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預約開戶成功了應該怎麼辦?怎麼預約辦理開戶啊?

2023-04-13 17:00:03 字數 678 閱讀 1808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然後攜帶身份證件 去預約的營業部於交易日9:00~15:00按法規要求簽署相關協議。

網上開戶流程如下:

1.首先通過**官網進入網上開戶介面。

2.點選右邊的馬上開戶開**戶,然後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進入正式開戶。

3.上傳事先準備好的頭像**和身份證正反面**,大小不要超過5mb,頭像**要求不能是證件照,要看得清楚臉不能戴帽子和墨鏡也不能處理過,身份證**不能有反光。

4.系統會自動識別資訊,發現錯誤的地方要及時更正。

7.設定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這個密碼很重要一定要記住。

8.選擇三方存管銀行並且輸入銀行卡號和銀行卡密碼。

9.三方存管支援的銀行可以參照系統右上角的常見問題檢視。

10.完成風險測評和回訪問卷。

11.最後確認個人資訊完成開戶。

2樓:萌曉

樓主不用那麼著急的,你已經在網上預約成功了,那就等國泰的**,然後攜帶身份證件 去你預約的營業部於交易日9:00~15:00按法規要求簽署相關協議,現場確認身份即可。

怎麼預約辦理開戶啊?

3樓:冬蟲夏草

你是想開在哪個**公司的。這個網頁是國泰君安的開戶**,工號可以填gxnn0031就可以直接開了。

天津積分入戶網上預約不上,怎麼辦?

您好,現在網上預約確實很緊缺,不定期的會放出幾個名額,預約成功率確實很低,如果您想求助,盡快預約上,可以諮詢乙個叫落戶幫的專業 尋求指導。天津積分入戶,網上預約成功後如何提交材料?預約成功後,會給出個辦理時間,一定要按時去辦理。早了晚了都不給辦。列印出網上預約憑證。下面是每個視窗的需要交材料 1.人...

面試成功了但不想去怎麼辦,面試成功不想去怎麼說 面試後不想去怎麼回絕

辦了入職手續的可以選擇不去,提前跟用人單位有個溝通確認下即可。即便是簽訂了勞動合同,按照勞動合同法相關規定,在試用期內,員工有權提出離職,只需提前3天即可。這樣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是很普遍的。1 最好是找個藉口 家中有事等等 2 理性的分析完從工作內容 時間到待遇,忽然感覺種種的不合適 單位工作要求高,...

我應該怎么辦,我應該怎麼辦

上面說不了 361843199 幹什麼事情都不能焦躁 你要靜下心來,一步一步做好,不能急於求成!我今年23了,現在在家呆著,之前也工作過,但是覺得沒什麼發展,乙個月賺內千八百塊,還不夠我幾天花地呢,之後就把工作辭掉了,心情和你一樣,我畢業以後總覺得自己能幹出點啥名堂來,可是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