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文憑網上查不到怎麼辦,自考文憑網上查不到怎麼辦

2021-12-16 11:03:46 字數 1213 閱讀 8389

1樓:

學信網上一般要半年或更長時間才能查到的.

2樓:加

如果是正規的自考,學歷是能夠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如果差不到說明學歷是有問題的

你可以找找當時在**報名的負責人

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從新考乙個

不過建議就不要學自考了,很難

遠端教育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開航船務

學信網上沒有嗎?自考網上沒有嗎?

剛剛拿到自考畢業證但是在網上查不到 怎麼回事啊?急!!

4樓:關老實

自考畢業證一般需要3-6個月後才能查到,資訊要有個處理過程。

5樓:月如鉤

去年12月畢業的現在肯定查不到,我是畢業5個月才查到的,不用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12月份剛拿到的,也沒查到,公司還以為我是假的呢,不過問老師了,老師說是半年內才能查到,放心吧!

拿到自考文憑了,學信網上為什麼查不到學歷和學籍資訊?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文憑一般拿到畢業證

都可以在網上查得到

查不到可以在等等

還是查不到

那麼就是自考學歷是假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8樓:小煜

不可以,自考畢業生的資訊一般在畢業後三個月到半年左右的時間方可在學信網上查詢到,因為資料錄入是要時間的。

自考的畢業資訊在學信網上查不到是怎麼回事?

9樓:我沒有花花卡

一、如果是2023年(含2001)之後取得的畢業證:

在學信網上查詢,畢業證證書上的時間往後推3個月再查,就沒問題如果這樣還查不到,只有一種情況,你這畢業證不是國家承認的二、如果是2023年之前的畢業證:

必須帶齊資料去做學歷認證,如果學歷認證通過,學信網就終身可查如果學歷認證未通過,那學歷就不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畢業後學歷是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的,

查到的,

國家承認,

畢業資訊學信網是查不到的,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的大專證書,學信網上查不到,可以報考自考本科嗎

大專證書在學信網上查不到,不能報名自考本科。學信網是教育部指定學歷查詢平臺。凡接受高等教育學歷教育的學生,可在入學三個月後登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核實自己的學籍資訊,如果查不到自己的學籍資訊,將不能獲得國家承認的學歷。自考本科的報名條件是 考生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層次各專業開考的課程,申請畢...

自考網上報名錯過了怎麼辦,自考錯過了網上報名的時間怎麼辦

綜述 原則上不能繼續報考。原則上來講是沒有補報的機會,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自考辦可能會組織補報,但是可能性很小。另一種就是選擇外地的自考進行報名,因為自考報名時間並不是全國統一,省份之間考試次數也有所不同,先在外地還可以報名的省份進行報名。到時再轉到自己的省份就可以了,可行但是比較麻煩。自學考試很嚴格...

自考難,怎麼辦,自考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自考難就多學習 多些努力 可以到正規機構報個班 學起來會更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首先,你可以到你當地的一些設定了自考的學校報名 第二,你可以找教育諮詢公司,具體 你可以去諮詢。第三,你可以直接網上報名,第四,當地自考辦報名。還要問題,可以私聊 407503117 呵呵我也是在南京讀自考的哦也是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