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個瞬間把錢當做了一串數字?

2023-02-21 15:30:02 字數 820 閱讀 5178

1樓:沉夜孤星

平時都特別的窮覺得前一直都不夠用,但是在自己去了鄉下的時候,那麼乙個瞬間把錢當成了一串數字,因為在鄉下根本就用不出去。

2樓:小知09400縣套

首付買房的時候,一次付費20萬,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筆錢是有多厚,買房一次就轉給人家了。

3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小時候數學一直就不是很好,每次做數學題都特別的頭大,遇到那種用錢可以買多少東西的題目,我就會想著錢是一串數字。

4樓:子靜子的人

錢上面就是數字,就是把錢視為糞土的時候,感覺不是那麼重要,就會覺得它只是一串數字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因為錢而失去了家人的愛,朋友的愛的時候,錢可以做任何事情,卻唯獨買不到感情。

6樓:3035滅韓歡袒

記得大一的時候剛進校,交了兩萬多的現金,真的就只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張這樣數數來的。

7樓:柒74180侖鉀

幫別人借錢時吧,剛從別人那兒借過來,還沒捂熱,又從賬戶上轉出去了,彷彿一串數字。

8樓:達

我覺得錢一直以來都是一串數字,因為錢是用之不完的,而且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賺錢,不進不過如果我覺得錢一直以來都是一串數字,因為錢是用之不完的,而且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賺之不盡,不過如果因為錢和一些朋友鬧翻關係的話,是很不值得的。

9樓:三軍為國強

那應該就是有很多很多錢的時候吧,一五十二十五十一百,那時候就慢慢數張數就可以了。

在哪瞬間你會很厭惡人,在哪一個瞬間你會很厭惡一個人?

我比較討厭,別人斜眼看我。也比較討厭別人觸碰我的底線。剛上大學的時候,我跟班上的同學尤其是女生都不太熟,有一次上課我遲到了,但是我是從後門進的。讓我進來的時候,我們老師擺了擺手,示意讓我找個地方坐下。這時候我們班一個坐在後排的女生,一直用斜眼看著我,而且是那種上下目光掃描我。當時我對那個女孩兒很厭惡...

如果你可以把人當做戀人一樣相處,當做親人樣關心,當做朋友樣說話。那你們適合做什麼

能像戀人一樣相處說明你們三觀吻合,能像親人一樣關心說明你們有對方需要的那個點,能和朋友一樣說話說明你們沒有隔閡。恭喜你們,你們除了夫妻不能做,其他什麼角色都可以。適合 人吧,或者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是關係好的陌生人!你們適合做夫妻,也適合做知己 假如你所說的那個人也有與你相同的感受,而且雙方都是未婚或...

在哪一瞬間,你覺得自己很醜

上大四的時候,因為課很少,也還沒到忙畢業設計,答辯的時候,那時候每天不分晝夜的玩遊戲,通宵看 每天都感覺沒精神特別累,凌晨兩三點睡覺那是常有的事,有一天照鏡子,突然覺得自己好醜。早上起來,看見自己臉上又因為熬夜而爆痘痘,瞬間覺得自己又邋遢又醜,一點都沒有小女生的精緻。有一次學校學生會組織活動,男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