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積分入戶網上預約不上,怎麼辦?

2023-02-21 07:25:02 字數 1399 閱讀 5746

1樓:落戶幫

您好,現在網上預約確實很緊缺,不定期的會放出幾個名額,預約成功率確實很低,如果您想求助,盡快預約上,可以諮詢乙個叫落戶幫的專業**,尋求指導。

天津積分入戶,網上預約成功後如何提交材料?

2樓:網友

預約成功後,會給出個辦理時間,一定要按時去辦理。早了晚了都不給辦。列印出網上預約憑證。下面是每個視窗的需要交材料:

1.人力社保局:

單位授權委託書。

單位營業**副本影印件。

組織**副本影印件。

居住證積分申請表(蓋公章的)

網上預約憑證。

用人單位積分申請花名冊。

申請人身份證和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申請人勞動合同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要蓋單位騎縫章。

配偶勞動合同原件和影印件。

申請人和配偶社保繳費證明。

資格、職稱、榮譽等相關證書。

個人信用報告。

以上材料齊全後才會給辦理,然後給出具收件回執,只有辦完這個才可以開始下一步。

2.公安局。

申請人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

3.教委。申請人身份證 **高等教育認證報告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房管局。

申請人身份證、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

5.民政局。

這個視窗辦理的話需要符合兩個條件:已婚和雙方均在津就業的。

申請人和配偶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夫妻一方的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6.人口計生委。

申請人身份證、《申請人所在單位計劃生育情況證明》原件、《申請人戶籍地計劃生育情況證明》原件。

天津濱海新區積分落戶網上預約了 到期沒時間去,現在有時間了重新預約失敗 之前的也刪不掉 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預約網點的服務視窗,讓工作人員幫你取消並重新預約。

4樓:你老婆在我手裡

直接到區域的營業廳辦理啊。

天津積分落戶可以先申報不預約嗎? 我到四月份才可以辦理積分落戶了。

5樓:xyty瑤妖

可以,先預約提交資料,到時候在預約搶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意思,你今年上半年是申報不了的,現在上半年想申報積分落戶,你得在2023年的12月份滿一年的社保才可以申報了,也就是你最快得2023年下半年申報積分落戶了。

天津積分入戶怎樣在網上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行政許可中心**有個專欄,點進去註冊,必須是單位註冊才行,要單位**。註冊之後預約,然後得由單位把資料送到行政許可的各個視窗。

網上預約開戶成功了應該怎麼辦?怎麼預約辦理開戶啊?

然後攜帶身份證件 去預約的營業部於交易日9 00 15 00按法規要求簽署相關協議。網上開戶流程如下 1.首先通過 官網進入網上開戶介面。2.點選右邊的馬上開戶開 戶,然後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進入正式開戶。3.上傳事先準備好的頭像 和身份證正反面 大小不要超過5mb,頭像 要求不能是證件照,要看得清...

科目三考試人太多,預約不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預約成功

科目三預約時間都是根據科目二通過時間決定。當然的的啦如果沒什麼人也就一次給你成功預約上了。一般180人一次,如果你預約不上建議等一會,因為這種考試都是以駕校批次來預約的,如果你一個人去預約很難成功。科目三預約不上的方法 1 駕照科目考試預約不僅僅是在網上預約,網上預約僅僅是其中一種預約方式。駕考科目...

科目三自己預約不上怎麼辦,科目三考試人太多,預約不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預約成功

科目三如果預約失敗的話,可以看下這些駕照網的處理方法 預約人數過多,沒有排上,這是最常見的原因。沒法,這是由於考生太多,考場太少考試次數太少造成的。2.預約系統出錯,預約失敗 3.預約的時候資訊有誤 4.系統公升級等其他原因。那麼面對科目三預約失敗,有什麼法呢?1.關閉頁面,重新預約 2.換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