,請問,你如何定位你們的孩子?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有矛盾就離婚,然後就說世上沒有好男人,作為乙個成年人,卻不承擔自己的責任,感覺從這方面說你老公還行 離開他就是多給彼此乙個機會。吵架就離婚,婚姻在你眼中算什麼 他說的對,為了孩子湊活過把,除非你不在乎你孩子 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