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

2023-05-09 08:50:04 字數 1563 閱讀 6960

1樓:鹹陣

首先檢查網路,先看看自家的電腦是不是可以上網,如果能上就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上就是路由器問題。

檢查路由器,先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其工作狀態,檢視是否連線正常,要是一直連線不上可能是網路問題。

如果是路由器連線正常,但還是不能上網,可以關閉路由器的電源,然後等上幾分鐘後開啟,一般就可以上網了。

也可以用有線進行連線,如果有線也連線不上那就是運營商網路的問題了。可以撥打相關運營商客服**,客服會在後台檢視使用及故障情況,安排維修人員上門檢修。部分地區電信寬頻使用者可享「當日裝、當日修、慢必賠」的服務,可以讓使用者及時用上網路。

2樓:小妮子

關掉路由器重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無法聯網的情況,請您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無法上網,使用者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反饋報障,如果寬頻貓沒有los紅燈閃爍,那麼可能是使用者端故障,使用者如果使用了路由器,可以重啟下路由器如果還是不能聯網,可以重置下路由器測試,如果電腦是直連寬頻貓的話,建議您重啟下電腦,必要時重新坐下作業系統嘗試。

4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寬頻使用者寬頻連線不上,可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重新啟動電腦和modem。

2、若仍無法解決,則需要自行檢測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

5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重啟一下路由器,電腦上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

6樓:網管愛好者

寬頻連線不上解決方法:

4、依次選擇「連線到internet 」點選下一步,點選「寬頻(pppoe)」,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建立成功。如圖所示:

7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先檢查匯流排,確保匯流排網路正常,然後檢查路由器,最後檢查電腦端網路,逐個排查很容易找到故障點。

8樓:杜豔程

寬頻連線不上,可以自己先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如果找不到的話,就打**給通訊公司讓專業人員來處理。

9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是使用的聯通寬頻網路,寬頻連線不上的情況建議用以下方式核查:

1.檢視光貓和路由器是否匹配,例如部分路由器無法帶動貓的速率,建議先重啟貓和寬頻。

2.檢視周圍其他使用者是否也存在網速慢的情況。

3.撥打寬頻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具體網速是多少,是否和實際使用速率相匹配。

4.把貓和電腦單獨連線測試網速是否正常,如是正常需檢視路由器問題。

10樓:總是堅強的以為

首先把路由器重啟 如果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連線設定。

寬頻連線不上,電信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造成寬頻連線不上的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種 一 賬號密碼錯誤造成的寬頻連線不上。這種情況一般在寬頻撥號時會提示 錯誤 691 或 錯誤 651 出現這種故障一般是使用者輸入了錯誤的賬號或密碼造成的,也可能是更換了其他的電腦 寬頻賬號一般是和電腦的mac位址繫結的 遇到這樣的故障你只需向你網路所在的運營商 ...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電視怎麼辦,電信寬頻IPTV電視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您好如果您的電視機是網路電視機,一般可以使用網線或無線連線,只需進入電視機網路設定頁面設定即可。回答1 通過wifi網路進行連線 首先進入電視選單,隨後點選設定選項,選擇無線與網路設定,然後點選wifi設定按鈕,把目前已經連線的wifi網路先斷開,然後重啟wifi路由器。待路由器重啟之後,再次進行w...

寬頻連線不上啊 30,寬頻連線不上?

打96531 申請故障維修。寬頻連線不上?在說解決辦法之前,先說說寬頻連線不上的幾個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寬頻是不會出現問題的,而導致寬頻連線不上的原因有三類,要麼是外部網路出了問題,要麼是室內網路出了問題,而最後一種就是寬頻欠費。一 寬頻欠費。當使用者發現寬頻無法正常連線時,先不要擅自改動裝置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