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

2021-12-29 09:09:47 字數 1201 閱讀 7585

1樓:庾惠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只有專櫃

現在小公尺3在實體店買多少錢 10

2樓:小公尺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小公尺3小公尺官網已經停售。

你可以選擇購買小公尺4,小公尺手機4 依然是全球頂配效能之王,不鏽鋼金屬邊框,5英吋屏超窄邊,搭載驍龍? 四核2.5ghz處理器,3gb 極速記憶體,16 / 6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後置索尼1300萬畫素極速相機,索尼800萬畫素前置相機,3080mah 大電池。

如此高大上價效比之高的機型,人性化的miui系統,售後服務超讚的小公尺4,相信你不會錯過。

3樓:圈子不同少硬融

運氣好1500的樣子

求解在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

4樓:精彩百曉生

首先,小公尺官方不會供貨給任何實體店。

小公尺正規銷售渠道有兩個,一是小公尺官網,二是小公尺天貓官方店,都需要搶購才有資格購買,**在所有渠道中最便宜。16g版本1999,64g版本2499.

之後**京東實體店等都會有銷售,首先不能保證**,如果是**那**一定會高出幾百,因為是這也是從官網搶購來倒賣賺差價的。

之後各地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也會上架,**根據選擇**有所不同。

現在手機店裡的小公尺4一般在多少錢啊?

5樓:切個洋蔥

小公尺不做實體店 去小公尺網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上2000具體看情況

小公尺4手機現在多少錢

7樓:切個洋蔥

現在問這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小公尺4手機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翻新貨、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

8樓:緒韶漫海瑤

在小公尺官網搶購的話,目前有聯通版和電信版可以搶,16g的是1999,64g的是2499。搶購流程是:在週一中午12點錢預約成功——在週二中午12點進行搶購——搶購成功在2個小時內付款——等到發貨、收貨。

或者到天貓小公尺***去買比較好。

9樓:小公尺

沒有小公尺4s這款機型哦,只有小公尺4c

小公尺4c標準版1299元,高配版1499元

小公尺2s16g版現在實體店多少錢啊?

嗨!小公尺手機2s標準版和電信版32g 為1799元。小公尺2s16g版現在市場價多少?你好。現在小公尺2系列已經停產停售了!你可以選購我們的其他產品。小公尺2s16g 在哪個價位 記憶體為16gb的小公尺2s手機終端在網上的 為1299元。小公尺2s手機終端已經停產了,以上 為該手機終端目前在網上...

魅族pro5現在實體店賣多少錢

魅族pro5在官方授權專賣店都是和官網統一價的,32gb的官方指導價是2799,64gb的官方指導價是3099。魅族pro5實體店 是不是要貴點 魅族pro5在實體店的售價將會和魅族官方的 一致的。確定是官方實體店了就不需要注意什麼了 問問有沒有禮包活動之類的就行。魅族pro5現在手機店有賣了嗎?要...

蘋果7p現在多少錢,實體店128G

看了官網的 是7188,電商的 是6700左右,實體店估計比電商 高一點,反正就在這個區間內吧。便宜就7000多,最貴就1萬多。蘋果的並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比蘋果的強大實用又便宜。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只有那些二b才會買蘋果。請樓主三思而後行。現在蘋果7p128g在手機店一般要多少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