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現在實體店賣多少錢

2023-01-12 16:15:02 字數 1232 閱讀 476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在官方授權專賣店都是和官網統一價的,32gb的官方指導價是2799,64gb的官方指導價是3099。

魅族pro5實體店**是不是要貴點

2樓:魅族手機

魅族pro5在實體店的售價將會和魅族官方的**一致的。

3樓:巢內孕育李醫生

確定是官方實體店了就不需要注意什麼了 問問有沒有禮包活動之類的就行。

魅族pro5現在手機店有賣了嗎?要多少錢,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 32g的官方**是2799,木ian專賣店都是有現貨的,使用者可以提前**諮詢,避免售罄。

魅族pro5全新的還有賣嗎?在**有賣,多少錢 5

5樓:魅族邊家小溪

有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選購,官方授權店鋪能夠保障**行貨,推薦到當地的魅族魅族專賣店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1、魅族官網。

2、魅族京東官方***。

3、魅族天貓官方***。

4、線下專賣店,**。

魅族pro5如今實體店有嗎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目前在魅族專賣店和迪信通、蘇寧易購等第三方的實體**裡檢視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魅族pro5高配金色現在還值多少錢

8樓:魅族邊家小溪

二手手機**和手機的使用時長、外觀的磨損程度、功能情況以及保修時長有關係的,使用者可以到魅族社群的二手交易區檢視相關**的。

魅族mx5 pro現在多少錢?

9樓:逗豆佳

現在魅族pro5的官方售價是:32g 2799元 ,64g 3099元。

手機店的魅族pro5多少錢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分為兩個版本,其中,3gb ram+32gb rom的官方指導價是2799,4gb ram+64gb rom的官方指導價是3099。

11樓:侍桖松

沒有一樓那麼低。你去諮詢下吧。

魅族mx3實體店要多少錢可以買到

1299起。推薦mx3,感魅族感恩特惠,即日起下調魅族 mx3 多款讓利 200 元,調整後16g 32g 版本售價分別為 1299元 1399元,魅族 mx3 採用獨家定製的 英吋 new mode 2 超視網膜顯示屏 415ppi 超高畫素密度,讓每張照相顯示極致生動,每一行文字都明銳清晰 搭載...

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只有專櫃 現在小公尺3在實體店買多少錢 10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小公尺3小公尺官網已經停售。你可以選擇購買小公尺4,小公尺手機4 依然是全球頂配效能之王,不鏽鋼金屬邊框,5英吋屏超窄邊,搭載驍龍?四核2.5ghz處理器,3gb 極速記憶體,16 6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後置索尼1...

3克千足金拿去實體店賣能賣多少錢

看 的 最近幾天 不錯,大概能每克260元以上。那就得看看足金市場價是多少錢一克了。要看你當地千足金市場價。我有一條三克的和乙個三克的千足金項鍊和戒子,賣給金店能賣多少錢 現在的金價270塊錢左右。6克 的收購價1500 1800塊錢左右。千足金拿去當鋪當一克大概多少錢 華夏典當行 今天大概255 ...